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班長工作計劃,大學班長班級工作計劃

2022-12-13 11:45:11 字數 2966 閱讀 7257

1樓:周邊汽車講解

工作計劃:

1、帶領大家努力學習,定期召開班會,讓班級全體同學對學習有新的認識,新的想法,學習目標又將更加明確。班會要積極擺脫由導師主導向由班委和全體同學主導的「轉型」。讓班會深入人心,增強影響力。

2、本學期將開展更多的有意義的活動,組織集體活動,寓教於樂,讓同學們在集體活動中培養集體精神。增加同學間的友誼,讓同學們互相之間更加了解。

3、在本學期將系統地學習專業課程,認真地學好專業基礎知識,進一步的強化自己的能力。同學之間要相互學習,相互促進,一起進步。

4、班級委員要起帶頭作用,確立明確的目標、端正學習生活態度、勤學好問、夯實專業基礎、嚴謹治學、強化自己的能力、全面發展,為以後打下良好的基礎。

5、自己要有良好的習慣,和同學,朋友之間要互相瞭解,互相幫助,互相支援,處理好交際關係,從而在同學面前建立威信。

2樓:典瓏以邈

就寫一下,上任之後可以怎樣幫助老師管理班級,幫助同學,自己要怎麼做(紀律,成績方面···你可以怎麼分配工作,也可以詳細寫一下方法。

大學班長班級工作計劃 5

3樓:倏搗瘴緩拿阜

工作計劃:

1、配合學校各項活動。

2、計劃班級團學活動。

《大學》是一篇論述儒家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思想的散文,原是《小戴禮記》第四十二篇,相傳為春秋戰國時期曾子所作,實為秦漢時儒家作品,是一部中國古代討論教育理論的重要著作。

經北宋程顥、程頤竭力尊崇,南宋朱熹又作《大學章句》,最終和《中庸》《論語》《孟子》並稱「四書」。宋、元以後,《大學》成為學校官定的教科書和科舉考試的必讀書,對中國古代教育產生了極大的影響。

成書年代。《大學》出自《禮記》,原本是《禮記》四十九篇中的第四十二篇。《禮記》原名《小戴禮記》,又名《小戴記》,由漢宣帝時人戴聖根據歷史上遺留下來的一批佚名儒家的著作合編而成。

據斷代史學家班固在「《記》百三十一篇」下自注雲「七十子後學者所記也」,他認為《禮記》各篇的成書年代主要分佈在戰國初期至西漢初期這段時間。

4樓:網友

具體工作計劃:

一、大學裡,學習都是基礎,無論何時,都應該放在第一位。所以要抓好班級一日常規,杜絕遲到曠課現象,抓好自修課紀律,提高效率。

通過各種方式促進老師和同學之間的交流溝通,隨時隨地把班裡的學習請況反映給老師,以便老師針對具體情況採取具體的教學方案,使老師達到多樣教學,同學樂於積極參與,並做好課前預習,課後複習、以此提高課堂聽課效率。

二、班委要以身作則,帶頭做好領導同學認真學習的工作。配合班長開展各項工作,使班級工作能夠更好的執行下去。對學校、學院佈置的突擊性工作,調動各方力量,全力以赴,按時完成。

三 、積極開展文體活動。在本學期開展一至二次文體活動,比如說10科教班元旦文藝匯演等,還有,在期中組織一次集體出遊,以此達到增強同學間感情及鍛鍊身體的目的。

四、增加班級的凝聚力!開展有益的文體活動,促使學生的身心健康發展。組織學生積極參與學校的各項活動,力爭在各項活動中取得好成績。

例如,在天氣暖和的時候,組織同學們來一次春遊活動,這樣可以團結集體,增強同學們之間的友情。

五、培養良好的工作作風,建立完善的工作制度。明確各個班委的職責,各司其職,當然在有些時候還需要大家的通力配合。 深入廣大同學中,認真聽取同學的建議、意見和要求,為同學服務。

班委會由班長或團支書主持召開,應積極準備,保證開會效率。另外,對於班會負責人要做好紀錄,以便開展工作。

六、完善考勤與請假制度。需請假時一定寫出正式的假條,如:病假,必須是班主任或班長親自簽字的假條;事假必須有班主任的簽字。

由副班長儲存。凡點名時無故遲到或未到的均記錄留底。凡點名後又請假者,堅決無效。

考勤記錄會在年終上交給班主任審查。

5樓:網友

工作計劃一定要寫呢,這一年你打算做什麼?怎樣做怎樣才能做到最好?

6樓:

1、配合學校各項活動。

2、計劃班級團學活動。

小學班長工作計劃,,速度~**等

班長工作計劃

班幹部工作計劃

7樓:拂曉

班幹部的任務是學習。

不是做計劃,你可以拒絕這個要求。

在學習至於能夠輔助老師管理班級就很好了。

8樓:悠悠一點殘荷淚

1、把自己的學習抓緊,做好表率作用。

2、把班務工作做好,起到帶頭作用。

3、配合老師,做好學生工作。

4、團結友愛,互敬互助。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活動嗎?

要看具體活動了!

也要看具體班級了!依人而定。

如果是平時。

首先你要把平日裡你們班大小活動,再根據這個大致分類,分到每個班委身上。

每個班委再細分,看每天具體幹什麼。

呵呵o(∩_o~

我也是個老班長啊。

現在不當了。

不要急,你可以向班主任求助。

也可以班委們開個會,具體商量,再定奪。

但是,你要記住,分好時,一定先和別的班委商量好,看看需不需要補充,不要一個人全盤定奪!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大學,中學還是小學?

班長新學期計劃書班長工作計劃書高一新學期的急

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在每一個全新的起點,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盼 明天的我要更精彩。因此,我們會更多地在對美好未來的憧憬中,展現著自己迎接新學期的新氣象。我發現今天的老師,同學們都把自己打理得漂漂亮亮,把自己的辦公室.教室打掃得乾乾淨淨,營造了一種生機勃勃.祥和向上的新氣象。相信在這種新氣象的感染和...

酒店個人日常工作計劃怎麼寫,酒店年度工作計劃

酒店年度工作計劃 您好,親。01 個人年終總結的5個重點。1 經營情況如何,首先以經營入手,因為業績為王 2 你一年中都做了哪些事,簡明扼要,描述重點 3 工作中有哪些不足 4 你學習到了多少,或者學習的東西有多少用在了酒店 5 日常管理中你做了哪些亮點及真實的案例 年終總結範文。2019年即將如期...

小學2年級班主任工作計劃

上學期二 2 班在德育處的領導與支援下,在各科任老師的共同努力下,學生的行為習慣 學習習慣等各方面都有了一定的進步,但離學校的要求有一段的距離。因此,在本學期將繼續努力,力爭在各方面更上一層樓。一 班級基本情況 本班共有44名學生,其中有15名同學學習認真,各方面表現突出。有19多名同學能按時完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