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換印表機的usb介面後為什麼印表機不能工作了

2021-12-23 06:59:15 字數 1601 閱讀 8428

1樓:彤藍覽臍

並口列印資料線換成或usb轉並口直接usb資料線時,需要重新安裝相應的usb列印驅動程式。

1、應用usb轉並口線線把印表機與pc連線好後,安裝印表機驅動。

2. 成功連線後,在螢幕右下角會出現發現新硬體嚮導。

3、執行新增印表機嚮導。

4、選擇【usb001 (virtual printer port for usb)】(關鍵步驟)。

5、選擇印表機驅動所在的資料夾,安裝驅動。

2樓:偽wower帝

不用重灌驅動,進到印表機頁面,看該印表機的屬性,在埠那裡看usb有一個打對號的,換成其他的,直到可以使用的就是當前你印表機插的那個usb口。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沒換之前可以使用的話。可能是程式上宕機,向這種情況一般只要把印表機和電腦斷電後在重新起一次應該沒問題

4樓:

因為你打驅動的時間用的是前一usb介面``它只許可權與這個你打驅動的usb介面``

所以當你換上另一個usb介面的時間 印表機就不能工作了`好多外部裝置都是這樣的``

只要重新再打一次驅動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同一臺主機上更換介面,應該不是驅動的問題。

是不是你的主機的後面的usb介面有問題。插別的東西是好用嗎?

我推薦還是先試一試那個介面好不好用吧!

6樓:

先把原來的驅動卸了,再從裝一下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重新安裝驅動的,也不需要修改埠的。只需要在裝置管理器裡面把含有usb字眼的裝置都自動更新一下裝置驅動程式即可,說的是自動更新,其實系統檢查之後確認是最新的驅動,很快就弄好了,這樣你印表機的線插到電腦的任何一個usb埠都可以直接列印。

這是通過實際操作驗證的,我也是遇到這個問題,通過上述方法,避開了重新安裝驅動的過程。簡單又實用。

希望能幫到你。

印表機換了個usb埠怎麼不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不行的 安裝印表機的時候會選擇usb埠(自動校驗),一旦更換就可能造成印表機無法正常工作。你這個情況,要嘛把印表機介面接回原位,要嘛重新安裝印表機驅動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usb介面拔過,為什麼印表機不能列印了?

9樓:hp商用印表機

如果列印不了,建議檢查一下列印埠

電腦上開始-印表機和傳真(裝置和印表機)-右鍵1160印表機屬性-埠

正常如果usb連線應該選擇usb或者dot 4埠如果沒有usb或者dot 4埠,說明電腦沒正確識別到usb印表機,換2米之內usb線測試,換電腦u口測試。

如果埠不對,選擇正確埠再列印測試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原usb埠已經離開原印表機口連線設定。被其他程式佔用。重新安裝驅動恢復列印埠連線即可。使用覆蓋安裝替換驅動。

11樓:1怪我過於著迷

把以前的印表機刪了,重灌列印驅動程式吧

印表機USB介面壞了還可以修好嗎?是印表機上的介面,資料線應該沒壞

當然可以修來。曾經用最笨 可源能也是最簡單易行bai的辦du法修過一東東 但不是打 zhi印機 dao的同樣問題 乾脆把資料線的一頭掐掉,把裝置上的介面也拆掉,然後直接兩兩對焊。注意做好各線相互間的絕緣。用起來沒任何問題。我可不是修理工,只不過是覺得因為這樣一點兒小毛病就報廢,未免可惜。同意樓上的說...

印表機連線電腦用什麼介面的線,請問印表機與電腦連線線的插孔一般在哪裡?

分三種情況 1 串列埠列印線 串列埠也稱序列通訊介面 通常指com介面 是採用序列通訊方式的擴充套件介面。2 並口列印線 指採用並行傳輸方式來傳輸資料的列印線,由於這種介面容易損壞,而且傳輸速度慢,所以現在基本上被usb介面代替了。3 usb列印連線線 一般一邊口是usb口連電腦,一邊是pin5口連...

我的印表機愛普生印表機lq630k為什麼每次打蛹會

1 印表機驅動 2 印表機的介面 需要在計算機上配置,有的是usb介面的 3 列印檔案時,印表機選擇錯誤 4 印表機的資料線是否接好 看計算機能不能識別到印表機來判斷 5 印表機晶片是否 到期 有使用張數限制的 6 其它。你將 開始 所有程式 epson 監控印表機裡面所有的勾都去掉,看看能否改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