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溫碧泉後臉上長了痘痘還好油是怎麼回事

2023-01-04 16:20:07 字數 1569 閱讀 3614

1樓:天空很藍的故事

肯定是不適合你用。

敷完溫碧泉蠶絲**臉上長了幾顆小痘痘,也不是很大,而且用完後**油油的,是我的**不吸收嗎?還是我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 造成了反吸收!~

3樓:蘇州思埠經銷商

有沒有癢,這款不適合。

可以選擇一些補水**,不要美白那種的。

4樓:8號店鋪

親,使用化妝品。是需要針對自己的膚質,來選擇化妝品的!選擇自己**不適應的化妝品,就有可能造成**過敏。

溫碧泉使用後臉上長了好多小顆粒還有點癢

5樓:愛美的劉懶懶

癢可能是過敏了 發紅嗎?

6樓:往已隨

**過敏 應立即停用。

7樓:獨留西湖

太粗心了,你是什麼肌膚型別呀。

我以前從不過敏,用了溫碧泉之後為什麼臉上長小痘痘

8樓:裝在你的心裡沉

**過敏是對其中的某種成份過敏,可能以前你的**沒有接觸過這種成分就不會出現過敏反應。

現在出現過敏了,還請停止使用引起過敏的溫碧泉產品,修復**。

9樓:瑞利雅

以前不過敏 不代表 用這種不過敏 你要用純植物的。

10樓:呂識

你是什麼膚質?你用的這套護膚品是什麼功效?

我朋友說溫碧泉的護膚品太油了,對**不好,是真的嗎

11樓:喲吼呀哈哈

假如你本身臉部肌膚就不太乾,用油大的反而會長痘痘,假如你肌膚是那種很乾的用油大的會比較合適。

12樓:婧兒 **護膚

那就換啊 用愛美肌 保證你愛上你的肌膚。

13樓:燦楚妝

純天然最好,不過化點。

14樓:種音

看你的**是不是適合。

15樓:來自湯孫湖有領導力的珊瑚樹

親你**油是缺水啦,應該補水呀。

用溫碧泉一個星期後臉上開始長痘痘怎麼回事

16樓:愛麗小雨

這個牌子本來就有激素用了只會越來越糟糕。

17樓:水瓶秋褲大叔

這個牌子 本來就是靠廣告的 又不是 真的好。

你要用純植物的。

18樓:水瓶若玉軒

痘痘主要在臉部哪個位置。

為什麼用溫碧泉化妝品臉上油油的女人

19樓:荼蘼花開在未來

同感我剛買了一套補水的,完全是被電視上的廣告欺騙了,買來特別油,這哪是補水,是補油吧,全被我丟給男朋友去用了,哈哈。

現在又買了套別的,敗家啊。

薰艾灸後臉上長痘是什麼原因,艾灸後臉上長痘痘怎麼回事

艾灸得看個人體質,有的人肝鬱化熱,有的人胃火盛,有的人心火盛,艾灸雖然保健,但是不可盲目 艾灸更適合體質較差較虛的人 或者體內有寒的人 艾性溫熱 如果體內本身有火,或身體比較結實的人其實不是的艾灸,反而適得其反 另外,有些人,尤其是女孩子,痛經,覺得艾灸可能會起作用。但是請注意,痛經不單純是因為寒來...

打胎後臉上長斑怎麼辦,因為墮胎以後臉上長斑該怎麼辦

我原來也是有斑,現在身體虛弱,不要亂用什麼產品了,我用的仲藥製劑的產品,現在淡化了很多,臉色也看起來好了 眾所周知,在這個 看臉 的時代,長得好看與否,直接影響到你的人緣。顏值高,就是你自身的一大優勢,不管在生活中還是職場上都會為你加分,所以大家都非常重視自己的外在形象了。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顏值幾...

請問臉上用了精油後還要用乳液嗎還有

精油是按摩的用完要洗臉,開燈肯定不會長斑 bb霜,好像是吧。不懂耶 我是夏天就用玫瑰純露敷 再用精油,就不用乳液了,喜歡清爽點,補了水再用精油就起到鎖水的效果了,有過敏性的精油白天不能用 精油 精華乳等護膚品的使用順序 順序是 潔面乳 爽膚水 眼霜 精華乳 乳液 cc霜 精油。精油分稀釋的 複方精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