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

2022-03-08 04:21:29 字數 701 閱讀 7101

1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和氣質問題 ,長的好不代表長的有氣質。現在更多的人要求的還是內在的東西·並非完全外表。 所以你應該努力增強自己的內在美吧。

內心豐富 城府深的人 即使不漂亮也會有人欣賞。 而單有美麗的外表,沒有內涵的人,也會被人所忽視。

人不因美麗而可愛 而因可愛而美麗。

如果不是氣質問題那就是性格問題,

男生還是要主動點的,或許有很多女生暗戀你呢 只是不敢開口。看見喜歡的 就要主動,但不能盲目的主動 一面找來反感···

好好理解哦··

希望能夠幫到你···

2樓:一一天後

你是不是人品不好啊?要不怎麼會這樣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時候,愛情是講究緣分的,彆著急,是你的逃也逃不掉,不是你的想要也要不來,等待你的回事最好的,自信些吧~你可以的

4樓:悠遊想飛

長得好是一回事,為人好是一回事,有魅力是一回事,有責任感是一回事。

談戀愛不是過家家,首先要有成熟的心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變的稍微壞一點 嘴巴甜一點 特別對女孩 還有就是不自戀!

6樓:守住樹的葉兒

帥不帥並不重要,關鍵是要有氣質,那種渾身散發著君子蘭氣息的氣質,那是最吸引女孩的。

誰能告訴我!!!!!求你告訴我!!!!!!!!

柳公權 公元778年 公元865年 字誠懸,唐代書法家,楷書四大家之一。漢族,京兆華原 今陝西銅川市耀州區 人。官至太子少師,世稱 柳少師 柳公權書法以楷書著稱,與顏真卿齊名,人稱顏柳。他的書法初學王羲之,後來遍觀唐代名家書法,認為顏真卿,歐陽詢的字最好,便吸取了顏,歐之長,在晉人勁媚和顏書雍容雄渾...

告訴我怎麼辦誰能告訴我,誰能告訴我怎麼辦?

我前女友也是這樣那時候我有刻意和她保持距離,雖然這會傷害到她,但是這只是暫時的,只有保持距離,她才知道你是多麼珍貴,她才會對你多多包容和理解,女生是很想佔有一個男生的,但是這樣會給男生帶來很大的苦惱,所以你得學會把握節奏,保持距離,這不是讓你疏遠女生,而是讓你的感情進入一個良性迴圈 沒啥 忍一忍馮p...

誰能告訴我怎麼解決,誰能告訴我怎麼解決?

安裝谷歌play和谷歌play服務兩個軟體 結婚以後在一起的時間久了,生活變的平淡了,就像一杯白開水,無味兒,現在的飲料也太多種,時不時還搞個 活動,就算渴了也不想喝白開水,其實解渴的還是白開水,聽說過 七年之癢 吧,結婚七年左右婚姻會有一道坎,過去過不去就看造化了,好好珍惜,生活都一樣。好好想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