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驅動解除安裝不了,為什麼印表機驅動刪除不掉

2022-01-01 11:24:21 字數 1386 閱讀 5601

1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7 遇到印表機驅動無法刪除的情況怎麼辦,在刪除印表機驅動之前,要保持印表機驅動關閉狀態(或者拔掉資料線):

第一步,要把列印服務「print spooler」停止:

方法就是點選開始執行,或者 win+r 開啟執行,輸入「services.msc」,然後找到「print spooler」服務,雙擊開啟。

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服務狀態下面的停止,然後點確定關閉視窗。

第二步,開啟後面資料夾「c:\windows\system32\spool\printers」,看看這個資料夾下面的內容是否為空,沒有的話,刪除所有檔案。

第三步,重新開啟列印服務,同樣 win+r 開啟執行,輸入「services.msc」,用剛才的方法找到「print spooler」服務,雙擊開啟。在開啟的「print spooler」服務視窗裡,點選服務狀態下面的啟動,然後關閉視窗。

第四步,刪除印表機裝置,開啟控制面板,找到 裝置與印表機管理,選擇將要刪除的印表機,點右鍵選擇刪除裝置。

第五步,刪除完裝置之後,其實印表機的驅動並未刪除,這時候需要完全解除安裝印表機驅動。在 裝置與印表機管理 裡,隨便點選一個印表機圖示(比如 microsoft 內建的虛擬印表機),然後點選上面的 列印伺服器屬性。

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選擇 驅動程式 標籤,然後選中想要解除安裝的印表機,點選下面的刪除按鈕。

然後在彈出的視窗裡,選擇 刪除驅動程式和驅動程式包 選項,點選確定。

然後看看是不是刪除成功了。

經測試,本方法不僅僅適合 windows 7,也適用 windows 10.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定有沒有列印作業在裡面,有就刪除,刪不掉就重啟進安全模式;沒有看下圖

3樓:小超

你先看下是否印表機任務正在執行,將其關閉後重新解除安裝試試。

為什麼印表機驅動刪除不掉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確認是不是有待列印的文件尚在處理中,,,如果有的話先刪除,,,然後再去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那裡找到驅動解除安裝,,如果電腦裝了windows優化大師的話,也可以在那裡面刪除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安裝好驅動有這現象,安裝驅動前先把印表機接到電腦,電腦就會發現新硬體,現在再裝驅動。驅動刪除不乾淨也不用擔心,重新安裝會把舊的覆蓋的。希望這樣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6樓:可可_貝拉

這是因為印表機裡有任務沒有刪除。開啟控制面板,選擇你要刪除的印表機,右鍵選擇看看印表機正在幹什麼,刪除裡面的任務,然後在選刪除裝置就徹底刪除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先物理連線好!不要開電源裝上635驅動,開啟電源!查詢ok!

印表機驅動如何安裝,印表機驅動怎麼安裝

印表機驅動安裝首先我們要知道我們的印表機具體型號,然後去官方 印表機驅動,或者使用萬能驅動 器驅動人生來 印表機驅動程式,驅動人生的驅動比較新也比較全。好驅動後雙擊驅動程式進行安裝,如果是用驅動人生 的話就不需要再點選進行安裝了,驅動人生會自動檢測你電腦驅動的具體型號然後自動安裝,安裝完畢後會顯示安...

我印表機不來,印表機是好的,是不是印表機驅動沒有裝

有很多原因阿,第一你要確認是否正確安裝驅動阿,去開始 設定 印表機和傳真 看看預設的是什麼型號 第二,如果你的系統是xp,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管理 服務和應用程式 服務 程序裡面是否啟動了print spooler 第三,你那裡的墨盒是否有墨盡的提示。總之打不出來的可能性有很多,你先一步步檢查一下...

怎麼更新印表機驅動,如何更新印表機驅動,能告知下嗎?

可以到印表機品牌官網進行更新 印表機的型號各異,如有購機時附帶的驅動程式安裝光碟,那就是最合適的驅動程式 在不同的作業系統中的驅動程式可能會不一樣,比如32位和64位系統。以上供參考,希望可以幫到您 去官網 你想更新的版本驅動,然後直接開啟安裝,或者在控制面板 裝置和印表機,找到你想更新的印表機型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