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睫毛少怎麼辦,眼睫毛又短又少怎麼辦呢啊?

2021-12-24 06:08:51 字數 2727 閱讀 951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也是,每天出門第一件事就是畫眉毛和塗睫毛膏,後來我朋友拿了個睫毛增長液給我,現在已經又長又濃密了,推薦使用睫毛增長液,但是要選對牌子,很多都是有***的就別用,眼睛要保護好

2樓:早呀早呀早呀

剪掉睫毛的說法就有點過火了啊,長的這幾個月怎麼辦啊,有的人是能長出來 ,像18歲以下的,但如果過了這個年紀了尼,可別試呀,要不就試用增長液,像墨 雅,櫻 草園的就不錯。

3樓:米米斯

塗下魚油試試看,每天睡覺前刷上薄薄的一層,堅持一段時間,睫毛會長長的哦

4樓:匿名使用者

睫毛少的原因有很多的,一般就是天生比較少

也有可能是後天的原因,例如灼燒過什麼的

睫毛短也不用擔心,

用一些 歐迪密 增睫液就可以再變長的

另外也可以用維生素e慢慢養護睫毛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5樓:左半邊的記憶

其實吧,那些在睫毛上摸神馬橄欖油,茶水之類的根本木有用滴。我滴媽媽曾經說過我的睫毛好短,不好看,所以,就把我的睫毛一半都剪掉了。雖然,前段時間覺得怪怪的。

但是,全部長出來了以後,煥然一新哦~長了好多,並且,好黑的!!同學都說我,你的睫毛好長哦~~嘻嘻【望採納~倫家都給你說了這麼多啦~】

眼睫毛又短又少怎麼辦呢啊?

眼睫毛又短又少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睫毛短的話買 歐迪密 吧,每天 早晚把它塗在睫毛上大概一個月左右睫毛就會比之前的長了的

我的睫毛之前也比較短,可我用了歐迪密之後現在睫毛已經長了,現在睫毛增長的方法比較多

你可以試試它 我覺得挺不錯的

7樓:奮進的袁帥

這好像沒什麼有用處的吧,你試試增長毛髮的睫毛膏呢

8樓:汝諾步天心

自然點比較好,弄

假睫毛畢竟有點彆扭,不如簡單的夾夾睫毛塗些睫毛膏,把

眼鏡的其他部位修飾好也蠻特別的,不一定要和大家的一樣才好看!

睫毛短 少怎麼辦

9樓:枝雅緻萇展

十天可見效的睫毛速長法

必備①一盒維生素e膠丸。推薦上海中洋海洋生物工程股份****東海製藥廠出品的花了3.5元。

ve膠丸的成分都差不多,記得一定要到藥店去買哦!另外,說些小心得,去平價藥店2元就買到了。

②橄欖油。不要食用的那種哦。

工具我強烈推薦脣刷,一般外面小店裡7元就能買到。一定要用刷子,否則會滿手滿眼都是油!最好最好不要用那種伸縮式的脣刷太軟,會戳到眼睛裡。睫毛刷的話,也不太好,因為不好沾取ve。

步驟①取出一粒膠丸,用一隻牙籤扎破,然後擠出一點沾在脣刷上,就開始塗眼睫毛,一定要仔細,眼角睫毛稀疏的地方更不能錯過!

②最後在畫眼線的部位,也就是睫毛根部塗上,這時膠丸裡的液體還剩一大半,就用來塗嘴脣、指甲還有手,都可以的。

③最後將橄欖油用同樣的方法塗一遍在睫毛。

特別提示

要早晚塗哦。如果每天堅持,並且動作到位,一般10天就能見效了。祝願每一個愛美的mm都擁有一雙撲閃撲閃的長睫毛。

還有:1、蓖麻油或橄欖油

夜晚,用蓖麻油或橄欖油塗擦,能促進睫毛生長,濃密。這是一古老方法,效果雖緩慢,但確實。此外,在小油瓶內加入檸檬皮碎片,每日塗擦,能使睫毛更華美。

2、液體蛋白

液體蛋白是一種輔助食品,每日晚間塗抹,能增強睫毛的強度和長度。

3、凡士林

凡士林每晚和早晨塗擦,有助於防止或糾正睫毛碎斷。

4、維生素d

每晚剪開一粒維生素d膠丸,輕拍於眼瞼和睫毛,連用3個月,能產生明顯效果。

10樓:安飲香區超

很簡單喔,

只要每天睡覺前,

給睫毛上塗厚厚的一層ve(維生素e膠囊刺破后里面的油脂),建議你把用過的睫毛膏裡的睫毛刷洗乾淨,

用它來沾著ve刷特別的好使呢!每一根睫毛都可以刷到喔!

這樣堅持兩週,就會有明顯的改善呢!(看到效果後還要繼續堅持哦,這樣睫毛才會變得像小扇子一樣呢!)

堅持就是勝利!

希望你也像我一樣,早日擺脫短小睫毛的陰影!

加油咯、

11樓:旁丹聞晴霞

睫毛短的話買

歐迪密吧,每天

早晚把它塗在睫毛上

大概一個月左右睫毛就會比之前的長了的

我的睫毛之前也比較短,可我用了歐迪密之後現在睫毛已經長了,現在睫毛增長的方法比較多

你可以試試它

我覺得挺不錯的

12樓:井理後凝夢

睫毛又短又少則麼辦,讓睫毛變長還是很容易的像自己刷睫毛膏這個是直接的方法,但是這樣對睫毛根部不好可能會導致睫毛根部脫落,這樣也不好了

用喝剩的茶水也是可以的,但是效果不明顯的

現在,歐迪密

每天塗抹比較好,促進睫毛增長

一個月後睫毛不但會變長還會變濃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13樓:生活說技巧

睫毛又短又少怎麼辦教你這個小妙招,讓你的睫毛變得濃密又翹長

眼睫毛短又少怎麼辦

14樓:兆鑠泣谷雪

多流淚,可以刺激睫毛生長。

還有,水貨的有點粘稠得睫毛膏,多塗也可以長睫毛。比增長液效果還明顯。

眼睫毛短怎麼辦?眼睫毛短是什麼原因

可以用凡士林刷刷,國外很多妹妹都這麼做,而且現在不是有很多加長睫毛膏了嗎,可以用用。長期用維生素e塗睫毛,能使睫毛長長。或用橄欖油也同樣,因為它能滋潤毛髮,使睫毛變黑變長。增長睫毛 將喝剩的茶水晾涼,在睡前或隔天,利用棉花棒沾溼眼睫毛,可以達到增長睫毛的作用。dhc的睫毛增長液 我都用了兩瓶了 效果...

睫毛少然後還短,如圖所示,怎麼辦

你好,我眼睫毛和你一樣的情況,不過我一般都是接睫毛。其實眼睫毛變長,現在有很多種方法,建議最好是自己用睫毛膏拉長,安全有效果,如果想和我一樣去接睫毛,也可以去美容院種植接睫毛。眼睫毛稀少也可以通過睫毛種植方法來改善。睫毛種植主要是從頭部取出一塊健康的毛囊組織,然後對其進行加工培養後再將其植入到睫毛部...

急!寶寶下睫毛倒睫怎麼辦啊,6歲孩子下眼睫毛倒睫怎麼辦?必須手術嗎?

和我女兒小時候一樣呀,我教你兩個簡便的方法 1.孩子洗過臉擦臉時,順著眼睛由上往下輕輕抺兩下.2.孩子睡熟時將孩子下臉瞼輕輕向外扒扒,將下睫毛扒出來,藉助上眼皮的壓力將下睫毛向外壓。堅持一段時間,就會有效果了。我女兒現在三歲半已經完全好了。我昨天回去幫你看書了,如果老是這樣的話,建議你把下睫毛拔掉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