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電影全集大全集錦,周星馳電影大全列表

2021-12-23 23:14:02 字數 6792 閱讀 8277

1樓:張琦

很多啊 國產007 大話西遊 長江七號.... 太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 2023年

《霹靂先鋒》 **作品、憑藉本色表演 。

《捕風漢子》 慣性表演狀態。

《最佳女婿》 慣性表演狀態 。

2023年

《龍在天涯》 配角的巔峰表演 。

《義膽群英》 差強人意 。

《流氓差婆》 與吳君如的表演擦出火花,第一次轉型 。

2023年

《望夫成龍》 無厘頭表演雛形、喜劇天份初露 。

《一本漫畫闖天涯》 無厘頭表演雛形、喜劇天份初露 。

《龍鳳茶樓》 表現平平,但已被觀眾認可 。

《風雨同路》 表現平平,但已被觀眾認可 。

《咖哩辣椒》 完全蓋過張學友的表演 。

《小偷阿星》 慣性表演狀態 。

《師兄撞鬼》 慣性表演狀態 。

《賭聖》 榮獲當年度十大賣座影片第一名,開始與吳孟達拍檔 。

《無敵幸運星》 表演一般 。

《江湖最後的一個大佬》 表演一般 。

《賭俠》 榮獲當年度十大賣座影片第二名,周星馳名聲大噪 。

2023年

《整蠱專家》 新題材喜劇影片、與王晶初步形成默契 。

《龍的傳人》 無厘頭表演定型 。

《新精武門1991》 無厘頭表演定型 。

《逃學威龍》 暑期強檔、當年度十大賣座影片第一 。

《賭俠2上海灘賭聖》 鞏俐、方季惟分飾港版、臺版女主角,周星馳已成票房保證 。

《情聖》 與毛舜筠演對手戲,但主角過多,「星」味平平 。

《豪門夜宴》 客串 。

《賭霸》

2023年(這一年是周星馳年)

《群星會》客串

《漫畫威龍》 開始有人懷疑周星馳到底能堅持多久 。

《家有喜事》 香港最成功的喜劇之

一、當年度十大賣座影片第二名 。

《逃學威龍2》 有滑鐵盧之稱 。

《審死官》 當年度十大賣座影片第一名 。

《鹿鼎記》 當年度十大賣座影片第三名 。

《鹿鼎記2神龍教》 當年度十大賣座影片第五名 。

《武狀元蘇乞兒》 當年度十大賣座影片第四名 。

2023年

《逃學威龍3龍過雞年》 當年度十大賣座影片第七名,有人說這是周的最後一年 。

《唐伯虎點秋香》 當年度十大賣座影片第一名,周星馳*** 。

《濟公》 慘敗 。

2023年

《破壞之王》 慣性表演 。

《九品芝麻官之白麵包青天》 入選當年度十大賣座影片 。

《國產凌凌漆》 與袁詠儀擦出火花,無厘頭表演完全成熟,與羅家英合作備受認可 。

2023年

《西遊記之101回月光寶盒》 第二次轉型,皆入選當年十大賣座影片,無厘頭+浪漫+想像力 。

《西遊記完結篇之仙履奇緣》 。

《回魂夜》 繼續嘗試轉型,基本看不到本人面目,觀眾接受一般 。

《百變星君》 是當年周星馳影片票房最好的一部,屬《整蠱專家》的延續 。

2023年

《大內密探零零發》 重複無厘頭形式 。

《食神》 非常一般,但頗得好萊塢口碑,也是周星馳執導的第一部電影 。

2023年

《1997家有喜事》 與《家有喜事》相比,周星馳在喜劇表現上優勢不明顯 。

《算死草》 無厘頭表演進入死衚衕,帶出葛民輝的喜劇才華 。

2023年

《行運一條龍》 痛苦的無厘頭,但在導演手法上有不少進步,退格成配角 。

2023年

《喜劇之王》 第三次轉型,深入喜劇表演形式,自編自導自演 。

《千王之王2000》 拋開無厘頭,深入細緻的喜劇表演完全蓋過主角張家輝 。

2023年

《少林足球》 創造了香港有始以來最高票房,達到出道以來的事業頂峰 。(全球票房4300萬美金)

2023年

《功夫》 在次創造了一個票房奇蹟.(香港臺灣新加坡等地打破了華語片記錄)全球票房更是達到一億美金

2008 《長江七號》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卻知度不就知道了嗎?

周星馳電影大全列表

4樓:匿名使用者

周星馳電影全集名單,如下:

2023年,《臨歧》、《香港81》、《香港82》。

2023年《霹靂先鋒》、《捕風漢子》、《最佳女婿》。

2023年《龍在天涯》、《義膽群英》、《流氓差婆》、《風雨同路》。

2023年《龍鳳茶樓》、《望夫成龍》、《一本漫畫闖天涯》、《咖哩辣椒》、《小偷阿星》、《師兄撞鬼》、《賭聖》、《無敵幸運星》、《江湖最後一個大佬》、《賭俠》。

2023年《整蠱專家》、《龍的傳人》、《新精武門1991》、《逃學威龍》、《賭俠2上海灘賭聖》、《情聖》。

2023年《漫畫威龍》、《家有喜事》、《逃學威龍2》、《審死官》、《鹿鼎記》、《鹿鼎記2神龍教》、《武狀元蘇乞兒》。

2023年《逃學威龍3龍過雞年》、《唐伯虎點秋香》、《濟公》。

2023年《破壞之王》、《九品芝麻官》、《國產凌凌漆》。

2023年《大話西遊之月光寶盒》、《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回魂夜》、《百變星君》。

2023年《大內密探零零發》、《食神》。

2023年《97家有喜事》、《算死草》。

2023年《行運一條龍》。

2023年《喜劇之王》、《千王之王2000》。

2023年《少林足球》。

2023年《功夫》。

2023年《長江七號》。

拓展資料:

周星馳

周星馳,2023年6月22日生於香港,祖籍浙江寧波,中國香港演員、導演、編劇、製作人、商人,畢業於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

2023年成為麗的電視臺的特約演員,從而進入演藝圈。

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iq成熟時》。

2023年將演藝事業的重心轉向大銀幕,並於同年出演電影**作《捕風漢子》。

2023年憑藉喜劇片《一本漫畫闖天涯》確立其無厘頭的表演風格   ;同年,因其主演的喜劇動作片《賭聖》打破香港地區票房紀錄而獲得關注 。

2023年主演喜劇片《逃學威龍》,並再次打破香港地區票房紀錄 。

2023年憑藉喜劇愛情片《大話西遊》奠定其在華語影壇的地位。2023年自導自演的喜劇片《喜劇之王》獲得香港電影年度票房冠軍 。

2023年憑藉喜劇片《少林足球》獲得第2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以及最佳導演獎 。

2023年成為美國《時代週刊》封面人物 。

2023年憑藉喜劇動作片《功夫》獲得第42屆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導演獎  。

2023年自導自演的科幻喜劇片《長江7號》獲得香港電影年度票房冠軍 。

2023年執導古裝喜劇片《西遊·降魔篇》,該片以2.18億美元的票房成績打破華語電影在全球的票房紀錄  。

2023年擔任科幻喜劇片《美人魚》的導演、編劇、製作人,該片以超過33億元的票房創下中國內地電影票房紀錄 。

2023年1月28日,擔任監製、編劇的古裝喜劇片《西遊伏妖篇》上映 。2023年執導《美人魚2》 。

演藝事業外,周星馳還涉足商界。2023年成立星煒**** 。2023年成立星輝公司 。2023年出任比高集團****執行董事 。

5樓:月似當時

周星馳電影有如下:

1、功夫3d2015-01-15

飾演星 導演周星馳 主演黃聖依

2、長江7號2008-01-30

飾演周鐵 導演周星馳 主演徐嬌, 張雨綺

3、功夫2004-12-23

飾演星 導演周星馳 主演黃聖依

4、少林足球2001-07-12

飾演五師兄 導演周星馳 主演趙薇

5、茅躉王2001-03-15

飾演pk(港版配音) 導演金知雲 主演宋康昊6、千王之王20001999-08-05

飾演黃師虎 導演王晶 主演張家輝, 吳君如7、玻璃樽1999-02-13

飾演香港警察(客串) 導演谷德昭 主演成龍, 梁朝偉8、喜劇之王1999-02-13

飾演尹天仇 導演周星馳, 李力持 主演張柏芝, 莫文蔚9、行運一條龍1998-01-05

飾演何金水 導演李力持 主演鄭秀文

10、算死草1997-08-01

飾演陳夢吉 導演馬偉豪 主演莫文蔚

周星馳,2023年6月22日生於香港,祖籍浙江寧波,中國香港演員、導演、編劇、製作人、商人,畢業於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

演藝事業外,周星馳還涉足商界。2023年成立星煒**** 。2023年成立星輝公司 。2023年出任比高集團****執行董事。

周星馳是華語影壇的標誌性人物之一  ,被譽為中國的查理·卓別林  。 20世紀90年代,由於他主演的電影屢破票房紀錄,因此他與成龍、周潤發並稱為「雙週一成」,意為香港電影的票房保證。他不僅在商業電影方面取得了很高的成就,而且還製造了具有獨特風格的無厘頭式喜劇,更締造了「周星馳現象」  。

作為無厘頭文化的代言人  ,其電影風格已經成為很多導演的樣本  。周星馳的文化影響力不止於電影領域,他的很多臺詞都成為一代人的經典口頭禪。

6樓:匿名使用者

周星馳毫不誇大地說,他是一個時代的巨星,他的電影伴隨著一代人成長。

20、大內密探零零發

《大內密探零零發》是一部周星馳自編自導自演拍攝於2023年的古裝武俠外星科幻搞笑電影,劉嘉玲,李若彤、羅家英聯袂主演。

19、賭俠

《賭俠》是2023年上映的一部香港影片,本片由香港導演王晶執導,周星馳、劉德華領銜主演,張敏、陳法蓉、吳孟達等聯袂主演的香港喜劇電影。

18、審死官

《審死官》是由杜琪峰執導,邵麗瓊編劇,於2023年7月2日在香港上映。周星馳、梅豔芳領銜主演的香港無厘頭喜劇影片。

17、回魂夜

《回魂夜》是世界電影製片公司出品的一部喜劇電影,由劉鎮偉執導,周星馳、莫文蔚、李健仁等主演。

16、鹿鼎記2:神龍教

《鹿鼎記ⅱ:神龍教》是改編自金庸**的一部武俠喜劇。於香港2023年9月24日正式上映,影片由王晶執導,周星馳、林青霞 、 李嘉欣、袁潔瑩、邱淑貞、陳德容等聯合出

15、家有喜事

《家有喜事》是高志森執導,張國榮、周星馳、張曼玉、黃百鳴等主演的一部喜劇電影。2023年1月25日,《家有喜事》在香港上映後票房為4899萬港元,位列2023年香港年度十大賣座影片第二名。

14、功夫

是由哥倫比亞影業公司於2023年01月15日(中國大陸)發行的一部喜劇動作類影片。由周星馳,霍昕,陳**,曾謹昌擔任編劇。周星馳、黃聖依、元華、元秋、樑小龍、陳國坤等主演。

《功夫3d》相較於2004版最大的不同是周星馳導演在片中增加剪輯版,除此以外,3d轉制,視效升級,畫質修復也帶給觀眾與眾不同的感受。

13、食神

《食神》是星輝海外****出品的喜劇動作片,由周星馳、李力持聯合導演,周星馳、谷德昭、曾謹昌聯合編劇,周星馳、莫文蔚、吳孟達主演,該影片於2023年12月21日在香港首映。

12、鹿鼎記

《鹿鼎記》是改編自金庸**的一部武俠喜劇。於2023年7月30日上映。影片由王晶執導,周星馳、吳孟達、溫兆倫、林青霞 、 李嘉欣、袁潔瑩、邱淑貞、陳德容等聯合出演。

11、逃學威龍

是2023年7月18號上映的一部喜劇電影,本片由陳嘉上執導,周星馳、吳孟達、張敏主演,以4382萬的票房成績打破香港電影票房紀錄,成為年度票房冠軍。該片也是周星馳繼賭聖之後第二次打破香港電影票房紀錄,成為周星馳最經典的佳作之一。該片也掀起了港臺兩地爭相拍攝校園影片的熱潮。

片中的笑料和噱頭也是極具創意,且個個經典而又不流於低俗。

97家有喜事

由紫東影視出品****於2023年出品,是2023年在香港上映的賀歲喜劇電影,該片由張堅庭執導,由周星馳、吳倩蓮、吳鎮宇、黃百鳴、鍾麗緹等領銜主演。

9、賭聖

是1990上映的一部電影,本片由元奎、劉鎮偉聯合導演。主要演員有周星馳、吳孟達、吳君如等。

8、武狀元蘇乞兒

是陳嘉上在2023年導演的動作喜劇。周星馳、張敏、吳孟達、徐少強等聯合主演。

7、國產凌凌漆

是一部由周星馳、李力持執導,周星馳、袁詠儀、羅家英等主演,於2023年上映的香港喜劇電影。

6、少林足球

電影《少林足球》(shaolin soccer)是由周星馳自編自導自演,趙薇、吳孟達、謝賢、黃一飛等聯合出演的一部喜劇電影。這部電影不論是從對香港電影還是對周星馳本人而言都是具有重要意義的,在香港電影票房自九十年代起每況愈下以後,這部電影的票房顯然達到了一個頂峰,創造了香港歷史上最高的票房紀錄。

5、九品芝麻官

是一部由王晶執導,徐錦江,張敏,吳孟達,周星馳於2023年聯合主演的喜劇電影。「常威打來福」包龍星這都是現在為大家所熟記的詞語。

4、唐伯虎點秋香

是永盛電影製作****出品的一部喜劇電影,由周星馳、李力持執導,周星馳、鞏俐、鄭佩佩等主演。影片於2023年7月1日在中國香港上映,並以4017萬港元的票房成為2023年香港電影年度票房冠軍。被稱為「後現代主義的經典之作」的《唐伯虎點秋香》是周星馳古裝喜劇片的代表作之一,影片延續了他的無厘頭搞笑風格。

3、喜劇之王

是星輝海外****出品的一部喜劇電影,由李力持、周星馳執導,周星馳、莫文蔚、張柏芝等主演。於2023年2月13日在香港上映。此片是張柏芝的真正意義上的成名作,並且正式奠定了周星馳的喜劇之王地位,且提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

2、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

《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是周星馳彩星電影公司2023年製作和出品的一部經典的無厘頭搞笑愛情片,改編依據是吳承恩所撰寫的神怪**《西遊記》,該片是《大話西遊》系列的第二部,由劉鎮偉導演,技安編劇,周星馳製作,周星馳、朱茵、莫文蔚、蔡少芬、陸樹銘、吳孟達等人主演。 該片主要講述了至尊寶為了救白晶晶而穿越回到五百年前,遇見紫霞仙子之後發生一段感情並最終成長為孫悟空的故事。於2023年2月4日在香港首映。

1、大話西遊之月光寶盒

誰有周星馳的經典對白全集,誰能說出周星馳的經典對白,越多越好。

周星馳經典對白 1.整蠱專家 其實我就是改變社會風氣,風魔萬千少女,刺激電影市道,提高年輕人內涵,玉樹臨風,風度翩翩的整蠱專家,我名叫古晶,英文名叫jing koo!2.你應該這麼做,我也應該死。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你的劍...

周星馳的電影哪個好看,周星馳電影好看嗎

一星級作品 13 算死草 非洲和尚 豪門夜宴 風雨同路 流氓差婆 龍鳳茶樓 小偷阿星 最佳女婿 一本漫畫闖天涯 捕風漢子 龍在天涯 霹靂先鋒 江湖最後一個大佬 二星級作品 9 玻璃樽 情聖 濟公 義膽群英 龍的傳人 師兄撞鬼 行運一條龍 千王之王2000 97家有喜事 三星級作品 17 大內密探零零...

如何評價周星馳,如何評價周星馳的電影

最成功的演員,最成功的商人!從一個平凡的屌絲,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擁有幾十億資產的上市公司老闆!他的人生,可以說是奇蹟!他的性格也很獨特,從不看重友情,也不看重愛情,只看重事業和金錢!隨便別人說他什麼,他都無所謂,他都不在乎,也不會為誰把自己改變!電影裡的周星馳,幾乎沒有一個人不喜歡!現實中的周星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