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亞k3和福特福克斯兩廂,哪個好

2021-12-23 18:01:54 字數 1143 閱讀 8226

1樓:風中葦笛

本人新福三廂車主,家用一級棒,比起亞好多啊,家用車首選是安全性,新福外觀也不錯的,大氣,運動,操控女孩子多喜歡自動的。

2樓:high美了美

個人建議買新福克斯,美系車比韓系車質量重,行駛中沉穩。而且**是1.6l。比老款的油耗降低了。售後維修保養的**差不多

3樓:不知道啊

這兩款車從外形來看是屬於運動車系,你不放去看看北京現代郎動

4樓:

當然是新福克斯,如果你的技術沒問題建議手動。

5樓:古月胡

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車,怎麼追求。福克斯的操控性比較好,年輕,時尚,運動

6樓:匿名使用者

起亞省油。據說,日、韓系車20萬以內的安全性不高。

福克斯厚實,安全效能更好,但油耗比起亞高。

個人建議福克斯!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的雖耗油,但開起來省事,我家用了4年了,沒什麼毛病

8樓:針闌

k3和福特福克斯兩廂外型都比較時尚,二者動力上也都一個水平,但是k3頂配的舒適性配置比較多,像駕駛座座椅加熱,通風,方向盤加熱都是頭一次見到,這些功能都很實用,北方車主喜歡加熱功能,南方車主則喜歡通風功能;不過論其操控福克斯比k3要高人一籌,雖然k3對底盤和操控都進行了加強化處理,但還是不如福克斯乾淨利落,至於怎麼選擇,就看你的想法了,如果你喜歡操控首選福克斯,如果是個「配置控」的話就選擇k3.

9樓:匿名使用者

韓系車和美系車側重點不同,k3注重於動感性-時尚;福克斯注重於安全性和運動型-安全。

個人認為新福的配置比k3略高,尤其是在主動安全性方面,而k3在舒適性配置要優於新福。

油耗方面應該是相當的,新福的6速雙離合還是很我錯的,軸距k3要比fks長一點。

所以,這個還是要看個人的愛好。我是經典fks車主,1.8mt油耗也就8.2l左右,還未上過高速。

個人建議,新福1.6雙離合!

10樓:胸口碎大蔥

肯定是福克斯好一些了

11樓:

福克斯比較酷,都是好車

起亞K3和現代領動哪個好,起亞k3和現代領動哪個車好?

起亞k3和現代領動都是一個平臺車子,兩款車除了品牌,生產廠家還有外觀和內飾幾乎沒有什麼區別,不過在品牌知名度方面領動略有優勢。起亞k3和現代領動都是一個平臺車型,兩款車總體來說差別不大,不過品牌知名度方面領動相對更有優勢。起亞k3 和現代領動相比個人認為現代領動相對好一些,車子的品牌知名度方面現代領...

經典福克斯和新福克斯,福特新福克斯兩廂和三廂有什麼區別

2013款就是老福克斯現在叫經典福克斯 2012款時新福克斯 經典福克斯是第二代福克斯 mk2 中期改款車型的延續產品。新福克斯是全新第三代福克斯 mk3 那你說誰新?2012年,長安福特換代福克斯 mk3 正式上市,稱為2012款新福克斯,而同年,老款福克斯 mk2 繼續銷售,為區分新福克斯,老款...

起亞K2 福克斯兩廂 馬3 3廂那個比較好

k2大約應該在12萬左右吧,我建議你去買福克斯,起亞是韓國的,馬自達是臺灣的,福特是美國的,美國車沉,並且省油,跑起來比較穩,並且比較耐用。起亞後面有個馬的是什麼車 起亞千里馬。千里馬 null 是起亞的國產車廠東風悅達起亞於2003年推出的一款小型三廂轎車,最新年款為2006,當時的官方指導價 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