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翰的女朋友是誰,張翰的歷任女朋友分別叫什麼名字?

2021-12-21 16:20:45 字數 1179 閱讀 6413

1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穎的是 :389700趙麗穎(zanilia zhao),2023年10月16日出生於河北省廊坊市,中國新生代女演員,海潤影視青年演員。[1]

2023年參加雅虎搜星,獲得馮小剛組冠軍[2] ,並擔任馮小剛執導的千萬廣告大片《跪族篇》女主角[3] ,開始自己的演藝道路 [4]  。2023年因出演《新還珠格格》中的晴兒一角受到關注[5] 。2023年出演電視劇《陸貞傳奇》中陸貞一角而獲得更高人氣[6] ;後又主演了《錯點鴛鴦·戲點鴛鴦》[7] 《追魚傳奇》[8] 《妻子的祕密》[9] 《吉祥天寶》[10] 等電視劇。

2023年在「青春的選擇」年度盛典上獲得內地最受歡迎女演員獎。[11] 趙麗穎榮登2014福布斯中國名人榜並位列前80名[12] 。2023年成立了海潤傳媒趙麗穎工作室。

2樓:沙吖

真的沒有,張翰和鄭爽差了10歲呢,不太可能……

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楊冪很劉愷威差了不止10歲呀。 大家去看一部電影,叫無極限,鄭爽和張翰演的,真的感覺他們好配。而且張翰以前說:

「還有誰比鄭爽更好的呢?」可現在為什麼反悔了。 還有一次又看流星雨的快樂大本營。

越看他們越配。

4樓:開車那點事兒

沒有公開呀!我也很想知道的。

5樓:手機使用者

張翰不可能是鄭爽的男朋友 張翰比鄭爽大很多歲

6樓:hans丫丫

小爽吧,非常喜歡他們倆,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7樓:愛情彼岸花

有大很多嗎?還好吧!比其他的很多相差的小啊!重要的是,只要相愛,年齡不是問題!

張翰的歷任女朋友分別叫什麼名字?

8樓:karry你辛苦了

額,我只造一個,鄭爽

9樓:滑光亮

鄭爽 其他的沒公開吧

10樓:開心百年

如花,鳳姐,芙蓉姐姐。

張翰出道的身份,還有哪些作品?張翰的真名叫什麼?

張翰是黑龍江省齊齊哈爾的,畢業院校 戲劇學院,現在所屬公司是 天娛傳媒 他出演過電影 流浪神狗人 12秒58 還有一部電視劇是 蜂蜜幸運草 他還扮演過配角,但是我實在想不起來了,等我想到告訴你啊。張翰的真名叫什麼?姓名 張翰 原名 張漢 英文名 hans zhang 粉絲 漢堡 翰民 4 id 翰l...

張翰演過的電視劇是什麼?張翰演的電視劇

年份 劇名 角色名 角色性質 合作演員2008 仰角 童自學 友情出演 陶澤如 張延2008 大風歌 張釋之 友情出演 呂良偉 王姬2009 一起來看流星雨 慕容雲海 男一號 鄭爽 俞灝明 魏晨 朱梓驍 2010 一起又看流星雨 慕容雲海 男一號 鄭爽 俞灝明 魏晨 朱梓驍 談莉娜 2010 一不小...

張翰的微博徹底淪陷了 請問張翰的微博是什麼?

應該是他演了戰狼2裡面的 熊孩子 卓亦凡之後引起現象級的火爆討論,確實演的挺好的,希望他可以藉此擺脫 塘主 的稱號,以此轉型。微博里路人都對他在電影裡的表現紛紛誇讚,很多 影評人也給了他正面的評價。只能說天時地利人和,選對了好劇本好團隊好導演,加上自己的努力,不火都不行吧。昨日中午,張翰在微博曬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