膩子粉什麼牌子好,膩子粉哪種牌子好

2022-01-03 09:21:14 字數 6267 閱讀 2646

1樓:土巴兔裝修

1.美巢

在行業內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公司2023年成立,品牌意識強,一直堅持做民品,最早開發821膩子粉,目前行業內排名絕對第一,全國也有9個生產基地,輔射範圍廣。

2.立邦

立邦的膩子起步較晚,2023年以前市場上見到的立邦的膩子粉全部都是地小廠生產的,從13年立邦看到巨大的輔料市場,在全國各地建立生產基地,它自身油漆品牌優勢和渠道向全國各立邦漆店強制推廣,加以靈活的政策,目前在市場上的銷量和佔有率迅速前進。

3.百得

國外較知名品牌,受區域和**限制,以及在操作市場的靈活性,在市場上很少能見到百得的膩子粉。

4.聖戈班

國外知名品牌,主要以石膏基建材為主

5.博羅

國外知名品牌,主要以石膏基建材為主

2樓:齊家網

什麼是膩子粉? 膩子粉:膩子粉是一種在裝修中必不可少的裝飾材料,其屬於是一種牆面找平、修補的基材,是為刷油漆、以及其他裝潢的裝修上形成的良好基礎。

牆面通過膩子粉的塗刷,能夠保持很好的平滑,擁有均勻的效果,使以後的裝飾工程能夠更好的進行,是裝飾中必不可少的材料。  膩子粉一般是以基料、填料、水以及助劑組成的,同時還可以加入一些纖維成分,能夠很好起到抗裂的作用。通常膩子粉的基料是石膏或者是水泥,這樣其表面粗糙但是能夠容易粘接牢固,一般在施工的時候其基層還可以塗刷一層介面劑來封固基層同時提高牆面的附著力,這樣做的目的是能夠更好的將增加膩子粉的粘結能力,讓施工更加的方便。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膩子粉是一個區域很強的材料,每個地方的氣候環境不同,原材料石粉不一樣,工人師傅的施工方法也不一樣,比較北方乾燥多用821膩子,福建沿海地區氣候溼潤多用水泥基膩子粉,也有的地區用灰鈣基膩子粉,還有些地區用外牆膩子做底,821膩子光面的,所以沒有一個品牌膩子粉可以做到全國通用的,只能是到當地選擇一些正規廠,有檢驗報告的,手續齊全的,口啤不錯的膩子粉,不花那些冤枉錢,都是辛苦掙來的,誰的錢也不是搶來的,重點說下江西這個地方,這個地方是膩子粉最爛的地方,多數是小作坊式的小廠,三無產品,無註冊商標,無營業執照,無生產地址,有的甚至還是白包裝,原材料都是些不合格的超標產品,所以江西的朋友在選擇膩子粉時,一定要看包裝上是不是正規廠家生產的,一定要店家出示產品的檢驗報告(註明:一定看帶紅章的)。對照名稱是不是相符,畢竟牆面裝修是家裡面積最大的版塊,健康才是第一位的!

4樓:瑞斯里的

建議您使用法國聖戈班傑科的醛淨膩子,與傳統膩子不同的是聖戈班傑科的醛淨膩子使採用建築石膏為原料,不含有甲醛,苯等揮發性有機物,大大減少對人體的傷害。網狀結構的晶體直接的結合力是膠水的粘結強度的1000倍,強度高不開裂。使用壽命與建築壽命相同,而且施工工期短,操作簡便。

5樓:匿名使用者

必白 我們這幾年都用這個 沒什麼不良反應還不錯

6樓:紫玉麒麟

美巢吧!大廠產品比較放心。希望能幫到你。

7樓:

美巢可以的

至少全國八成都在用 請到正規場所購買

膩子粉哪種牌子好?

8樓:土巴兔裝修

1.美巢

在行業bai內享有很高的知名度du,公司2023年成立,品牌zhi意識強,一直堅dao持做民品回

,最早開發821膩子粉,目答前行業內排名絕對第一,全國也有9個生產基地,輔射範圍廣。

2.立邦

立邦的膩子起步較晚,2023年以前市場上見到的立邦的膩子粉全部都是地小廠生產的,從13年立邦看到巨大的輔料市場,在全國各地建立生產基地,它自身油漆品牌優勢和渠道向全國各立邦漆店強制推廣,加以靈活的政策,目前在市場上的銷量和佔有率迅速前進。

3.百得

國外較知名品牌,受區域和**限制,以及在操作市場的靈活性,在市場上很少能見到百得的膩子粉。

4.聖戈班

國外知名品牌,主要以石膏基建材為主

5.博羅

國外知名品牌,主要以石膏基建材為主

9樓:龍生財

主要是看你想怎復麼裝修,如制

果想裝修好一點bai不在於膩子的牌子du.基本上牌子的zhi膩子粉都差不多,dao主要是找好的師傅,最好第一片用找平膩子打底使牆面平整一點,再用大板刮,那樣的話裝修出來的效果比較好,當然人工和材料也會比一般的貴10幾塊一個平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品牌膩子粉相當多,基本上質量都是達到標的,隨便選一種都可以,主要就是防水防潮,這些必須要考慮在裡面,因為自己的家庭必須有這些東西,而且質量必須要達標

11樓:網上招開

膩子粉copy的牌子有很多種的,個人bai用過了的覺得剛玉du牌子好用,如果是zhi要袋裝的,零售價dao一般是15元一包,建議用桶裝的膩子粉,好用而且掛出來的效果不會變黃,買了直接就可以用了的,不過價錢貴一點,一桶要25元左右。你可以自己去膩子店諮詢一下。

12樓:哎哎哎

現現階段的膩子粉在市場上發展的是越來越快的大牌子,或者是假冒牌子什麼樣專的都有對於現屬在你的本來說選品牌像雀巢也比較好來嗯,是也是比較好的。只要您選擇大的品牌應該就會有所保障,所以說在裝修房子方面千萬不要省錢,如果你省下了錢就會得病,因為什麼呢因為有許多這種物質裡面都有甲醛的成分,對身體都是非常有害的,所以必須得選擇無甲醛的綠色。

13樓:yyl非凡

一般是在10元的就復行,

制最好自己去買,就是請別人裝修

也要自己去買材料,如果要有裝修人員跟著去,你是講不下價來的,回頭裝修人員去拿回扣,這一點要注意了。賣家問請的誰來裝修,就說是自己幹,很重要嗷,切記切記!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抄這邊的業主很多選擇襲美巢的膩子粉驗證過都是真貨,昨天做實驗刷了一面牆今天干後用水潑再用手畫圈推,只粘有少量粉末,是耐水膩子。有防偽標誌。

美巢易呱平聚合物耐水膩子ygp800gq

**:45元

產品規格:20kg

美巢「易呱平ygp800」粉狀內牆耐水膩子是美巢公司自主開發的一種高品質牆面找平材料。ph值12~13。質感細膩、耐水強度高、不易粉化、幹縮強度低、抗裂性好,施工效能優異。

適用於混凝土、砂漿牆面基層批刮找平。美巢「易呱平800ns」通過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是綠色環保產品。

主要成份:碳酸鈣、氧化鈣和新增劑。

消耗量:理論上,1公斤「易呱平800」可以批刮一平方米(兩遍)。實際用量因施工方法、基層平整度的不同而不同。

15樓:老張一片藍天

大品牌值得信賴,具體到哪個牌子好,那真是太多啦,可以根據你的施工要求和接受能力去選擇

16樓:12小璐璐

有些商品不要單看牌子,主要看實用效果,用起來光滑無雜質,幹後光潔結實,這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膩子粉品牌很多,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牌子,選擇材料時要看口碑及成分,環保怎麼樣,不是什麼牌子都符合環保標準的,當然大品牌較好但也較貴,所以只要是符合環保及化性要求都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膩子粉我們南方這邊一般都用立邦和德高的比較多點,主要是防水防潮效果好一點,反正最外層要刷牆漆的。

19樓:跑步入社會主義

這個現在牌子太多了,也說不出來哪一種好,不過你要買貴一點才行!

20樓:西路高歌

每個牌子下都有好幾種膩子粉,常用的有嘉寶莉專用膩子粉,三棵樹的,每個地方都有適合本地方的膩子粉,價位就看你的經濟條件了。

21樓:大智路永紅

我們這邊膩子粉力幫牌子比較好,**在2o元以內(包含運費)每袋。

22樓:密碼

可選用淨味抗菌膩子粉,這個膩子粉沒有任何***,無味抗菌超細。

23樓:蓬迪特立土

膩子粉牌子有,百得,萊仕德,房屋衛士,皇仕工匠,德高,以上幾個牌子是膩子粉品牌產品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用的是美巢的,感覺還不錯,現在技術比以前好太多,沒必要買國外的,國內大品牌都可以。

25樓:匿名使用者

**高點的牌子都好,具體的可以問專業的師傅他們都熟悉,要問經常幹這行的師傅

26樓:贛南臍橙

膩子粉品牌首選愛家寶、美巢、立邦品牌。

27樓:彝凝楓

德高內牆防潮防黴膩子是由多種優質天然粉料及特種新增劑複合而成的室內用膩子,具有粉體細膩、潔白、防黴透氣等優點,與基面的粘接力好,表面易打磨、上漆,適用於室內牆面和頂面的抹面找平處理。

膩子粉哪個品牌好

28樓:齊家網

什麼是膩子粉? 膩子粉:膩子粉是一種在裝修中必不可少的裝飾材料,其屬於是一種牆面找平、修補的基材,是為刷油漆、以及其他裝潢的裝修上形成的良好基礎。

牆面通過膩子粉的塗刷,能夠保持很好的平滑,擁有均勻的效果,使以後的裝飾工程能夠更好的進行,是裝飾中必不可少的材料。  膩子粉一般是以基料、填料、水以及助劑組成的,同時還可以加入一些纖維成分,能夠很好起到抗裂的作用。通常膩子粉的基料是石膏或者是水泥,這樣其表面粗糙但是能夠容易粘接牢固,一般在施工的時候其基層還可以塗刷一層介面劑來封固基層同時提高牆面的附著力,這樣做的目的是能夠更好的將增加膩子粉的粘結能力,讓施工更加的方便。

29樓:匿名使用者

牆面裝飾一般都是考慮膩子粉,膩子粉主要是用於牆面的處理,室內裝修的時候,牆面由毛坯變成白牆的時候,膩子粉是主要的裝飾材料。膩子粉是裝修粉刷牆用的材料,是一種厚漿狀塗料,是粉刷前必不可少的一種產品,牆面裝飾離不開膩子粉,市面上膩子粉品牌眾多,作為裝修屆的資深人士,給客戶推薦的時候我最關心的是環保健康,選擇有環保認證的的膩子粉,比如十環認證、法國a+認證等,德高的膩子粉我們選擇的比較多一些。

30樓:卯思雲

1、德高

2、美巢

3、立邦

4、金隅

5、馬貝

6、生態家園

7、百得

8、萊恩斯

9、偉伯

10、祥得士

十、祥得士

31樓:匿名使用者

多彩無新增膩子粉的質量環保非常好,我做家裝批刮膩子二十幾年了,用過膩子粉的品牌種類很多,多彩無新增膩子粉的牢固度,耐水抗鹼性和批刮性特別好,批刮一遍比很多品牌批刮二遍找平效果還要好,而且沒氣味,施工時我們不用忍受像很多劣質膩子粉那種難聞的氣味,推薦大家使用!

32樓:然

這是2023年全國十大膩子粉品牌

33樓:匿名使用者

膩子粉品牌太多了,一般而言國內品牌更適合,因為所謂洋產品也是國內生產甚至直接由其他廠家代加工的,不僅**貴,質量還無法保證。國內品牌來說美巢、祥得士都是全國範圍的大品牌膩子粉,祥得士**更加親民,環保無醛,施工方便,服務好;美巢品牌推廣更好,**更高,包裝更精緻。

34樓:村岡昌英

最好的品牌是美巢的,中國膩子粉第一品牌,不管是質量上還是施工上都是特別好的。

35樓:贛南臍橙

內牆膩子粉十大品牌專業排名:

1.美巢meichao(始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建材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之一,高品質家裝產品大型生產企業,美巢集團股份公司)

2.百得pattex(漢高,德國漢高集團旗下,全球市場中最具國際化的跨國集團之一,世界500強企業,著名品牌,漢高(中國)投資****)

3.萊恩斯(膩子粉十大品牌,高新技術企業,集研發、製造、銷售於一體的大型自主創新型企業,北京萊恩斯高新技術****)

4.聖戈班(於2023年法國,世界最大建築材料生產商之一,大型跨國建材公司,石膏板十大品牌,聖戈班石膏建材(上海)****)

5.馬貝mapei(建立於2023年義大利,地板和牆體安裝所需的膠粘劑及配套生產領域的引領者,馬貝建築材料(中國)****)

6.金隅(國家認定企業技術中心,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創新型企業,金隅集團旗下研發總部,北京建築材料科學研究總院)

7.澳洲能高(始於2023年澳大利亞,專業製造乾粉砂漿和聚合物新增劑大型跨國集團,極具影響力品牌,澳洲能高(中國)****)

8.立邦nippon(始於2023年日本,世界上最早的塗料公司之一,塗料行業領導品牌,著名的塗料製造商,立邦塗料(中國)****)

9.美惠(中國馳名商標,福建名牌,領先的專業生產建築塗料、防水塗料的高新技術企業,福建惠興建材發展****)

10.惠康(於2023年,全國建材系統aaa級企業,集研發生產、銷售施工為一體的建材高科技企業,河南省惠康實業總公司)

柔性膩子粉和彈性膩子粉是名稱嗎,柔性膩子粉和彈性膩子粉是一個名稱嗎

從名稱上去理解應該差不多是一個名稱吧,因為市場上膩子種類太多了,問的最多的是成品膩子和耐水膩子,至於柔性和彈性涉及並不多 柔性膩子粉和彈性膩子粉的區別 效能方面區別主要體現在 1 動態抗開裂效能,柔性膩子是大於0.08毫米小於0.3毫米。彈性膩子是大於等於0.3毫米。2 膩子膜柔韌性,柔性膩子是通過...

哪種內牆膩子粉環保,你們都用的什麼牌子

您好,內牆膩子粉可以用生態家園膩子粉。如何選擇好膩子?參考 如何挑選好膩子 1 品牌的選擇 大家在選擇膩子粉的時候儘量選擇大品牌,價效比高的,即使以後裝修出現問題,大品牌在售後方面也更有保障!2 認證是基本 通常正規的商品,其外包裝盒上都是會標明商品的執行標準 淨重 出廠日期 儲存期 使用說明書及儲...

膩子粉配方,膩子粉配方如何做

回答普通內牆膩子粉配方 12 2.2 nsjf 4b膠粉 98 雙飛粉 或滑石粉 您看一下親 提問膩子粉的好處?有哪些 回答膩子粉的主要用途是牆壁表面找平和修補,根據施工環境不同,主要分為兩種,一種是室外膩子,需要面對惡劣環境,所以強度更高,附著能力更強,環保性稍差一些,另一種是室內膩子,各項效能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