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怎麼看出來以後能不能長高

2021-12-23 07:07:36 字數 2167 閱讀 3088

1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食品是對身體是無害的,比如我們日常生活中的嬰兒奶粉就屬於營養食品。只有藥類,保健品才可能有一定不良反應

另外還要看產品是否正規,有無不良反應。孩子現在已經長高了,如果沒發現不良反應,就不用再擔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們這的看法是主要看體質,這麼說吧小孩出生時很重7斤多8斤多的,然後4-6歲時胖胖的很壯那麼這種小孩長大了矮不到**去,可能瘦瘦高高的,也可能是個高高的胖子,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我也用過各種**丸,燃脂片和**產品.體重會有下降,但總是沒法真正瘦下來,後來才知道我是易胖體質,**的順序都搞錯了,能瘦下來才怪,終於

4樓:小金魚

首先看骨骼,骨量大,寬實敦厚,再看上下比例,腿特短張不高,再看父母身高,最後是後天鍛鍊,經常參加體育鍛煉的要多高出2-3釐米左右。

5樓:998陪診北北

肯定看不出來,家裡人都高,說明長不矮,如果父母雙方都不高,就要在孩子的身體營養上下功夫,每天一杯牛奶,營養均衡,多運動。可以打籃球、踢足球,女孩可以跳舞和練瑜伽。有助於身體拉長。

6樓:匿名使用者

查小孩能不能長高的的方法,主要是檢查孩子的骨齡和癒合度,如果骨頭癒合了,就說明已經停止長高。你可以帶孩子去正規醫院查骨齡。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身高和父母身高有非常大的關係,但是也不是絕對。後天鍛鍊身體和補充營養可以長高,但是也不要揠苗助長。注意青春期讓孩子適當鍛鍊,適當給他補充營養。

8樓:雙魚張少帥

現在小孩營養充足一般情況下都比家長高,凡是身高反差特別大的多是受家庭家暴影響身心發育或者家貧長身體的時候營養跟不上的,如果你想你家孩子長的高那就給他一個和諧溫暖的成長環境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寶寶基本上都會長得比父母要高,一部分原因是遺傳基因,但是更大一部分原因是後臺的營養,一般寶寶長身體長個的時候補充好營養,都會比父母長得要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看的出來啊?

多吃點營養的東西就能長高 多喝奶

11樓:開心果是我

我聽媽媽說的,你看他手指頭長短就可以看出來,或者看爸媽的身高,不過也有特殊嘛,多補鈣說不定可以超過爸媽的身高

12樓:此心詠卟變天枰

給比較低的那邊下面墊一塊捲起來的毛巾,好讓高的那邊接觸到平面,而且寶寶也不容易亂轉頭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能不能長高,

一般是看小腿,

如果小腿細長,

腿肚子也沒什麼肉,

長大肯定長的高。

14樓:栗子神仙

建議的多吃蔬菜和高蛋白食物和優質蛋白食物和含鈣豐富的食物和含鋅豐富的食物.防止偏食。保證休息時間和質量。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只要身體正常健康,以後一定會長高的。

16樓:清晨超越夢想

我感覺這個還是要看基因 也要看孩子本身 家裡的老人在孩子小的時候經常會說 你看這孩子都6歲了還這麼高一點 以後肯定長不高 反而呢 到了一定的年紀 長的老高了 還有一下其他的 我覺得這些都是不成立的 有的還在只是發育的慢 有的發育的快 還有我看過 兩個一樣年紀的小孩 第一個小孩比第二個高 那時候大人就說 嗯 這個小孩以後肯定比他高 過幾年後 第2個孩子反而比第一個孩子高 這就尷尬了 個人覺得還是在孩子長身體的時候把該吃的都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不出來的,很多小孩父母身高一般,小孩也能長很高,不過一般來說父母高的話小孩長高個的可能性比較大

18樓:小涵涵摩羯

首先是看父母的身高,當然這也不是絕對的,跟孩子後天的成長、營養、鍛鍊,都有很大的關係。

19樓:

父母的基因佔70% 自身的鍛鍊跟營養佔30%,看他父母的身高就基本能判斷了

20樓:海之聲海音

看腳吧!就知道以後高不高。

21樓:改變自己

一般是看小腿, 如果小腿細長, 腿

孩子到底能不能戴翡翠,小孩子到底能不能戴翡翠

孩子太小了,不建議戴這種太貴重的東西。所以如果要給佩戴的話,建議你等到寶寶一年級以上再搭配。可以戴啊,這個是不分年齡的 小孩子到底能不能戴翡翠 小孩子能戴翡翠,但需要看年齡段!一般出生到十歲的孩子,自我保護能力不強,吊墜是纏繞脖子的,為了安全起見,不建議戴翡翠。十歲以後,孩子自我保護能力增強,可以戴...

1歲5個月小孩能不能喝狗肉湯,小孩子能不能喝狗肉湯

狗肉湯太補了,小孩子的體制承受不了,成年人吃了狗肉還容易上火呢,何況小孩子,呵呵。小孩子能不能喝狗肉湯 狗肉是熱性食物的一種,所以小孩子的體質是不適合吃狗肉的。狗肉最顯著的功效就是滋陰壯陽,而小孩子是屬於純陽之體,並不適合補充,如果吃了很多的狗肉就容易出現上火的現象,而夏季就更不能吃狗肉了,不然對孩...

手相怎麼看生幾個孩子,從女生手相怎麼看出來生男孩或女孩

不知道,沒看過。現在還不急生孩子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手相怎麼看生幾個孩子的情況,一般屬於迷信和謠言的,沒有可信度,對於男性來說,每次排精都是上億的,而女性一生會有400 500個卵子,可以孕育很多胎兒的,所以無法來用手相說明的。從女生手相怎麼看出來生男孩或女孩 手相子女線,手相子女線看你生子運 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