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車油耗低點的,什麼車最好,什麼車的耗油量最低?

2021-12-22 00:09:37 字數 3966 閱讀 8514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看預算多少的,一般小排量車型油耗比較低,混動車型油耗也挺低,就是**高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小排量的油耗比較低,日系車也比較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燃油效能好的車型有很多,燃油效能好價效比比較高的車型有卡羅拉、福睿斯、軒逸,都是燃油經濟型很好的車型。

4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而言日系車的油耗比較低,還有小排量的車油耗也低。

5樓:匿名使用者

小排量的車子油耗比較經濟,說一下你的預算吧!給你推薦一款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具體預算是多少啊?耗油低的車比較多,好幫你推薦推薦

7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低的話,肯定是小排量小型車了,比如說鈴木的奧拓等,但是動力和空間就要犧牲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車子排量越小油耗就越低了,再一個日系車子的油耗也不高。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油電混合動力的車型油耗表現更經濟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油耗低的日系車和韓系車是相對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排量汽車油耗低,同排量的日系車的油耗比較低。

12樓:廣州駿龍

日系豐田汽車就很不錯。(買豐田選服務 不到駿龍不決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小排量的車子油耗相對來說低一些

14樓:

城市代步車中,只有日本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純電動車或者新能源汽車油耗比較低的

16樓:曉秋槓槓

油耗低,只要滿足幾個條件,車子的油耗就一定上不去——車子的發動機排量小,油耗肯定高不了;全車載重少,油耗也不可能上去;車身輕,高速度駕駛起來固然會有飄的感覺,但車子自身輕、油耗也不高;此外,與駕駛習慣也有直接關係,用力踩踏油門時油耗就會增加。買車子不能一味追求油耗低,普遍來看,日系車因車身輕普遍油耗較低,但稍微出現碰擦事故,車子的損傷就會很慘,而且從駕駛的穩定性上,日系車想當然遜人一籌。

17樓:浩然正氣

日系車最低,或是電動車、混合動力車,建議綜合考慮。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您預算多少呢?日系車油耗相對較低。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是排量越少油耗就越低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整體來講的話!日系車輛的油耗要低一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預算多少呢?可以考慮混合動力或者新能源

什麼車最好,什麼車的耗油量最低?

22樓:寶寶的

十萬以內的車,耗油量又比較低的,適合女人開的個人認為像本田鋒範,豐田威馳,致炫,斯柯達昕動,大眾polo,鈴木啟悅等車型都是相對不錯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車沒有最好,只有更好,至於油耗,排量越小就越低塞,奇瑞qq和江南奧拓0.8排量勒車,百公里只要不4個油勒!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的車,只有適合的車。如果考慮到油耗的話,目前混合動力比較好

25樓:開開柳暗花明

開什麼車要根據自己預算啦,當然是國外的車子貴的好啊,哈哈;油耗低的話日系的車還可以,不夠日系的車子不太厚實

26樓:匿名使用者

昌河北斗星油耗最低了,奧迪系列的車最好了

27樓:吳昊

**做的車最好,耗油低去看日系車。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的車。

電動汽車耗油量為0

29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本田通用的混動車型!!

30樓:磷創設埠

社日(王駕)暮春歸故山草堂(錢起)

31樓:

你這是什麼提問呀?是一個問題?還是兩個問題?

最好的車?按最貴理解麼勞斯萊斯、邁**、布加迪?按古董老爺車最稀少的理解麼?還是按其他來理解?比如大大的專車或者閱兵車?川普或者普京的專車?

什麼車油耗最低?也沒有指定範圍,據我所知,自行車耗油量最低!

32樓:矮矬窮等於未婚

規定預算,選定商品在去諮詢問題

33樓:黔會玩

需要你說一下你所說的是什麼價位的

34樓:鋪七月式

登科後(孟郊)洛橋晚望(孟郊)

什麼車耗油量低?

35樓:小曉侃娛樂

油電混合動力汽車耗油量低。

油電混合動力汽車的燃油經濟效能高,而且行駛效能優越,混合動力汽車的發動機要使用燃油,而且在起步、加速時,由於有電動馬達的輔助,所以可以降低油耗,簡單地說,就是與同樣大小的汽車相比,燃油費用更低。

如今,菲斯科karma、日產denki cube、雪佛蘭volt,和泰斯拉roadster等車型紛紛加入未來充電汽車的行列。這些汽車都採用最新的鋰離子電池技術,準備把汽車的效能與活動範圍都推上一個新的境界。

擴充套件資料

混合動力電動汽車的動力系統主要由控制系統、驅動系統、輔助動力系統和電池組等部分構成。以串聯混合動力電動汽車為例,介紹一下混合動力電動汽車的工作原理。在車輛行駛之初,蓄電池處於電量飽滿狀態,其能量輸出可以滿足車輛要求,輔助動力系統不需要工作;

電池電量低於60%時,輔助動力系統起動:當車輛能量需求較大時,輔助動力系統與蓄電池組同時為驅動系統提供能量;當車輛能量需求較小時,輔助動力系統為驅動系統提供能量的同時,還給蓄電池組進行充電。

由於蓄電池組的存在,使發動機工作在一個相對穩定的工況,使其排放得到改善。不是所有的混合動力車輛都要依靠電動發動機、電池和電線。有些車輛是靠液壓發動機、鈴線和蓄能器的聯合作用來驅動的。

36樓:捨不得當戀人

國內汽車耗油最低的是:

第一、本田思域

第二、本田思迪。

第三。豐田卡羅拉

(這不是指單方面耗油。好要跟車本身發動機的排量結合的排名)。

等速油耗是指汽車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駛時的燃油經濟性指標。由於等速行駛是汽車在公路上執行的一種基本工況,加上這種油耗容易測定,所以得到廣泛採用。如法國和德國就把90km/h和120km/h的等速油耗作為燃油經濟性的主要評價指標。

我國也採用這一指標。國產汽車說明書上標明的百公里油耗,一般都是等速油耗。 不過,由於汽車在實際行駛中經常出現加速、減速、制動和發動機怠速等多種工作情況,因此等速油耗往往偏低,與實際油耗有較大差別。

特別對經常在城市中作短途行駛的汽車,差別就更大。

37樓:汽修

百萬級的「大眾」車!開它比s級和7系更有排面,耗油量低

38樓:答鴻淡以彤

賽拉圖,它百公里油耗只有5.12升可以說是很省油的家庭轎車了!

39樓:吞下餘暉

感覺現在的本田思域還是很不錯的,消費者選擇性面積也大,而且車的價效比來說也是極高的

40樓:鹿田陶棠

小排量的,或發動機和車體,變速箱匹配的車型耗油量低.

41樓:冀初雙夏菡

看你說的是多大排量的,排量越小,耗油就越少,不過相比較而言,日產的車耗油會較少

42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妹子要買車啦^_^

什麼車最好最貴,世界最好最貴的什麼車

跑車 早年流傳的那個傳說中2.8億英鎊的那個 跑車,子虛烏有。那是電影當中的道具車,具體可以參照百科的 跑車詞條。至於南京出現的那個,那個是infiniti g35 37刷的某種漆。不知道怎麼樣?嘿嘿 你說的是原廠車嗎?沒有最貴的,因為現在有很多的改裝廠專門做超級改裝的,其實就是增加產品的附加值。我...

什麼車最好

悍馬適合軍用,要是做為越野的話,路虎是更好的選擇,悍馬不是一般人能開的起的。發拉力,是一款跑車,要是在府谷開的話,那真是殺雞用牛刀。大奔那越野還真不賴,那車真絕了比了,府谷開大奔轎車的多數是女人。我覺得還是面克子適合你。呵呵,1 風車,水車,象棋中的車,滑冰車 雲霄飛車 過山車 沒有輪子 2 奧迪概...

跑跑什麼車好,現在跑跑什麼車最好

我現在用的是熊貓pro 這車挺好的 玩竟速和道具都不錯 用的人挺多的希望。現在跑跑什麼車最好 你如果問目前的 個人認為 光明騎士z7 黑騎士z7 魔怪z7 版 遊俠z7 r8 z7 這些都是好車 如果你問在商店裡買的著的 那麼 魔怪z7 喜洋洋z7 天浪z7 這些是競速的!你要是玩道具的話 我推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