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英雄聯盟段位前面有什麼098什麼的

2023-03-22 09:10:05 字數 796 閱讀 5928

1樓:網友

那是你所在的戰區,每個分段有很多戰區的哦,但是在哪個戰區不代表實力的,主要看段位。

英雄聯盟這是什麼段位?

2樓:電器維修

看看英雄聯盟玩家的真實段位分佈!首先是最強王者,宗師,大師,鑽石段位。

而最強王者+宗師+大師 3個段位,總計人數不超過1%,而其中最強的最強王者達到了萬分之五,也就是說,兩千個人中,才大約有一個最強王者!

而鑽石段位的人數也就不到4%,也就是說,如果你的段位已經達到了鑽石,那麼你就已經超過了95%的玩家了。可以說是真正的高階玩家呢。

而網上很多網友都說鉑金鑽石,不算高階局,王者局才算。但其實大資料現實,鑽石就已經是高階局了!

接下來,我們看看鉑金**段。

鉑金的佔比大約是9%,也就是說當你的段位達到了鉑金,就已經超過了大約85%的玩家。也就是說鉑金對局也可以算的上是中高階的玩家對局了。

而**玩家呢,佔比大約是20%,玩家的佔比開始增加了,**局在英雄聯盟中更符合玩家口中的中端局。但無論怎麼說,當你的段位達到**的時候,段位已經超過了大多數的玩家。而並非像直播的時候很多玩家所說的,**局就是人機局。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青銅的玩家大概有多少呢?

這麼看來,青銅**其實是英雄聯盟玩家佔比最多的一個段位,佔比60%了。也就是說其實絕大部分的玩家都只是**青銅段位而已。說不定上次你看直播的時候一個觀眾說他是王者,結果你兩在**局碰上了。

最後呢就是新增加的段位,黑鐵了。

黑鐵的玩家,其實就可以說是真正的新手期的玩家了,僅僅只有3%。

英雄聯盟段位是什麼意思,什麼黃金青銅

在英雄聯盟中,段位 是級別的一種表現方式,段位系統 提供了一個更加公正 公平的遊戲環境,是一種直觀的積分機制。相關段位 1.黃銅分段一共分為5個段位分別是 黃銅i 黃銅ii 黃銅iii 黃銅iv 黃銅v2.分段一共分為5個段位分別是 i ii iii iv v3.分段一共分為5個段位分別是 i ii...

在英雄聯盟拿到白銀段位有什麼感受

茶道賽嵩 如果是 段位 就棄坑了 都爬不出去就不會在想玩了 路上的楓葉 到現在還是黃銅,這隊友絕了,亞索輔助,奶媽上單,各種送,打野不拿龍,到處蹭兵線,搶人頭 我15年開始打排位,15.16年一直都是青銅,到了17年定的 當時特別開心,然後那一年就一路打上了鉑金,現在是一個穩定的守門員...

英雄聯盟白金二段位匹配勝率50為什麼打匹配的

其實是因為到白金了很少人打匹配了,都在打排位衝分,所以你一般都會匹配到青銅 另外一個原因就是隱藏分低,要提高隱藏分你就要多連勝,連勝的多隱藏分就高了 安啦,我是 後上鉑金都能遇到青銅的呢 匹配多勝才有望匹配到好點的 匹配與排位無關.我勝率59左右 28級一樣匹配 鉑金鑽石 正常 你遇到的人都是連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