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翰出道的身份,還有哪些作品?張翰的真名叫什麼?

2023-05-07 12:45:07 字數 1542 閱讀 9004

1樓:你大爺

張翰是黑龍江省齊齊哈爾的,畢業院校:**戲劇學院,現在所屬公司是: 天娛傳媒 他出演過電影:

流浪神狗人;12秒58;還有一部電視劇是:蜂蜜幸運草 他還扮演過配角,但是我實在想不起來了,等我想到告訴你啊。

張翰的真名叫什麼?

2樓:手機使用者

姓名:張翰 原名:張漢 英文名:

hans zhang 粉絲:漢堡、翰民[4] id:翰love漢堡 粉絲稱之:

翰堡(寶)、翰爺、翰哥、翰翰、翰少、漢(翰)子、翰王子、小翰、hans、張小翰、小海、雲海、老大 生日:2023年10月06日 年齡:25歲 身高:

183cm 體重:66kg 血型:a型 星座:

天秤座 籍貫: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 語言:國語、英語 特長:

dj混音、吉他 最喜歡的國家:加拿大 最討厭的事情:別人欺騙自己 最喜歡的顏色:

黑色、白色、藍色 最喜歡的事情:健身、游泳、檯球、駕車、聽歌、唱歌、跳舞、籃球、高爾夫 最喜歡的水果:葡萄 最喜歡的飲料:

可樂、紅茶、綠茶 娛樂圈中好友:鄭爽、朱梓驍、魏晨、俞灝明 最喜愛的歌手:謝霆鋒、 最喜愛的演員:

謝霆鋒、肖恩·康納利、 阿爾·帕西諾 最大的願望:成為一個好演員,詮釋好每一個角色。 畢業院校:

**戲劇學院 學歷:本科這張照的真好! 專業:

表演系 畢業時間:2023年 學習經歷:小學就讀齊齊哈爾市龍沙小學、初中就讀於齊齊哈爾市第三中學、高中就讀於齊齊哈爾實驗中學 新加坡海蝶**森林演藝學校聲樂專科 身體狀況:

有輕微恐高症 幸運數字:1 幸運色:綠色 簽約公司:

天娛傳媒 曾簽約公司:海蝶影視。求。

張翰是**人

3樓:休閒娛樂啦

張翰是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人。

張翰,原名張漢,2023年10月6日出生於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龍沙區,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製作人,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2007屆本科班。2023年,張翰憑藉青春校園偶像劇《一起來看流星雨》中的慕容雲海一角正式進入演藝圈。

張翰早年經歷:

少年時留給張翰的記憶,幾乎全是深夜耳機黃安、小虎隊、張學友的歌。他總是在一覺醒來時,發現錄音機裡的磁帶依然吱吱作響,少年的夢想中,他一直希望有個表演的舞臺。靦腆的張翰少年時從來不主動和陌生女生搭訕,每一次班級合影,張翰總是站在最邊上,臉上帶著安靜的微笑。

張翰在**戲劇學院裡對自己的人生有了更好的規劃,他的夜生活從聽**變成了看電影,一有時間,他就會從音像店淘回一堆一堆的碟,待在臥室看,摸索表演技巧。

張翰是**人

õ庲»¹óðê²ã´×÷æ·

張翰的女朋友是誰,張翰的歷任女朋友分別叫什麼名字?

趙麗穎的是 389700趙麗穎 zanilia zhao 1987年10月16日出生於河北省廊坊市,中國新生代女演員,海潤影視青年演員。1 2006年參加雅虎搜星,獲得馮小剛組冠軍 2 並擔任馮小剛執導的千萬廣告大片 跪族篇 女主角 3 開始自己的演藝道路 4 2011年因出演 新還珠格格 中的晴兒...

張翰演過的電視劇是什麼?張翰演的電視劇

年份 劇名 角色名 角色性質 合作演員2008 仰角 童自學 友情出演 陶澤如 張延2008 大風歌 張釋之 友情出演 呂良偉 王姬2009 一起來看流星雨 慕容雲海 男一號 鄭爽 俞灝明 魏晨 朱梓驍 2010 一起又看流星雨 慕容雲海 男一號 鄭爽 俞灝明 魏晨 朱梓驍 談莉娜 2010 一不小...

張翰的微博徹底淪陷了 請問張翰的微博是什麼?

應該是他演了戰狼2裡面的 熊孩子 卓亦凡之後引起現象級的火爆討論,確實演的挺好的,希望他可以藉此擺脫 塘主 的稱號,以此轉型。微博里路人都對他在電影裡的表現紛紛誇讚,很多 影評人也給了他正面的評價。只能說天時地利人和,選對了好劇本好團隊好導演,加上自己的努力,不火都不行吧。昨日中午,張翰在微博曬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