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性膩子粉和彈性膩子粉是名稱嗎,柔性膩子粉和彈性膩子粉是一個名稱嗎

2021-12-23 08:15:14 字數 3163 閱讀 8465

1樓:上海普拉德

從名稱上去理解應該差不多是一個名稱吧,因為市場上膩子種類太多了,問的最多的是成品膩子和耐水膩子,至於柔性和彈性涉及並不多

柔性膩子粉和彈性膩子粉的區別

2樓:程工機械技術研究院

效能方面區別主要體現在:

1:動態抗開裂效能,柔性膩子是大於0.08毫米小於0.3毫米。 彈性膩子是大於等於0.3毫米。

2:膩子膜柔韌性,柔性膩子是通過直徑100毫米的圓柱型鋼圈,無裂紋。 彈性膩子是通過直徑50毫米的圓柱型鋼圈,無裂紋。

其它例如施工性,打磨性,耐水性,耐鹼性,粘結強度等只要符合國標即可。

膩子機取代人工抹膩子

柔性耐水膩子和彈性抗裂膩子的區別

3樓:牆因美膩子粉

主要在於柔性跟彈性的區別:柔性的膩子變形能力比彈性的低一些,一般相對便宜一些。

打個比方:鋼跟鐵的區別就很像。鋼比鐵硬,鐵比鋼能彎。

柔性外牆膩子粉和普通膩子粉的功能有什麼不同

4樓:好安逸

功能是一樣的,效能有區別,柔性外牆膩子粉要求具有非常高的柔韌型,測試的時候是在馬口鐵板上批刮,等乾燥後再彎曲,普通膩子粉彎曲直徑100毫米,柔性膩子彎曲到50mm毫米,現實很殘酷,幾乎沒有任何品牌的膩子粉能達到柔性外牆膩子粉的標準,即使達到了,銷量應該為零,國家制定的關於外牆膩子的標準基本上就是扯淡的。

5樓:月下金狐

回答1、成分不同,外牆膩子粉多以白水泥為主,內牆膩子粉國內主要以老粉、滑石粉為主。2、耐水性不同,外牆膩子粉乾燥後有非常好的耐水效能,主要是水泥含量不同或者膠粉含量不同。3、外牆膩子粉水泥含量高所以一般鹼性較強。

外牆彈性塗料含膩子嗎,設計要求柔性膩子

6樓:嘉安麗品牌智慧衛浴

oly1201外牆抗裂找平膩子

概 述:

本產品用於塗料裝飾前對粗糙的室內外牆面進行修補及初步找平。作為底層膩子與oly1202等面層膩

子組合使用可大大降低塗裝工程的成本。本產品採用微纖維抗裂增強技術,每立方膩子中均勻分佈有約8,000萬跟強力短纖維,形成三維力體的亂向網路增強結構,另膩子有更高的抗裂及抗衝擊破壞能力。

本產品為單組份粉體材料,在施工現場將粉料、清水二者混合攪拌成均勻膏狀方可使用。

適用基面:已經收縮穩定且乾淨結實的水泥砂漿批蕩層和混凝土基面(齡期>14天),舊水刷石牆面。

(本產品不適宜在新批嵌的水泥淨漿面、舊瓷磚面及舊塗料面上直接應用)

適用塗料:水性塗料、無機礦物塗料、骨漿、油性塗料

卓越效能:

1. 低鹼性,避免面層塗料受鹼**蝕,杜絕返鹼泛白;

2. 強韌抗裂,無收縮,覆蓋基面微裂紋;

3. 早期硬度高,有效承受油性塗料成膜時的收縮應力;

4. 環保材料,無毒、無味、無輻射;

5. 施工性良好,適宜厚漿批刮,降低勞動強度;

6. 耐老化,防水透氣,確保塗料飾面恆久常新;

使用方法:

1. 基面處理:確保基面乾淨、結實、平整。

2. 開漿:膩子開漿時的配比為25kg粉料+6—7kg清水。將膩子攪拌成均勻無結粒的膏糊狀。要求在4小時內用完攪拌好的膩子。

3. 批刮、打磨:正常的批刮厚度為1—2mm,若超過此厚度,應分層批刮。膩子上牆刮平後24小時即可進行面層膩子批刮。

正常用量:1—2公斤/平方米,基面越平整,用料越少。

注意事項:

1. 施工時的適宜環境5—40℃、無雨淋。

2. 要確保水泥砂漿批蕩層在收縮穩定後才能批刮膩子層。基面若有裂紋要先用玻纖網加強或作其它處理。

3. 一定要用電動攪拌器來開漿;使用大桶攪拌才能得到配料精確的漿體。

4. 過於乾燥條件下施工時,打磨粉化是正常現象,異常粉化時可灑水養護以利其強度增長。

5. 對特種塗料施工時,在施工前要進行膩子與塗料的適應性施工試驗,以確保最佳效果。

包裝規格:套裝產品,25kg粉料/袋

儲 存:存放於陰涼乾燥處,未啟封產品保質期為一年。

健康與安全

本產品不含對人體有害的物質,無輻射,無有害揮發。本產品不能食用。本產品顯鹼性,扇灰施工時應避免大量吸入粉塵。不慎入眼,應立即用清水沖洗並儘快就醫診治。

7樓:童寶寶你好呀

當然是不含的,彈性塗料是外牆塗料的一種,膩子需要另外購買的。膩子有彈性膩子、柔性膩子、防水膩子、保溫膩子等等,晨光膩子粉水性環保,附著力強,有效保證面漆持久的裝飾效果。颳了膩子之後就一定要刷底漆,即使是舊牆面翻新,刮過膩子的部位也一定要刷底漆。

因為現在使用的膩子都是耐水膩子,鹼性較大,底漆有抗鹼的作用,不刷底漆會出現膩子返鹼的現象,牆面會變花。

什麼是柔性膩子?

8樓:一目瞭然老師

柔性耐水膩子:是由水泥、優質重鈣粉、精細石英砂、進口聚合物膠粉料以及多種有機高分子新增劑經高效混合加工而成。適用於保溫體系塗料施工前抗裂層表面的刮抹找平。

主要特性:

1. 優異的抗裂效能,能抵禦各種應力產生的微裂紋;

2. 特別適於外牆外保溫抗裂砂漿或抹面砂漿上的找平;

3. 良好的透氣性和憎水性;

4. 粘結力強,對牆體和塗料具有雙向親和性;

5. 無毒,無異味,屬環保產品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比較軟的,附著力比較好的

柔性外牆膩子粉和普通膩子粉的功能有什麼不同

10樓:雷學岺相溪

功能是一樣的,效能有區別,柔性外牆膩子粉要求具有非常高的柔韌型,測試的時候是在馬口鐵板上批刮,等乾燥後再彎曲,普通膩子粉彎曲直徑100毫米,柔性膩子彎曲到50mm毫米,現實很殘酷,幾乎沒有任何品牌的膩子粉能達到柔性外牆膩子粉的標準,即使達到了,銷量應該為零,國家制定的關於外牆膩子的標準基本上就是扯淡的。

外牆普通膩子粉和外牆柔性膩子粉,它們的功能和成分有什麼顯著地區別?

防腐抗裂柔性膩子粉屬於r膩子嗎

柔性膩子和彈性膩子的區別,柔性膩子粉和彈性膩子粉的區別

柔性膩子和彈性膩子的區別是根據最新的國標來說的 效能方面區別主要體現在 1 動態抗開裂效能,柔性膩子是大於0.08毫米小於0.3毫米。彈性膩子是大於等於0.3毫米。2 膩子膜柔韌性,柔性膩子是通過直徑100毫米的圓柱型鋼圈,無裂紋。彈性膩子是通過直徑50毫米的圓柱型鋼圈,無裂紋。其它例如施工性,打磨...

膩子粉配方,膩子粉配方如何做

回答普通內牆膩子粉配方 12 2.2 nsjf 4b膠粉 98 雙飛粉 或滑石粉 您看一下親 提問膩子粉的好處?有哪些 回答膩子粉的主要用途是牆壁表面找平和修補,根據施工環境不同,主要分為兩種,一種是室外膩子,需要面對惡劣環境,所以強度更高,附著能力更強,環保性稍差一些,另一種是室內膩子,各項效能相...

膩子粉的價格是多少,膩子粉多少錢一袋,膩子粉具體價格?

一般外牆耐水膩子一袋20kg的50元的已經非常好了,平常用的在20元左右,超過100的一袋那基本你是可以被宰的體無完膚了 自己用的家用的不是很便宜吧。有些膩子粉要用膠,好的直接加水就行。原來買過一袋好的,忘記牌子了。大概30多一袋子,一袋2.5kg的 膩子粉不同的型號,不同 1500到2000元一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