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代和蘋果4s的充電器可以通用嗎

2021-12-24 13:43:33 字數 1131 閱讀 8038

1樓:米克h張

充電器都可以用來充電,甚至ipad的充電器也可以給蘋果手機充電,都可以充的進去,但如果沒有注意使用,雖然能充電,對電池也是會有影響的。

我們要好好的來對比一下。

充電器分為變壓插頭和資料線兩部分。

1)資料線:蘋果5的是小介面資料線,4和4s的都是大介面的資料線,這是區別。ipad和蘋果4和4s的資料線是通用的。

2)變壓插頭:這個是最重要最需要注意的地方。

原裝的ipad充電器,變壓後輸出功率是5.1v——2.1a,這個是較強的功率了。

4s和蘋果5充電器,變壓後輸出功率都是5.0v——1a,這是相同的功率。

3)ipad充電變壓插頭和蘋果4s的,長得一模一樣,但是你看了插頭上的功率說明你就明白了,長得像不代表可以共用的哦。反而4s和蘋果5的變壓插頭不一樣,但功率輸出卻相同。

這樣說一下你就明白了,使用蘋果產品的時候,看好說明書,這個很關鍵。

乾脆的說吧,蘋果4s和蘋果5的手機充電器,只要互換一下usb介面,是完全可以通用的。但是和ipad或者其它的蘋果產品的充電器,請務必看清楚充電插頭的輸出功率,這才是決定能否共用的關鍵。

2樓:夏天來的雨

蘋果5和蘋果4的充電器都是可以通用的,嚴格的來說蘋果品牌的充電器都可以通用,因為都是5v的產品,蘋果5和蘋果4輸出都是5v1a的引數,而蘋果6的輸出是5v2a的充電器,電子行業的都知道只要是5v的產品都可以通用的,電流只決定充電的速度,無論是原裝還是正規的充電器一般2小時左右可以充滿手機效能和質量也差不多,品牌的產品也就是買個品牌,品牌值錢。來自同興瑞的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 4跟4s可以 但是從5代開始 已經更換了介面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5和4s得不一樣, 謝謝,望採納

5樓:丁巖龍

4s和5資料線調換之後無法充電

6樓:

充電器都是通用 的。但資料線不通用…………

7樓:封之紫禁

不可以,是不同介面的

8樓:匿名使用者

5同4iphone多數不通用?5,6,7通用。

蘋果6可以用蘋果4s的充電器嗎,蘋果4s手機可以用別的手機充電器插頭充電嗎

iphone6能用蘋果4的充電器頭,說明如下 1,iphone裝置的充電器頭可以通用,可以用蘋果4的充電器為iphone充電。2,裝置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混用可能時間過長可能會顯示不在充電。5v的都是可以的,如果不是蘋果的原裝充電器最好不要超過5v 1.5a 蘋果4s手機可以用別的手機充電器插頭...

蘋果4s與蘋果5的最新報價,蘋果4s多少錢?

外國貨我就不說了因為不是很適合樓主這樣不懂iphone的人,因為國外的在國內不能保修。所以忽略不計。下面來說說國內的兩個版本 國行 港行。先說 國行iphone4s的 是4488 部 5還沒有上市,不過按照中國目前的稅率來說 不會低於5000人民幣。港版iphone4s的 是約3820 部 港幣摺合...

蘋果4代可以用4s的鏡頭嗎

呃 你好,先宣告本人不是做手機維修的,但玩數碼電子的東西也十來年了,我給你分析下,首先iphone4的畫素為500萬,4s的為800萬,第一個要弄清的就是這三百萬的畫素到底差在哪,是差在手機的主機板上,還是攝像頭上,這麼說,好比我們用一節電池來帶一臺電腦,因為電池的電量不足以啟動並維持電腦的開機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