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在武漢讀專套本的學費是多少錢

2021-12-23 03:24:09 字數 604 閱讀 4961

1樓:匿名使用者

專套本,普遍的感覺是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的專套本的影響力不錯,而且大學生對它的評價也普遍不錯!我們宿舍裡就有一室友在財大讀書,每學期學費3000,一年就是6000,再加上輔導資料和平時可能花在學習上的必需品,以及來去路費什麼的,學下來就用8000考慮吧!

現在的專科生沒有多大前景,除非你學的特別好,但是據我的一個在武漢美的工業園的朋友(負責美的廠區安全)說,可能進門的時候是靠能力,但是後期還是看學歷。所以,朋友,不管選擇何種考本的方式,都是好的。總比專科讀下來什麼都沒有拿到要好得多!

含金量:專升本》自考》專套本 不過能夠拿到一個重點本科的本科文憑就是好的了!

朋友,加油哦!

2樓:深小白

看學校,四五千左右

注意事先看下教學環境和它的公正性、口碑什麼的反正就是要注意瞭解清楚

之前有同學報了 後來全體鬧的要求退學費

別浪費父母的血汗錢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請說明你所謂的「專套本」是什麼?如果是統招專科+自考本科,你就只用交專科學費就可以了,自考是按照每門課報考費多少錢收的,課程總門數乘以每門的報考費用再加上畢業答辯那些就是了!

我是三本藥學專業學生,想請教一下在藥廠工作一般工資多少,請具

外資企業和國營企業 股份制企業都不一樣的,一般在1500到6000元不等。我是大三藥學專業學生,要考研,但不想做類似於搞研究的工作,想到公司 藥廠上班,請問可以考啥專業,現在許多大學比如中國藥科都有藥事管理和藥學 方向的研究生,不是那種搞研發的,還有可以考藥學的專業碩士,專業碩士就是為了培養應用型人...

請問一下在mba的考試中邏輯的試題都有哪些型別

總體來說,mba邏輯考試考的是對各種資訊的理解 分析 推理 論證,以及解題速度和解題策略,而不是難度,因此題目難度不是很高,只要掌握一定的解題技巧就可以迎刃而解。很多人覺得邏輯難是因為我們沒有學習過這個科目,而且剛開始做題時常用慣性思維去思考問題,導致解題速度慢且錯誤率高。mba邏輯考題考試中的邏輯...

請問一下在戰國的時候比較有名的名言和詩句?大家多多回答啊

身既死兮神以靈,魂魄毅兮為鬼雄。屈原 國殤 誠既勇兮又以武,終剛強兮不可凌。屈原 國殤 出不入兮往不反,平原忽兮路超遠。屈原 國殤 帶長劍兮挾秦弓,首身離兮心不懲。屈原 國殤 操吳戈兮被犀甲,車錯轂兮短兵接。屈原 國殤 旌蔽日兮敵若雲,矢交墜兮士爭先。屈原 國殤 比較有名的名言和詩句?用英語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