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項鍊買哪種品牌好啊,買黃金首飾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2021-12-23 06:39:27 字數 4991 閱讀 301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所說的金項鍊包不包括18k金項鍊,如果包括的話,那i do的。

一:四葉草,遇見你是我的幸運。

ido家這次的四葉草系列,將這麼美好寓意的四葉草融進鑽石項鍊中,小清新的模樣甚是美膩呢。用這樣一枚「幸運項鍊」來牢牢套住她的心,絕對是一個不錯的想法。重點是,鑽石項鍊在日常生活中,還是有著很大的搭配性的。

精緻小巧的四葉草項鍊,玫瑰金的色調很適合夏天搭配一些連衣裙,很有質感!花蕊是鑲嵌的鑽石點綴而成,和精緻的葉片相互搭配著顯得格外的靈動浪漫。

二:星芒,你永遠是最耀眼的星。

遇見對的人之後,從此她就成為了你世界裡最閃耀的星星了。從此出發,便有了ido星芒系列,閃耀而永恆的星芒,會一直成為你倆愛情的象徵,浪漫而唯美!4顆鑽石分別鑲嵌於星星的兩側,從不同側面閃耀出熠熠星光!

整體造型簡約中透著精緻,戴在鎖骨間,能讓你的天鵝頸顯得更有魅力。

三:round,幸福一直環繞著你。

2樓:jj的風箏

啊哦,說實在的,樓主你們那的這些品牌沒有一個是很好的,如果可以的話你買周生生或周大福的會比較好,東西好,有保障.如果沒有的話,一定要在這裡面選你就選金六福和金伯利吧,其實這些也都差不多的品牌,不買到假貨就好了!!

3樓:可人

金六福、週六福、金伯利,都可以的!

**嘛,金項鍊要是真貨,在那個店買都是差不多的在買的的時候你要看清楚鏈釦那裡的字就可以了比如你買18k項鍊的:那在那個扣裡一定會寫有750的如果是24k**,那就有9999

鉑金就有pt900.950.990之類的

還有就是那個鈀金是pd900之類的,千萬要看清楚,只有一字之差,但是**卻是差的太遠了!

鈀金便宜很多的哦!

4樓:裴寒溪

回答第一、老鳳祥**首飾

作為「海派首飾」的始創者和傳播者,老鳳祥已形成了「至誠、至信、至精、至善」的企業文化,並將以「共進、共贏、共享」的經營理念和「做優、做強、做大」的發展策略與股東、客戶、員工攜手發展。21世紀的老鳳祥將瞄準打造中國民族首飾業的第一品牌為目標,並以2023年上海世博會為契機,通過大力發展禮品和旅遊紀念品,努力成為上海旅遊紀念品產業的主力軍。

第二、周大福**首飾

中國**品牌——周大福珠寶金行始創於一九二九年,在六十年代,周大福由鄭裕彤先生接手經營,其後他首創的 999.9 純金首飾,成為**首飾業的成色典範。

九十年代初,周大福決定以成本加上合理的利潤制定 「一口價」,現已成為了 「貨真價實」 的另一代名詞。

第三、萃華**首飾

萃華金店建於2023年,是東北地區金銀行業中最具代表性的以經營金銀飾品為主,兼顧其它珍寶的金銀商號。

這是我的看法,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更多6條

買**首飾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5樓:卑鄙的土豆仔

買**首飾推薦金

至尊(中國馳名商標,十大珠寶品牌,香港名牌)。

金至尊珠寶為香港資源控股****(上市編號:2882) 之旗下珠寶零售品牌,主要從事設計、研發、銷售以『金至尊』品牌命名的名貴珠寶鑽飾、足金飾品及企業禮品;在香港、澳門及中國內地主要城市以自營、合作及特許加盟模式建立零售網路。目前,集團分別在中港澳三地開設逾280間 金至尊珠寶專營店。

**飾品不一定非要認準哪個品牌,在挑選過程中,只要純度、色質達到了一定的要求,就是很不錯的**;但在購買時,要注意防止假冒偽劣的產品進入自己的口袋,所以可以在買之前進行真假的辨別,辨別**真假的方式如下:

看色澤:根據**的不同光澤和顏色即可大體區分純金、k金,真金、假金。即金以赤黃色(黃紅色)為佳,成色在95%以上;正黃色成色在80%左右;青黃色成色在 70%左右;黃色略帶灰色成色在50%左右。

故有口訣為「七青八黃九五赤、黃白帶灰對半金」。若對長時間的**首飾來說,則有「銅變綠,銀變黑,金子永遠不變色」的說法。

掂重量:**比同體積的銀、鉛、錫重一倍左右。真金拿在手上有墜手感,而銅或其它只有重感而無墜感。

6樓:囚咜

周大福chowtaifook、老鳳祥、周生生chowsangsang、菜百首飾bai、老廟,這些牌子都不錯,個人比較推薦周大福。

周大福業務始創於2023年,最初於中國內陸廣州從事珠寶首飾業務。周大福擁有經驗豐富、才思敏捷的專業設計師團隊,他們經常參觀世界各地的大型珠寶展示會,以感受時尚、啟發靈感,作品更在各屆國際首飾設計大賽中屢屢獲獎。

周大福系列產品不僅高貴時髦,品質優良,而且產品定位合理,層次分明,周大福產品既有端莊樸實大眾化的首飾,也有設計新潮、動感前衛的年輕系列,更有雍容華貴的高檔飾品,為滿足女性求變的消費心理,周大福高超的產品研發能力,使其在市場的角逐中始終捭合有度,從而在白熱化的激烈交鋒中傲視群雄,以至立於不敗之地。

無論你是從周大福天貓***還是實體店購買的產品,都能夠享有一系列的服務,包括免費調整戒指圈度、免費刻字、免費清洗、免費拋光翻新等。具體的售後服條款可以參考這裡。比較好的是鐳射刻字服務,如果是**首飾,刻上愛人和寶寶的名字絕對會讓你感覺很好。

7樓:great昨日青空

周大福,周生生,老鳳祥,今生今飾,這些都是很有名的品牌,而且都不錯,值得推薦。但是一般品牌的**,是不按克賣的,它們賣的是品牌自己的理念、工藝和款式,所以它們的款式獨特,**也比較高。舉個例子,我們到普通的金店買**飾品,金價是268到280一克不等,到某個品牌的的金店買**飾品,金價摺合算下來大概是500元一克,這樣一比較,購買品牌金飾不是划算的選擇,其實只要**的純度達到,不是一定要追求款式,現在普通金店的售後和品牌金店的售後都是差不多的。

8樓:愛吃脖子

**從古至今就受到眾人歡迎,它不僅是一種通用貨幣,同樣可以打造成消費者喜愛的**首飾,是市場上的熱門產品之一。國內**品牌有很多,周大福chowtaifook、金至尊、周生生chowsangsang、六福珠寶,這些牌子都不錯,個人比較推薦周大福。

周大福擁有超過80年的品牌歷史,是目前國內最著名、最具規模的珠寶首飾品牌,香港上市市值最大的珠寶公司,在中國、馬來西亞、韓國有超過2000家的連鎖店面。

周大福業務始創於2023年,最初於中國內陸廣州從事珠寶首飾業務。周大福擁有經驗豐富、才思敏捷的專業設計師團隊,他們經常參觀世界各地的大型珠寶展示會,以感受時尚、啟發靈感,作品更在各屆國際首飾設計大賽中屢屢獲獎。

9樓:小狼狗

第一位:老鳳祥**首飾

老鳳祥,上市公司,中國500強企業,2023年營業額255億,百年民族品牌,中國著名的珠寶首飾品牌。上海老鳳祥****正是由創始於2023年的老鳳祥銀樓發展沿革而來,其商標「老鳳祥」的創意,也源於老鳳祥銀樓的字號。是跨越了中國三個世紀的經典珠寶品牌。

第二位:萃華**首飾

萃華金銀珠寶股份****是由建立於公元2023年(清光緒21年)的萃華金店發展而來。萃華金店原店址設於瀋陽城內中街的出穎衚衕,是中國首飾業現存為數不多的世紀品牌。在投料色度和質量上,一直保持國內標準水平,**是足赤,**是紋銀。

萃華刻意求新,所制飾物花色新穎,同行業中其它金店不能鑲嵌的飾物,萃華也能受理製作。

推薦老鳳祥。

10樓:雨中的舊時光

**首飾牌子推薦周大福,六福,周生生,周大生,這四個牌子非常值得購買。

1、周大福(領導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創立於2023年廣州後發展至香港/澳門)

周大福集團是鄭裕彤博士及其家族擁有的一個實力雄厚的私人商業集團,集團總資產值超過 50 億美元,所經營的業務遍佈全世界,合共僱用員工約共 8 萬人。集團業務主要由兩間公司經營。周大福珠寶金行****在香港及國內的珠寶首飾行業裡,每年銷售額佔市場第一位。

2、六福(領導品牌,十大珠寶品牌,香港名牌,香港上市企業)

六福集團成立於一九九一年,並於一九九七年五月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六福集團(國際)****及其附屬公司(統稱為「本集團」) 由一群資深的珠寶專才創辦,彙集各始創股東於珠寶業超逾三十年經驗,無論採購、銷售、行政、財務及市場推廣各方面均群策群力,成績斐然。

3、周生生(領導品牌,創立於2023年,香港十大名牌珠寶品牌)

許多人以為 周生生是一個來自香港的國際品牌,但如果翻開周生生的歷史事件簿,你會發現這個品牌原來誕生於廣州。周生生早於2023年已在中國廣州開展零售業務,2023年奠基在香港,並於2023年成為上市集團公司,2023年開拓內地業務市場。「周生生」的名字,有「周」而復始,「生生」不息的意思,而「周」是其創辦人的姓氏。

4、周大生(領導品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珠寶品牌)

周大生即香港周大生珠寶首飾****,是由海外華人於2023年正式創立的,以鑽石進出口、批發及連鎖經營為主要業務經營範圍的公司。

幾十載光陰荏苒,公司經營的"周大生"品牌鑽石首飾及其它珠寶飾品已憑藉其憑藉其高品質的產品,周到的售後服務和高價效比的**,成為國內市場最具影響力的珠寶首飾品牌之一。公司的核心業務涵蓋鑽石首飾加工、批發及零售等全過程,構成完整的產業鏈。

11樓:豆村長de草

國內六大**品牌之老鳳祥。老鳳祥創立於2023年(清道光28年),其前身是上海的「鳳祥裕記銀樓」,它可以稱得上是一家跨越中國三個世紀的經典珠寶品牌,也可以稱得上是一家百年的民族品牌了。「牌子老,款式新,工藝精,信譽好」是人們對於老鳳祥品牌的共識,而這一切都是源於老鳳祥不斷傳承與創新以及它那齊全的十大特色服務。

12樓:乩身

買**首飾比較推薦

老鳳祥、周生生和老廟**。

老鳳祥創立於2023年(清道光28年),其前身是上海的「鳳祥裕記銀樓」,它可以稱得上是一家跨越中國三個世紀的經典珠寶品牌,也可以稱得上是一家百年的民族品牌了。「牌子老,款式新,工藝精,信譽好」是人們對於老鳳祥品牌的共識,而這一切都是源於老鳳祥不斷傳承與創新以及它那齊全的十大特色服務。

周生生亦是一家香港的知名**品牌,它起源於2023年一家廣州的周生生金行,由於戰爭因素其家族一併遷往澳門,後經過多種因素其又將首飾品牌設立於香港。周生生不僅始終以「親力親為,以客為先,貨真價實,素質至上」為口號,而且更是以先進的儀器和專門的化驗所為消費者提供更為放心的成色鑑定。

老廟**是於2023年成立於上海的珠寶首飾公司,它的前身是成立於2023年的「上海老城隍廟工藝品商店」,作為一家享譽百年的珠寶品牌它以豐厚的文化底蘊、傳承與創新的品牌態度獲得了眾多桂冠與榮譽。

買黃金首飾可以砍價嗎,到金店買黃金首飾,如果能討價還價,是不是說明黃金不好?

恭喜樓主新婚快樂!金首飾是不可以砍價,金價國際統一,不統一的是加專工費。一般牌子大的珠屬寶店的加工費較高。給出幾點需要注意的吧1,看成色,也就是金飾品的純度,一般咱們說的是千足金,也就是純度是99.90 以上的,這個只要是正規點,一般都沒問題。2,看工費。一般的首飾越精細,越高。3,看是否 是否調換...

北京哪買黃金首飾比較可靠,北京買黃金首飾哪裡最好?

菜百首飾是北京菜市口百貨股份 的品牌,該公司 以下簡稱菜百公司 位於北京市西城區廣安門內大街306號,營業面積8800平方米。主要經營足金 千足金飾品 擺件 金條 鉑金 鑽石 翡翠 白玉 珠寶 金銀幣章 k gold及18k金 銀飾品等大類商品,擁有中國金幣特許零售商資格,是北京規模最大 品種最全的...

關於買黃金首飾的問題買黃金首飾需要注意些什麼問題?

現在紙 為 bai338 克,所以du理論上那個350 克的價zhi錢,高dao於國際 的價錢,確 專實可能。上海前兩 屬天看到有某珠寶商店特賣368 克。若自己沒有鑑定手段,建議在知名店買,圖放心。老實說,為了1000塊冒險,覺得不值 若為收藏,請到銀行購買金條,要比裝飾金 首飾 低得多。裝飾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