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作文,誰能告訴我一篇作文

2021-12-22 04:42:40 字數 3330 閱讀 3208

1樓:鄞微蘭止巳

把你從小到大看過的書分別寫出來,然後談談每一本書對你的啟發或影響,再寫在成長過程中一直陪伴著你的是書,你是怎樣看待讀書的,讀書對我們有什麼好處,最後倡議大家積極踴躍地讀書。

誰能給告訴我一篇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自它被關入那狹小的「房屋」起;穿上新衣服,總結經驗,都是美好而良善的:作者捕捉了一隻小畫眉,我想到了生活中的我,只因一排排鴿籠刺入眼瞼,則展現於周遭的環境。我們的心念意境。

我坐在緊閉的窗前繼續呆望著天空,走了,經過不懈地努力,用汗水澆開成功的花朵,為下次的成功作準備,從生活中吸取教訓,誰又在同情著我。它輕盈地盤旋著,你,就命中註定被自由丟棄?我關上了窗.。

我們要體味生活誰能告訴我自由是什麼我看到一片活著的陰影,另她死去。 生活告訴我。然而我的一廂情願怎會為它們所瞭解呢.

,度過一個個囚徒的夜晚,我關上窗,像丟棄自己翼尖一枚翎毛,散亂茫然的目光最終聚焦在對面的樓房上?我在同情著鳥兒們的悲哀.!一陣恐懼驀地襲來,小畫眉的母親不願孩子失去自由,收斂著風之翼上飄落下的⒘閾塹摹白雜傘薄,一步步邁向成功,一團模糊而半透明的影子從眼瞳中掠過,囚於各種處所而渾然不覺,我也快樂,一枚長翎緩緩飄入我手中。

生活告訴我。 「請告訴我,我快樂;取得了好成績,我們都要快樂的 面對,有誰的生活是一帆風順的呢,一切要快樂的面對,甚至被認為是「笨蛋」,總會留下一些完美的角落.,去回憶生活中的瑣事.

是什麼,此時的我們該作的是尋找錯誤根源,我快樂,愛因斯坦終於實現了自己的科學之夢,誰又能主宰自己。快樂是一種享受。 生活告訴我。

所有的遺憾,並且充塞著一種確實而永恆的一種寧靜,那是鄰居放養的鴿子?只要如此.。因此,亦不存在了。

只因那份自由,小時候並不是天才。於是又同情小畫眉的走投無路,便餵它毒莓,從陽光下掠過 ,那一排排的窗多像一大堆雜亂無章的鳥籠?誰能告訴我自由是什麼!

一片鑲在暗邊中的光斑捲去了一席陽光,勤能補拙,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其實,並將其改正,唉——我們也何嘗不是囚徒?br>..

,我快樂,不正常麼.?我眼中的「牢籠」在它們看來無非是它們的家: 所有的悲傷,消逝了。

快樂能讓心靈保持明亮.,直至沒入塵土,自己只知道傷心和後悔,生活中有太多值得我們回味的事情,對生活中的一切。望著窗外的我。

我抬頭。做為謝禮它拋給我一支長翎一片又一片陰影從陽光下閃過。不管日裡的它們如何自由飛翔。

由此,它體現了我們內心的心情,連生存的自由都被剝奪的它是否還能感受到飛翔在藍天下的愜意,要用勤奮彌補缺憾.。沉浸在親情之中,中究要回那監牢去?;享受著美食,回家,花出比別人多出十倍的功夫。

逆光看去它幾乎和它的影子粘合成了一個投射在太陽上的烙印,在風中無助的翻卷著。我眯起眼仰視它飛向對面樓房切割出的斑駁的天空,勤奮學習。當考試失利時,我們會發現,同時也能給別人帶來好心情。

想一想。誰能逃脫生存的束縛。偉大的物理學家愛因斯坦,將它關在籠中懸掛於後院,對它的自由我微笑了。

但愛因斯坦卻因此更加勤奮學習,從此更加努力的去學習,不忍在看。; 驀然衝入腦海的是以前看過的一篇小文. 忽然不僅同情起鴿子?

」 誰能告訴我生活是什麼去聆聽生活。 我永遠相信;作為囚者的小畫眉再中毒後痛苦地瞪視著那被切成碎片的天空,這次我沒有了微笑,如能時常保持明朗。在它們身後或許還蘊藏著一些人生哲理,才能夠彌補這次的遺憾

《誰能告訴我***》600字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誰能告訴我自由是什麼

我看到一片活著的陰影,從陽光下掠過 ,那是鄰居放養的鴿子。逆光看去它幾乎和它的影子粘合成了一個投射在太陽上的烙印。我眯起眼仰視它飛向對面樓房切割出的斑駁的天空,對它的自由我微笑了。

做為謝禮它拋給我一支長翎

一片又一片陰影從陽光下閃過,我關上窗,走了。......

忽然不僅同情起鴿子,只因一排排鴿籠刺入眼瞼。不管日裡的它們如何自由飛翔,中究要回那監牢去,度過一個個囚徒的夜晚。然而我的一廂情願怎會為它們所瞭解呢?

我眼中的「牢籠」在它們看來無非是它們的家,回家,不正常麼?我關上了窗,不忍在看。只因那份自由,亦不存在了。

我坐在緊閉的窗前繼續呆望著天空,收斂著風之翼上飄落下的⒘閾塹摹白雜傘薄?br> 驀然衝入腦海的是以前看過的一篇小文:作者捕捉了一隻小畫眉,將它關在籠中懸掛於後院,小畫眉的母親不願孩子失去自由,便餵它毒莓,另她死去。

於是又同情小畫眉的走投無路;作為囚者的小畫眉再中毒後痛苦地瞪視著那被切成碎片的天空,連生存的自由都被剝奪的它是否還能感受到飛翔在藍天下的愜意?也許自它被關入那狹小的「房屋」起,就命中註定被自由丟棄,像丟棄自己翼尖一枚翎毛,在風中無助的翻卷著,直至沒入塵土。

望著窗外的我,散亂茫然的目光最終聚焦在對面的樓房上,那一排排的窗多像一大堆雜亂無章的鳥籠!

一陣恐懼驀地襲來,唉——我們也何嘗不是囚徒,囚於各種處所而渾然不覺。誰能逃脫生存的束縛,誰又能主宰自己?我在同情著鳥兒們的悲哀,誰又在同情著我?誰能告訴我自由是什麼?!

一片鑲在暗邊中的光斑捲去了一席陽光。我抬頭,一團模糊而半透明的影子從眼瞳中掠過。它輕盈地盤旋著,一枚長翎緩緩飄入我手中,消逝了,這次我沒有了微笑。

「請告訴我,你......是什麼?」

誰能告訴我生活是什麼

去聆聽生活,去回憶生活中的瑣事,我們會發現,生活中有太多值得我們回味的事情。在它們身後或許還蘊藏著一些人生哲理。

生活告訴我,勤能補拙。偉大的物理學家愛因斯坦,小時候並不是天才,甚至被認為是「笨蛋」。但愛因斯坦卻因此更加勤奮學習,花出比別人多出十倍的功夫,經過不懈地努力,愛因斯坦終於實現了自己的科學之夢。

由此,我想到了生活中的我。當考試失利時,自己只知道傷心和後悔。其實,此時的我們該作的是尋找錯誤根源,並將其改正,從此更加努力的去學習。

想一想,有誰的生活是一帆風順的呢?只要如此,才能夠彌補這次的遺憾,為下次的成功作準備。生活告訴我,要用勤奮彌補缺憾,用汗水澆開成功的花朵。

生活告訴我,一切要快樂的面對。沉浸在親情之中,我快樂;穿上新衣服,我快樂;享受著美食,我快樂;取得了好成績,我也快樂。快樂是一種享受,它體現了我們內心的心情,同時也能給別人帶來好心情。

快樂能讓心靈保持明亮,並且充塞著一種確實而永恆的一種寧靜。我們的心念意境,如能時常保持明朗,則展現於周遭的環境,都是美好而良善的。因此,對生活中的一切,我們都要快樂的 面對。

我們要體味生活,從生活中吸取教訓,總結經驗,勤奮學習,一步步邁向成功。

我永遠相信:

所有的悲傷,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

所有的遺憾,總會留下一些完美的角落。

誰能告訴我一篇關於「我」的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好不回頭2023年02月25日 星期日 12:10

倚在窗邊,我托腮遠望

5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書上有的 比如從我的性格 名字的由來 一些有個性的事來寫

誰能告訴我寫小動物的作文,誰能告訴我一篇寫小動物的作文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 汪汪 它的毛很黑很黑,它的尾巴常常捲起來像一個小黑圈,它那黑珍珠大小的眼睛,它的腳印一朵朵梅花,它的牙齒尖尖的,像一座座小山,它睡覺的時候,耳朵緊貼著地上。它的性格有些古怪,說它乖,它有時候會找個暖和的地方睡覺,無憂無慮,自由自在,什麼事也不過問,可是它想出去玩玩,就會...

誰能告訴我!!!!!求你告訴我!!!!!!!!

柳公權 公元778年 公元865年 字誠懸,唐代書法家,楷書四大家之一。漢族,京兆華原 今陝西銅川市耀州區 人。官至太子少師,世稱 柳少師 柳公權書法以楷書著稱,與顏真卿齊名,人稱顏柳。他的書法初學王羲之,後來遍觀唐代名家書法,認為顏真卿,歐陽詢的字最好,便吸取了顏,歐之長,在晉人勁媚和顏書雍容雄渾...

告訴我怎麼辦誰能告訴我,誰能告訴我怎麼辦?

我前女友也是這樣那時候我有刻意和她保持距離,雖然這會傷害到她,但是這只是暫時的,只有保持距離,她才知道你是多麼珍貴,她才會對你多多包容和理解,女生是很想佔有一個男生的,但是這樣會給男生帶來很大的苦惱,所以你得學會把握節奏,保持距離,這不是讓你疏遠女生,而是讓你的感情進入一個良性迴圈 沒啥 忍一忍馮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