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翰和娜扎要為什麼要分手,張翰和娜扎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2022-04-04 07:15:14 字數 1985 閱讀 8260

1樓:寶石王子新

官方說的是聚少離多,感情淡了。

張翰、古力娜扎2023年12月25日通過雙方工作室宣佈分手。下午兩點半左右,雙方工作室幾乎同時發出宣告,兩份宣告內容一致,文中稱,二人已經於今年十月中旬和平分手,至於分手原因,宣告中僅表示:「因為這段感情承載外界太多的關注和壓力,也因彼此對事業的追求聚少離多。

」令人唏噓的是,二人於2023年12月24日平安夜正式確定關係,而已經於今年十月分手的雙方,直到聖誕節才宣佈分手,想必是為了給令人遺憾的分手畫上相對圓滿的句號。

二人相戀期間,分手的訊息就從未斷過。近一年來,也有種種跡象似乎在印證著外界的猜測。今年10月2日張翰生日期間,娜紮在微博中釋出大量自己主演的新片《縫紉機樂隊》物料,但全天沒公開在微博中為張翰送祝福。

有網友發現,《縫紉機樂隊》宣傳全程,張翰也從未通過微博為女友或電影做過任何宣傳。

2023年6月,鄭爽單方面宣佈與相戀五年的張翰分手,而在8月份,張翰、古力娜扎就被拍到晚上同返公寓,此後又多次被拍到一同出遊、深夜密會。兩人的戀情於2023年8月9日正式公開。對於這對戀人,網友一度並不看好,由於此前張翰與鄭爽的國民情侶曾深入人心,而張翰在與鄭爽分手後不久火速與娜扎相戀,也令娜扎被網友視作「第三者」。

對此,古力娜紮在2023年8月10日微博發出的《他真的很好》文中進行了解釋,稱其與張翰真正在一起是2023年12月24日,之前都是以朋友的身份接觸。起初面對負面新聞,娜扎選擇與張翰保持距離,甚至在被拍到張翰送她回家時,兩人還曾互相懷疑是對方炒作,因此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聯絡,後來因為拍攝《山海經》才又一次因戲結緣。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一方不喜歡對方了,所以分手嘍。

張翰和娜扎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3樓:蘇嘉琪寶貝

今天(12月25日)下午兩點半的時候,古力娜扎工作室發出了一篇關於娜扎跟張翰結束三年感情的宣告。而目前張翰方面還未有什麼補充宣告。

宣告內容稱,兩人於今年的十月中旬分手,分手的原因是因為承受了來自於外界的關注跟壓力,也因為工作的緣故,兩人聚少離多,所以感情漸漸趨於平淡,在兩個人的慎重考慮之下,兩人決定結束戀人關係。

兩個人自2023年公開戀情一來,就備受外界的關注,也因為張翰跟鄭爽的關係,那時候的網友對於娜扎並不領情,甚至指責娜扎是介人張翰鄭爽感情的第三者。但是張翰 一直極力的維護著娜扎,兩人在最艱難的時候一起努力挺了過來。

而娜扎也通過自己的努力,慢慢的讓網友對她有所改觀,而也開始的祝福兩個人的戀情。但最終還是敵不過時間跟距離的考驗,兩個人最終還是選擇了結束戀愛的關係。

希望他們各自安好吧。

4樓:夜華群

日前,記者拍到古力娜扎隨著張翰前往公寓,二人回房之後也是貼身而坐,甜蜜非凡。餵食、擁抱、深吻,十分甜蜜。

隨後兩人離開公寓前往酒店,甜蜜一夜,二人便就此分開,娜扎前往劇組繼續拍戲,而張翰則在返回公寓之後,開始準備收拾行李離開橫店。如此看來,兩人分手謠言不攻自破。

張翰與娜紮在一起,有人支援,更有人反對。兩人一路走來爭議這麼多,很不容易,希望兩人一直走到最後,證明兩人是愛情是值得祝福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他們也是普通人,會戀愛就一樣會分手,大家還是尊重他們的選擇吧!

6樓:小生是好男人

現在說的還太早,具體也沒有明確。

張翰和古力娜扎為什麼分手

7樓:寶石王子新

日前,記者拍到古力娜扎隨著張翰前往公寓,二人回房之後也是貼身而坐,甜蜜非凡。餵食、擁抱、深吻,十分甜蜜。

隨後兩人離開公寓前往酒店,甜蜜一夜,二人便就此分開,娜扎前往劇組繼續拍戲,而張翰則在返回公寓之後,開始準備收拾行李離開橫店。如此看來,兩人分手謠言不攻自破。

張翰與娜紮在一起,有人支援,更有人反對。兩人一路走來爭議這麼多,很不容易,希望兩人一直走到最後,證明兩人是愛情是值得祝福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分手,兩人感情很好

古力娜扎和張翰在一起適合嗎,古力娜扎和張翰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我覺得合不合適不是我們外人說了算的,而是看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感覺如何。他們既然能走到一起就肯定認定了對方的,但是後來又分手了,也是因為兩人覺得不合適,才分開。所以兩個人合適不合適,還是看雙方的相處怎樣。其他人觀點並不能決定什麼。因為古力娜扎和張翰是交往了三年之久的,所以最後他們沒走到一起還是挺可惜的...

張書翰張翰羽適用男孩子名字,張柏羽和張翰羽哪個適合男孩子名字 好聽

張翰羽。漢語這綽號腫麼了。沒怎麼吖,挺好的名字。不是綽號。張柏羽和張翰羽哪個適合男孩子名字?好聽 張翰羽的 翰字比較大氣 柏 字通常有兩個讀音 一讀 博 一讀 百 起名時儘量別用這種多音字,容易讀錯。柏羽 更好一些,翰 這個字略顯俗氣。男孩子大氣一點兒,應如松柏般傲然而立 我覺得張章彰還不錯 張翰羽...

張翰演過那些愛情電視劇,趙麗穎和張翰共同演過哪些電視劇

1 杉杉來了 臺灣導演劉俊傑執導,張翰 趙麗穎 黃明 李呈媛 張楊果而 百克力主演。劇情介紹 雖然懷揣夢想,想通過自己努力成就一番事業,天性善良的杉杉是因為自己有著稀有血型被招進風騰,不過杉杉不忘初心,一直奮鬥 為總裁妹妹輸血後杉杉被嘉獎吃豬肝飯,慢慢演變成了封騰的專屬挑菜工。封騰變著法子折磨善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