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眼皮上長了小痘痘。怎麼回事?應該如何治療

2021-12-24 06:41:45 字數 2913 閱讀 4809

1樓:匿名使用者

象是麥粒腫,不影響什麼不疼不癢的,不作處理。否則應眼科手術挑破。

眼皮下面長了個小米粒大小的痘痘怎麼辦?

2樓:野秀梅實己

病情分析:你好,可能是長的脂肪粒啊指導意見:這個情況的話建議你要注意少吃油膩的食物,多休息,注意臉部的衛生,參加適當的運動,增強抵抗力和體質

最近脖子長了好多像痘痘一樣的東西,是怎麼回事,如何**?

3樓:北京京城醫療美容中心

你好,考慮您脖子上的痘痘可能是痤瘡。屬於膿包和暗瘡型,您一定要注意日常習慣。千萬不要熬夜,不要吃牛羊肉,雞肉,海鮮,辣椒,生蔥生蒜生薑,韭菜,香菜。

不要喝酒。 一定忌口到位。多喝水 注意日常習慣,忌口。

多鍛鍊身體。多喝水。增強免疫力。

祝患者早日**。

4樓:城裡郊外

這是上火了。1.自己調理:飲食清淡,注意休息。2.到醫院**科就診,吃藥,塗藥膏。

5樓:

這屬於病毒**染,速去醫院檢查**吧

6樓:嘻嘻1呵呵

建議去正規醫院進行檢查**

7樓:匿名使用者

快去醫院吶!!沒準兒要挑破的!!

8樓:跌倒

去看醫院吧 這種東西一千個人就有一千種看法

我看起來挺嚴重的

下眼皮外面長了一個痘痘,怎麼回事

9樓:

一般與近期體質燥火、 溼熱偏重有關,飲食忌油膩 、甜食 、辛辣之品,皮損區域性可試用紅黴素軟膏,生活作息儘量規律,不要熬夜。

10樓:旗高峰

不痛不癢,注意眼睛清潔,多點休息,過幾天就好了,或買點紅黴素眼膏睡覺前擦在眼角位置。

11樓:依一

上火長痘了 也可能是脂肪粒

上眼皮里長了一個小痘痘,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你把手洗乾淨,一下把它掐掉,馬上就好了 !

13樓:新視界眼科醫院

建議您去專科醫院檢查確診

14樓:膨膨香脆

是脂肪粒吧,這個沒辦法的,自己擠會留巴的吧,要是真的難過去醫院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不要輕易碰.難受就去醫院.

眼皮上長了一個小疙瘩,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生在瞼板腺或睫毛毛囊或附近的皮脂腺且有壓痛就麥粒腫,麥粒腫,也叫瞼板腺炎,中醫認為是因為脾胃實熱,也就是上火了。

如果已經潰膿就要及時到眼科做切開引流手術;

如果不是很嚴重,你就自己買點抗生素眼藥水和清火的中成藥用一下。再就是不要吃太辣的食物。刮除囊膜。可以避免**!---瞼板腺阻塞引起的。

做手術時一定要找個負責的眼科醫生,把囊壁去除乾淨,最好能用碘丁擦拭。可以防止**。

以後要注意保持瞼板腺的通常,不要描眼線,眼睛周圍不要塗太多的東西。注意休息!就好了!

麥粒腫紅腫一般是炎症造成的,口服點消炎藥。

先進行如下處理即可:

一、熱敷患處。(加速血液迴圈,促進炎症的吸收)。

(一日3次,每次30分鐘),並注意多休息及飲食注意

熱敷幾天。

2周後無改善再考慮別的原因。

如肉芽增生,瘢痕體質等。

二、結膜囊內點抗生素眼膏。結膜囊內凃抗生素眼膏如金黴素或紅黴素

眼藥水用氯黴素或利福平或氧氟沙星滴眼液

個別重症患者可肌肉注射青黴素,

或口服土黴素等 (眼藥水任選一種:如氧氟沙星眼膏(迪可羅、泰利必妥,頭孢唑啉鈉)國產的或進口的都可以)。一天2~3次。中午和晚上睡前。

三、口服抗生素如:阿莫西林、頭孢類的。服用5天即可。

得麥粒腫原因:瞼板腺排出不暢、繼發感染。

有的人就是易得體質,可能和他的生活習慣(辣、吸菸、高脂飲食等)有關,還有的就是自身瞼板腺的功能問題(與生俱來的基因問題)。

預防勝於**:早起預防可以防患於未然。

早期發現不適,及時熱敷。

絕大多數都是可以搞定的。

注意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大蒜,花椒,辣椒等少吃油膩厚味的菜餚,多吃新鮮蔬菜水果。注意用眼衛生,不熬夜,不要使眼過度疲勞

平時要注意睫毛根部的衛生。

女孩子一般是塗睫毛膏,化妝導致的。建議選用**好的產品。或及時洗淨不要過夜

17樓:歐漪蹉弘化

病情分析:你好,通過你的描述,患者主要症狀是眼瞼長痘

指導意見:你好,這種情況考慮還是存在麥粒腫或者贅物的問題,建議直接來眼科即可

18樓:友沛東郭敏學

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看有麥粒腫,那這個是應該注意的,如果抗炎藥物無效的話,那是需要手術處理的

意見建議所以你的情況如果時間比較長,那建議你去當地醫院看看吧,去眼科處理一下為宜。

19樓:

如果是下眼皮,那就用手向下輕微掰一掰,防止眼睛疼痛。其實沒什麼,應該是針眼,多喝水。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眼藥膏搽,如是不行,儘快到專業醫院檢查。

下眼瞼長小痘痘是怎麼回事

21樓:du知道君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你的眼瞼上長的痘痘不癢,不紅,呈小米粒狀的話,應該高度懷疑是汗管瘤,一般問題不大

意見建議:建議,最好及時去正規醫院**科檢查診治,以免影響你的正常生活,平時注意飲食衛生,勞逸結合,多吃水果蔬菜,保持舒暢的心情、樂觀的情緒。

臉上長了很多小痘痘,特別癢,怎麼回事啊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 長痘多半是由於內分泌紊亂造成的,一般內分泌紊亂多跟生活習慣,飲食情況等因素有很大相關性。2 平時生活一定要規律,少熬夜,最好能早睡早起,平時飲食宜清淡為主,少吃刺激性食物,最好少接觸電腦手機等東西,要勤洗臉,可以試著用洗面奶,也可以吃點中藥調理...

烏龜眼皮發白怎麼回事?小烏龜眼皮發白,怎麼辦?

如果你感覺有些異常,你可以帶到寵物店裡面,請寵物醫生幫你看看。摘要。可能得了白眼病。白眼病 主要是由於水質汙染,病龜常用前足擦眼部,細菌感染所致。症狀 病龜眼部發炎充血,逐漸變為灰白色腫大,鼻黏膜繼而呈灰白色,嚴重時雙目失明,呼吸受阻,不能攝食,逐漸消瘦,最終致死。烏龜眼皮發白怎麼回事。可能得了白眼...

我的牙齦上長了小肉芽是怎麼回事,我的牙齦上長了一個小肉芽是怎麼回事,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目前需要考慮為增生 病毒 染引起的,建議最好去口腔科檢查一下,必要時可以考慮手術的,現在不可以過多的刺激它。牙齦長肉芽是怎麼回事?這個倒不用太擔心。青少年身體發育比較快,對外界的刺激反應也比較大。這個 肉芽 最大的可能性是一個炎性的息肉。是由於你長智齒的刺激,再加上區域性牙齦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