求個英文翻譯,求英文翻譯

2023-05-18 06:55:08 字數 3063 閱讀 1408

1樓:夢的金色翅膀

通知,聖誕節即將來臨,我們將於12月24日晚7:00點在一號教學樓大廳舉行聖誕晚會。歡迎全校師生準時參加。謝謝 校學生會。

notice, christmas is coming, we will be on the night of december 24th7:00 held a christmas party at a teaching building hall. welcome all the teachers and students attend on time.

thanks for school students

求英文翻譯.

2樓:匿名使用者

請不要點後,一個吻承諾要記住,您的永久已不屬於我,然後,我默默地秸稈了許多話在喉嚨,你笑我愛你的幸福不是太多想太多,我能感覺到他是適合我。

我喜歡把我的偽裝冷漠之前你說再見。

請原諒我,我原諒我不成熟。

不要讓你離開我,你不要找藉口。

請原諒我,我想成為你的身上。自私。

孤獨給了我為你繼承一個更美好的生活。

請不要點後一吻承諾都記得。

您的永久已不屬於我。

然後,我默默地秸稈了許多話在喉嚨。

你笑我愛你的幸福不是太多想太多。

我能感覺到他是適合我。

我喜歡把我的偽裝冷漠之前你說再見。

請原諒我,我原諒我不成熟。

不要讓你離開我,你不要找藉口。

請原諒我,我想成為你的身上。自私。

孤獨給了我為你繼承一個更美好的生活。

愛恨哭也笑了。

吻你脆弱。其實我比誰所有懦弱。

原諒我假裝愛錯。

不要讓我擔心的說,時間反轉。

請原諒我不能解釋很多心痛。

如此徹底地忘記我沒有什麼愛。

對不起,我不明白。

3樓:太史亮敬雨

大概意思是,親愛的,也許,這就是真正的生活,即使它有時候讓我痛哭流涕,但是我知道我還得繼續。

呵呵,希望能幫到你。

求英文翻譯

4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去看醫生時,你喜歡帶著處方離開。你知道你將會得到一些藥物,這會使你感覺更好點。但實際上醫生知道藥物並不是總是必要的。

有時候一個病人僅僅需要一些安全感,讓他們知道一切都會好起來。在這些情況下,醫生可能就會開出」安慰劑「。」安慰劑「其實只是一個糖藥丸,沒有什麼***,也是個空的膠囊。

儘管糖藥丸裡其實沒有藥,但這些藥丸也能使人們**。病人認為這是藥,於是他們就開始逐漸**起來。這是如何發生的?

哈哈,心理學領域,我也比較感興趣。有問題請追加~

5樓:貓伍貓六

你去看醫生時,當然希望能拿到廚房。要是知道自己能吃些藥,會讓你感覺好一點。但是醫生知道,有的藥不是特別必要吃。

有時候,病人需要的僅僅是一種心理安慰。這時,醫生有可能會給他們開安慰劑。安慰劑可以是糖丸、無害的注射或空膠囊。

儘管安慰劑中不含藥,卻總能讓人感覺到好些。病人理所應當的把安慰劑當成藥,然後病情開始好轉。這其中包含了什麼原因呢?

求英文翻譯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句:

我曾想告訴你我所有的秘密,同樣,你也會成為我眾多秘密之一(此處instead不直譯,作為中文上下文銜接不翻譯出來。而原句中並沒有"同樣"這個英文詞彙)

第二句:我一生中最快樂的一段時光就是,當我和你真正在一起(同上,不直譯,直譯就是"當我們成為一個整體/當我和你變成我們"。此種情況下顯然是在表達愛戀,故譯做當我們真正在一起)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要告訴你我所有的秘密,但是在不知不覺中,你卻已經成為了這些秘密中的一個。

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光就是我和你永遠在一起。(「我」和「你」變成「我們」)

求英文翻譯

8樓:網友

1.質量判據。

2.每百萬的缺陷部分。

3.成批驗收實驗比例,補償量,.分包產量。

4.質量投訴的效管理。

5.顧客投訴指數。

9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標準(最高50點) 百萬分比(皮帶不良率), 最高15點1.

2 批量接受率,或者補償收益額或者分包商收益率,最高15點 有效處理質量投訴,最高15點。

客戶投訴指標,最高10點 (上海汽車使用客戶不良率 目標:25個不良率)

求英文翻譯!

10樓:網友

我xx,完完全全接受你xx。愛我所認識的你,信任你尚未被我熟悉的一面,有生之年,在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我將尊重你的品格,並深信你對我忠貞的愛。我接受你成為我的妻子/丈夫,包容你所有的缺點和優點,就像我帶著我的缺點和優點,把自己奉獻給你一樣。

當你需要幫助,我定會伸出手;當我需要幫助,我也會向你尋求。我將撫慰你的憂傷,分享你的喜悅,我承諾對你忠誠直到終老。我選擇你作為我的人生伴侶。恭喜!

求英文翻譯

11樓:貨代說

在我的家鄉有個習俗,即當一個人到達一定年齡的時候,人們會把把智慧的話語傳遞給他。

現在我把它告訴給你正如我的父親告訴我的那樣。

艾美莉,勇氣並不是因為我們不會害怕,而是比害怕更重要的評判標準。

也許我們不會永遠的勇敢,但是謹慎小心確是我們必不可少的。

從現在起,你已經走在了你所認為的那種人與你能成為怎樣的人兩者之間的道路上,而成功的秘訣在於放開自我,勇敢前行!

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定製的在我的家庭中通過在一張智慧到達這一年齡。

我傳給你就像我的父親把訊息傳遞給我。

艾米利亞,勇敢並不是沒有恐懼,而是判斷的東西比恐懼更重要。

勇敢者可能不會永遠活下去,但是謹小慎微不要離開。

從現在開始,你將踏上征程,從你認為你是你想成為的人。

關鍵是要讓你自己開始這段旅程。

速求英文翻譯,求英文翻譯

在狗年已經和我們今年豬。什麼話,我們才能 想到豬?一些不好的話也許,像愚蠢的,骯髒,貪婪.但是,這些 真的嗎?當我們看到豬,它們通常在骯髒wateror背後骯髒的圍欄。但豬 也想成為清潔如果他們能。豬沒有汗腺,所以他們不得不ooll在水中時,他們覺得很熱。如果人們被貪婪的,我們說,他們 豬了。yes...

求英文翻譯拜託了,求英文翻譯

我們相聚在這個以求知聞名的大學,這個以進取揚名的城市,這個以力量著稱的國家。這三點我們都需要,因為我們相聚在一個充滿變幻和挑戰的時刻,一個充滿希望和恐懼的年代,一個即博學又無知的時代。我們知道的越多,我們的無知暴露的就越多。雖然很難得的大多數與世聞名的科學家今天都還健在在崗位上,雖然這個國家的科技力...

急求英文翻譯,謝謝,英文翻譯,急求 謝謝

翻譯 對世界的信任下他需要更好的東西去放置他所有的才能 資源 時間 和精力。你曾bai去過亞龍灣嗎?它是海南du島三亞zhi最好的海灘區域。它位於三亞的dao東專部。大約有28公里遠。屬它有清透的水,海灘上是又漂亮又潔白的沙子。它也是中國最好的旅遊勝地。海水那麼清透以至於能看見水下八米深的東西。它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