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銷主管的工作計劃

2021-12-22 03:59:27 字數 1564 閱讀 5461

1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的好:「火車跑的快,快靠車頭帶。」一份工作要想有更好的成果,前面的領導人物起著關鍵的作用。

沒錯,對於銷售主管的我,也對2023年的工作做出了新的計劃。2023年的工作已經做完.雖然不算很順利。

但根據銷售工作總結回款情況,銷售回顧,經營分析及業務**等方面的問題,作為銷售主管的我對於2023年的銷售主管工作計劃有了新的方向:我的個人工作計劃會明細化,但在實施的過程中將帶領所有的組員們一起行動。2023年預計全年回款50萬元以上,保持增長預計第一季度完成5萬元回款,第二季度10萬元回款,第三季度回款15萬元,第四季度20萬元,遵義市內終端服用客戶預計擴增至120個,並開發縣級市場.

工作方向:1.對員工增進及管理預計第二季度增進新員工兩人. 培養事業型員工。

培養員工的士氣.並儘可能利用公司的資源為他們提供培訓及滿足他們的訴求,為其自身的發展服務,熟悉他們的個**好,採取相應的授權、管理服務的措施。用實際的制度來激勵員工努力工作,鼓舞士氣。

2. 實行獎罰分明制度管理體系決因同行牴觸造成的市場威脅,以大產品 帶動小產品進行粗銷.3.銷售渠道進一步將產品深度分銷,由原來的個體客戶銷售轉移到藥房.

在終端的走訪中.針對資訊的收集,尋找對產品需求量大的消費群。目前,我們的目標還需積聚在老年大學老幹局這一塊,我們還需要在產品質量上尋找相應的切入點。

目標市場:將對任懷,南北.緩陽.

區域性市場進行開發,實行自然銷售,特殊區域可視情況而定,是否增派銷售人員。銷售隊伍人力資源管理:1.人員定崗遵義固定人數5人,終端4人,流通1人,準備從終端調派1人兼跑南北市場, 而原負責流通的人員兼跑省內周邊城市,開拓空白市場。

2.人員體系內部協調運作每日晨會進行前日的工作彙報,端人員將負責的區域業務工作**化,流通人員將市場資訊和競品動態提供給終端人員,終端方面的供求資訊和網路資料由流通人員安排解決,大家交換意見,進行資訊溝通,為銷售做好全方位的工作。3.關鍵崗位定義,技能及能力要求終端人員銷售面對直接消費者進行服務,要求在溝通技巧有所提高,要有實際的終端業務開發率, 流通人員銷售目標是為產品開啟分銷渠道, 通過分銷過程, 最終到服用人群, 流通人員要具備清醒的思維, 長遠的戰略眼光, 善於溝通、分析、認真看待問題的啟發性和套路背後的邏輯性,開啟每一個產品流通的環節,確保產品順利分銷。4.培訓給予全體員工進行定期的培訓,在銷售技巧上進行實戰的演習。

對於2023年工作計劃我心裡已留底,我相信一切在於行動,把我們所有的計劃和目標都付諸於行動,當我們年底再總結的時候一切會有不同的收穫。

2樓:衝浪**優化

**主管的工作計劃通常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1.市場分析。也就是根據瞭解到的市場情況,對產品的賣點,消費群體,銷量等進行定位。

2.銷售方式。就是找出適合自己產品銷售的模式和方法。、

3.銷量任務。就是定出合理的銷售任務,銷售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提高銷售任務。

只有努力的利用各種方法完成既定的任務,才是計劃作用所在。完成了,要總結出好的方法和模式,完不成,也要總結,還存在的問題和困難。

4.考核時間。銷售計劃可分為年度銷售計劃,季度銷售計劃,月銷售計劃搜尋。考核的時間也不一樣。

5.總結。就是對上一個時間段銷售計劃進行評判。以上六個方面是計劃必須具備的。

酒店主管工作計劃書,酒店管理的工作計劃

如果你是酒吧營銷主管的話相信你一定有很多客戶 我想主題應該寫你怎樣制定一套計劃比如一週應該完成多少任務。說白了就是能賣多少錢其次寫你做個帶頭作用每個月為酒吧創造多少利益 最後寫一起努力之類的話。酒店管理的工作計劃 很暈很暈,那些無知的管理者是在賣弄自己了還是無聊。工作計劃按以下格式寫好了。1計劃期內...

小學班長工作計劃,大學班長班級工作計劃

工作計劃 1 帶領大家努力學習,定期召開班會,讓班級全體同學對學習有新的認識,新的想法,學習目標又將更加明確。班會要積極擺脫由導師主導向由班委和全體同學主導的 轉型 讓班會深入人心,增強影響力。2 本學期將開展更多的有意義的活動,組織集體活動,寓教於樂,讓同學們在集體活動中培養集體精神。增加同學間的...

學習委員工作計劃,學習委員工作計劃總結

內容來自使用者 教育資料庫 本學期有幸被班裡的同學推舉為學習委員,我知道身為學習委員其責任的重大性。所以我會盡我所能的把整個班的學習搞好。根據本班的自身特點,我制定瞭如下的一些工作計劃。目的是營造濃厚的學習氣氛,調動本班同學的學習積極性。以下是我的工作計劃 1.認真學習,上好每一堂課。2.及時傳達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