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庫工作目標和計劃怎麼寫,倉庫每月工作計劃怎麼寫

2023-01-01 02:20:10 字數 2686 閱讀 4871

1樓:生活小百科達人

一、保證業務、工作流程的順利開展。

1.對於客戶的退貨產品回倉,以對應的採購退貨單為收據收貨,倉庫核對貨單無誤後開具標準的退貨單,註明原採購單號,並經辦事處主管稽核生效後返回總部調換或退貨,保持客戶能在第一時間裡收到新的產品。

2.倉庫會根據產品性質和倉儲條件,對儲存的產品安排適宜的場所,合理堆碼,妥善苫墊,易碎品輕拿輕放。注意操作安全,保證產品在倉庫全年無事故,對客戶提供一流的服務。

3.產品入庫會把好驗收關,對產品的數量、質量、包裝進行驗收,如發現本次入庫產品不符,倉庫人員會迅速反映給總部,採取相應措施。

2樓:帳號已登出

倉管,工作目標第一,倉庫裡面物品數量和賬目數量一致。登記的物品存放架號和位置號清晰,能夠做到需要什麼,立刻可以找到什麼。倉庫清潔衛生。

實際上,現在倉管基本上靠計算機來管理,我們需要做的就是嚴格執行倉庫管理制度,嚴格按照制度執行標準化操作就足夠了。行動計劃就是按時盤庫,嚴格執行倉庫管理規章制度而已。

倉庫每月工作計劃怎麼寫

倉庫工作計劃怎麼寫

3樓:勤樂心

1.回顧一下倉庫的關鍵指標,如庫存準確率。

2. 用圖表或資料陳述倉庫現狀,指出存在的不足和改進機會3. 勾畫出下一階段倉庫需要開展的工作,包括整改行動,持續改進的,新專案等。

4.詳細的工作時間表,以及責任人。

5.潛在的困難和需要的投入。

4樓:職場飛人

二、貨物管理人員管理方面1、人員安排(倉管員和裝卸及相關人員)2、人員培訓及儲備方面3、下一步,在人力管理方面好的建議及方案(針對自己實際情況)4、制定各個崗位人員的考核標準(詳細各方面,如安全、及時率、斷貨率,庫容等)貨物管理:1、入庫流程操作(具體依據你實際情況,原料,成品,半成品等)2、貨物現場管理(如現場5s方面,倉庫規劃、堆碼標準,貨架擺放等等)3、出庫流程操作。

倉庫管理工作計劃

5樓:南方小胖

回答20xx年下半年,本人在公司各級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在同事們的團結合作和關心幫助下,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的各項工作任務,在業務素質和思想政治主面都有了更進一步的提高。現將20xx年下半的各項工 作總結如下,敬請各位領導提出寶貴的意見。

一、思想政治表現、品德修養及職業道德方。

面半年來,本人認真遵守勞動紀律,按時出勤,有效利用工作時間,堅守崗位,需要加班完成工作按時加班加點,保證工作能按時完成,認真學習法律知識;愛崗敬業,具有強烈的責任感和事業心。積極主動學習專業知識,工作態度端正,認真負責地對待每一項工作。

二、工作能力和具體業務方面。

我的工作崗位是銷售內勤和倉管。主要負責統計公司線纜的發運數、上貨數。另外就是將每天發貨的數量報給客戶,核對客戶收貨情況與數量,整理現款現貨的客戶開出收據,統計每天入庫和出庫的數量。

我本著「把工作做的更好」的目標,工作上發揚開拓創新精神,紮紮實實幹好本職工作,圓滿地完成了半年的各項任務:

1、統計情況:能及時做到**跟蹤客戶收貨情況與數量核對,做到發運數與收貨數統計準確。

2、收貨情況:原材料廠家報的收貨數量,跟我接收的數量要核對準確。如有多或是少的情況,要及時彙報給採購部。

3、倉管報表:做好每天出庫、入庫的臺賬資料,就能做到週報表和月報表的數量基本準確。三、存在的不足。

總結半年的來的工作,雖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績,自身也有了很大的進步,但是還存在著以下不足。

一是有時工作的質量和標準與領導的要求還有一定差距。一方面, 由於個人能力素質不夠高,成品倉庫和原材料倉庫收發數有時統計存在一定的差錯;另一方面,就是有的時候工作量多,時間比較緊,工作效率不高。

二是有時工作敏感性還不是很強,對領導交辦的事不夠敏感,有時工作沒有提前完成,上報情況不夠及時。

四、20xx年 上半年工作計劃。

上半年我將進一步發揚優點,改進不足,拓展思路,求真務實,全力做好本職工作。打算從以下幾個方面開展工作:

1、加強工作統籌,根據公司領導的年度工作要求,對上半年工作進行具體謀劃,明確內容、時限和需要達到的目標,加強部門與部門之間的協同配合,把各項工作有機地結合起,理清工作思路,提高辦事效率,增強工作實效。

2、加強工作培養。始終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發揚吃苦耐勞、知難而進、精益求精、嚴謹細緻、積極進取的工作作風。

您看一下,如果有其他要求的話,我在改進一下。

倉庫主管工作目標規劃

6樓:du知道君

工作計劃,關於倉庫管理方面的,首先你得熟悉該公司倉庫的結構、佈局、規劃等。其次就是熟悉物料的種類、存放位置、標識等,熟悉物料編號方式、原則等。再次就是熟悉並針對性的完善出入庫流程,提出一些控制程式和規範的制度。

出庫的先進先出,入庫的數量、單據等的控制,不收不合格品等原則的執行。下面就是針對公司物料帳的管控以及帳物卡一致情況。不完善的地方提出適當的修改方案。

另外對於保管儲存,搬運防護,倉庫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一些方案。還有對於倉庫5s 的推進的,呆廢料的處理,盤點的方法以及盤點差異的處理等提出一些想法。

倉庫的月工作總結和計劃怎麼寫啊

7樓:進欣勞合

第一步,工作概況。第二步,工作中的不足處。第三步,解決的方法。第四步,激勵與最後總述。

8樓:千度

上網上搜一下,有很多模版的,參考一下就ok啦。

倉庫工作總結,倉庫工作總結怎麼寫?

自己根據實際情況來寫吧,主要寫一下主要的工作內容,倉庫管理的重要性與安全性,取得的成績,最後提出一些合理化的建議或者新的努力方向。工作總結就是讓上級知道你有什麼貢獻,體現你的工作價值所在。所以應該寫好幾點 1 你對崗位和工作上的認識2 具體你做了什麼事。3 你如何用心工作,哪些事情是你動腦子去解決的...

倉庫管理員的工作計劃,倉庫管理員個人試用期工作總結及下一步工作計劃,(我這間廠是做塑膠的,筆記本鍵盤半成品)

幫您找了一個範本,希望能幫到您。工作計劃 一 按公司流程要求操作倉庫工作 二 按採購訂單及時收貨 送檢 記卡 入帳 三 按生產部領料計劃 領料單及時發貨 記卡 入帳 四 按流程要求當天入完當天的帳 五 按流程要求月底盤點,查清盤盈盤虧原因,糾正錯誤,列印報表。倉儲業務主要包括 一 收貨 點數 過稱 ...

如何寫倉庫管理員的工作總結,如何寫倉庫管理員的工作總結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 2016年即將過去,在工作的這段時間裡我也學會了很多知識,讓我感覺到要做好每件事只要用心去學一定會成功 作為一名倉管員 我非常清楚自己的崗位職責,也是嚴格在照此執行。在2017年來臨之際,回顧2016年的工作具體總結如下 1.負責倉庫各種產品容器及配件的入庫 出庫 日常衛生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