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家庭普通版 管理員許可權 高手進

2023-02-14 03:35:05 字數 2357 閱讀 9438

1樓:

不好辦了,建議換個系統盤採購主管系統就行了。

win7家庭版如何獲得管理員許可權? 50

2樓:great佯裝埋倦

1、首先,開啟你的命令提示符,輸入cmd。有一點非常重要,如圖所示,我們必須「以管理員的方式開啟」。只有以管理員身份開啟,那麼接下來要敲打的命令才會成功。

2、 開啟命令提示符後,在輸入框輸入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 看圖,命令已經成功執行。至此,你的administrator賬戶已經開啟。

3、 如果你想給administrator加個密碼,可以使用如下命令,這裡對家庭版的使用者很重要,因為家庭版使用者在管理裡沒有使用者組的選項,所以只能通過命令提示符來完成。看圖:我把administrator的密碼改成了123456。

4、 最後,登出電腦,你會看見有個administrator的賬戶,登陸進去,從此以後,你的所有操作都是最高許可權,更不用擔心某些軟體功能不能顯示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右鍵我的電腦圖示,選擇管理,進入管理找到使用者選項,看看把那管理員賬戶啟用調整一下。

4樓:寂寞de幽糖

應該是你的電腦安全級別設定有點高,有些程式執行需要管理員身份才可以執行!

設定方法:開啟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套作中心-更改使用者賬戶控制設定,往下拉到最底下就可以了!

5樓:中關村**

win7如何獲得管理員許可權。

win7家庭普通版如何取得管理員許可權

6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始→執行→右鍵管理員許可權執行),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開啟超級管理員賬號;

2、然後在按win+r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

3、進入賬戶管理介面,重設administrator密碼;

4、然後,開始→切換賬戶→administrator,就可以切換到管理員模式了。

7樓:中關村**

win7如何獲得管理員許可權。

8樓:網友

我的電腦 右鍵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雙擊 administrator 然後把 賬戶已禁用 對鉤 去掉。

再開機就有 管理員這個賬戶了,然後刪除以前的 用這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可以把家庭版升級成專業版的,就是rtm旗艦版的,要的話我教你,你給我分。

win7家庭版提供管理員許可權

10樓:

開啟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在下面框中輸入 cmd ,「開始」選單上面出現 cmd ,然後在 cmd 上面按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出現一個黑視窗,然後複製下面命令內容,在黑視窗中按右鍵,選擇「貼上」,再按回車執行,就可以用 administrator 登入系統了。

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如果想關閉 administrator 使用者,使用下面命令:

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no

11樓:蘇子河水東來平

搜尋一下方法,將家庭版升級為旗艦版之後就可以了。

64位的win7 家庭普通版 如何取得管理員許可權?

我的電腦是win7家庭普通版,我已近開通了超級管理員許可權,可為什麼還是功能跟以前一樣?

12樓:時有微涼不是風

這個設定需要顯示卡和驅動支援,所以不是有沒有管理員許可權的問題,一般這個設定是不可選的。

求電腦達人解決關於win7家庭普通版管理員許可權問題。(有加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升級是可以的,但是要用盜版才可以。

許可權問題是你建立的賬戶不行。

要使用管理員許可權的賬戶。

具體給你發圖。

14樓:仇谷之

右鍵迅雷 管理員身份執行。

我的就是這麼解決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折騰了,直接換深度花園ghostwin7裝機版純淨版2010免啟用版,是旗艦版的,我目前用的不錯。

用迅雷搜。

16樓:吉吉伯爵

到網上收索相關的網路資源 請教相關方面的高手 相信這個問題很快就會解決的。

win7家庭普通版,怎樣獲得系統管理員許可權 高手進

我們要介紹的技巧就是如何,取得某一個檔案或資料夾的所有權。為windows7的右鍵選單新增取得所有權的選單 具體實現的方法不難,將以下內容另存為文字檔案,然後修改該檔案的副檔名為.reg 雙擊匯入登錄檔即可。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 clas...

win7 家庭普通版能玩cf嗎,win7家庭普通版能玩CF嗎?

我想你家已經達到2gb記憶體了吧?如果達到了,可以玩。檢視方法 我的電腦 右鍵 屬性 這個沒什麼關係,家庭普通版高階版,旗艦版只是些作業系統裡面的一些功能不一樣,比如家庭版不開放主題功能,旗艦版開放 你只要系統配置夠了,又是window的系統,cf絕對可以玩的 cf硬體配置要求專案 最低配置 推薦配...

win7家庭版怎樣才能獲得管理員的所有許可權

右鍵,管理員方式操作 win7家庭普通版,怎樣獲得系統管理員許可權 高手進 10 我們要介紹的技巧就是如何,取得某一個檔案或資料夾的所有權。為windows7的右鍵選單新增取得所有權的選單 具體實現的方法不難,將以下內容另存為文字檔案,然後修改該檔案的副檔名為.reg 雙擊匯入登錄檔即可。wi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