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文翻譯拜託了,求英文翻譯

2021-05-10 12:50:47 字數 1491 閱讀 925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相聚在這個以求知聞名的大學, 這個以進取揚名的城市, 這個以力量著稱的國家。 這三點我們都需要, 因為我們相聚在一個充滿變幻和挑戰的時刻, 一個充滿希望和恐懼的年代, 一個即博學又無知的時代。 我們知道的越多, 我們的無知暴露的就越多。

雖然很難得的大多數與世聞名的科學家今天都還健在在崗位上, 雖然這個國家的科技力量以國家人口增長速度的三倍的速率每12年就翻倍,未知的, 找不到答案的和未完成的領域仍然遠遠超過我們所有能達到的理解。

我們的先輩保證了這個國家是工業革命浪潮, 現代化發明,和 原子能源的先驅。 我們這代不想在即將來到的太空時代中落後。 我們要成為時代的一部分 - 我們要成為時代的領袖。

現在世界的目光轉向了太空, 月球和外太空行星。 我們發誓要讓自由和和平而不是惡意征服的旗幟主宰太空。 我們發誓要讓知識和諒解而不是大規模殺傷**充滿太空。

許多年前, 有人問大英帝國探險家喬治。馬羅瑞為什麼要去爬喜馬拉雅。 他說, 因為它在那兒。

喬治後來死在登山過程中。

所以, 太空在那兒, 我們要去征服它。 月球和行星在那兒, 對知識和和平的新興的希望在那兒。 所以在我們啟航的時候, 我們祈禱上帝祝福這個人類歷史上最危險最冒險也最偉大的歷程。

2樓:夜夜靜聽

我們終於見面大學以知識,在一個名城進步,狀態以實力,站在需要所有三個,因為我們相遇在一小時的變化和挑戰,在十年的希望和恐懼,在知識與愚昧並存的時代。更大的我們獲得的知識越多,我們的無知了。 儘管顯著的事實是,大部分的科學家是迄今所知世界上仍在奮鬥不息,儘管事實是我國的科研力量以每12年翻一番的速率增長,超過3次的人作為一個整體,除此之外,這一望無垠的未知的、未得到答案和未完成還遠遠超過了我們所有人的理解力。

那些來我們面前這個國家取得了一定騎第一波工業革命,第一波現代創新和第一批核電、這世代的創始人不打算在巨大的回浪衝擊時代來臨了空間。我們的意思是它的一部分——我們意思是引導它。為全世界的目光看入太空,到月亮和行星超越,與我們已經發誓說,我們將不會看見它由征服的旗幟敵對的旗幟,而是自由與和平的珍貴。

我們已經發誓說,我們再也看不到空間充滿了大規模殺傷性**,但儀器的知識和理解。

許多年前,偉大的英國探險家喬治看到馬羅禮,誰是死於埃弗萊斯峰,被問到他為什麼要攀登吧。他說,「因為它在那裡。」 好,太空就在那兒,而我們即將在那裡遨遊,月亮和其他行星在那兒,獲得知識與和平的新的希望。

因此,當我們開船我們向上帝的祝福在最危險的,而且危險和最偉大的冒險人類有史以來所開始過。

求英文翻譯 10

3樓:優擇教育

所有的包包有單獨的內襯聚乙烯包裝。外聚丙烯袋必須有一個熱割嘴,以防止心房纖顫和縫製單個資料夾下。聚丙烯編織袋的特殊食品級「紫外線」處理。面料的建設必須牢固以承受粗暴操作。

4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包內都有單獨的層聚乙烯襯墊。外聚丙烯袋必須有一個剪口,以防止熱顫,縫底單資料夾。袋的編織要給予特殊的食品級pp「紫外線」**。建設結構必須堅固維持嚴厲處理。

速求英文翻譯,求英文翻譯

在狗年已經和我們今年豬。什麼話,我們才能 想到豬?一些不好的話也許,像愚蠢的,骯髒,貪婪.但是,這些 真的嗎?當我們看到豬,它們通常在骯髒wateror背後骯髒的圍欄。但豬 也想成為清潔如果他們能。豬沒有汗腺,所以他們不得不ooll在水中時,他們覺得很熱。如果人們被貪婪的,我們說,他們 豬了。yes...

求個英文翻譯,求英文翻譯

通知,聖誕節即將來臨,我們將於12月24日晚7 00點在一號教學樓大廳舉行聖誕晚會。歡迎全校師生準時參加。謝謝 校學生會。notice,christmas is coming,we will be on the night of december 24th7 00 held a christmas ...

急求英文翻譯,謝謝,英文翻譯,急求 謝謝

翻譯 對世界的信任下他需要更好的東西去放置他所有的才能 資源 時間 和精力。你曾bai去過亞龍灣嗎?它是海南du島三亞zhi最好的海灘區域。它位於三亞的dao東專部。大約有28公里遠。屬它有清透的水,海灘上是又漂亮又潔白的沙子。它也是中國最好的旅遊勝地。海水那麼清透以至於能看見水下八米深的東西。它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