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月內瘦腿且長高,如何在一個月內瘦腿且長高

2021-12-24 14:57:33 字數 2369 閱讀 5264

1樓:覆水難收

一個月內瘦腿很容易 但是長高就不是太容易了

2樓:雞米花嗎

有點難哦,親

運動能使人長高,但也不是任何運動都能使人長高。

1、有利於長高的運動:排球、籃球、足球、芭蕾、健美操、伸展體操、跳繩、慢跑。

2、不利於長高的運動:舉重、負重練習、過度運動、消耗過大的運動(馬拉松等)。

做做伸拉運動吃了有幾個月了,都是朋友說感覺我高了,問我是用什麼方法,還讓我幫忙介紹呢,前幾天測量了一下身高,真的長高了 真的很感謝【楊雲風的增高日記】,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

、、、、

、、、、

、、、、

、、、如果給你一張紙,你會怎麼做?

農民:我會用這張紙貼窗遮陽光,以躲避太陽的照射。

藝人:我會用這張紙,剪下成美麗的**,用它美化人生。

畫家:我會用這張紙創作一幅完美的風景,讓人在這風景中留戀忘返。

學者:我要用這張紙寫下我研究的結晶,作為一項研究的說明。

我們自己:該用這張幹什麼?是畫畫、寫字、做筆記、記**號碼、當備忘紙……

其實我們的價值就好比這張紙,在什麼人的手中,就有什麼樣的價值。想讓自己的價值得到充分的實現,就讓自己毅力更加的堅固!讓自己的視野更加的開闊!

然後給自己堅強的信念。加上持之以恆的努力,你的價值一定會實現的!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一個夢也正如朱自清所說:我赤裸裸的來到世界上,轉眼間也將赤裸裸的回去。人生匆匆,恍如一夢,生命的開始,也就意味著結束。

人生如夢,夢裡人生,無論我們如何的來操縱,也就只此一回。忙忙碌碌也好、碌碌無為也罷,無非就是精彩與浪費的轉折,好的人生屬於自己,浪費一生也屬於自己,為名為利奔波一生的是自己,勤勤墾墾勞作一生的也無非是自己,從出生的一剎那開始,每過一秒,都是自己的生命,也就只為了應證那一句話,在臨死的時候,當自己回首往事時,我們不應該為自己的一生感到後悔,也不因為自己碌碌無為,虛度光陰而羞恥,因為我們為自己而活!

最重要的是為了實現個人的生存價值,為了證明你的存在給自己所處的這個世界帶來了有用的東西。人生如夢卻不是夢,雖然有時候讓人怎麼也琢磨不透,但是我們仍然要認真的面對屬於自己的每一天。

人為未知而活;為了愛,為自己,為家庭,為社會,為國家,人活著為了去尋求未知的答案,去創造未知的答案,當你的行動受到了小小的讚揚,你會了解生命的目的;當你的行動為一個未知成就了輝煌的一頁,你會找到生命的意義;當你的行動成就了他人更成就了你自己時,你會感悟出生命的價值!

也許你有沮喪;也許面對挫折,你想選擇倒下;也許長久的為沒有回報的未知而奮鬥使你失去了樂趣;信心與勇氣也許你該這麼想;只有今天的現在是最真實的,是真正屬於我們的,所以要珍惜現在的點點滴滴。

我還記得有位哲人說過,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選擇容貌,但你可以選擇心靈!沒有藍天的深邃,可以選擇白雲的飄逸;沒有大海的遼闊,可以選擇小溪的幽雅;沒有雄鷹的矯健,可以選擇小鳥的無憂;沒有原野的芬芳,可以選擇小草的翠綠!

每個人在出生前都是一個完美的蘋果,上帝忍不住在每個蘋果上都咬了一口,於是人們有了缺點,更重要的是,上帝給了人們為人生中未知的輝煌奮鬥的動力,只要有健全的體魄,就有創造成功的可能;只要在你的缺陷上勇敢的站起來,勇敢的奮鬥!

為自己的夢想、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吧,既然我們改變不了我們的生活,那就適應現在的生活,有一句叫,山不過來,我轉過山去,自己的人生價值,自己掌握,自己的人生價值,自己創造,自己的人生價值,自己演繹。

3樓:sky天下傑

跑步 爬山 看看羚羊就知道了

什麼運動可以即長高又瘦腿的?要怎麼做?

4樓:

游泳是一種全身性運動,不但可以**,還可提高你的心肺功能,而且能鍛鍊你幾乎所有的肌肉,尤其是堅持有規律的強化訓練,幾個月的功夫就能使你「脫胎換骨」。 在水中人的骨骼得到了充分的放鬆,可以有機會「伸一下懶腰」,這對於保持挺拔的身體很有好處,對於正在長身體的青少年,經常堅持游泳鍛鍊可以讓你的長成一個「高個子」。

要想獲得良好的鍛鍊效果,還需要計劃地進行鍛鍊:初練者可以先連續遊3分鐘,然後休息1-2分鐘,再遊2次,每次也是3分鐘。如果不費很大力氣便完成,就可以進入到第二階段:

不間斷地均速地遊10分鐘,中間休息3分鐘,一共進行3組。如果仍然感到很輕鬆,就可以開始每次遊20分鐘……,直到增加到每次遊30 分鐘為止。如果你感覺強度增加的速度太快,就可以按照你能夠接受的進度進行。

另外,游泳消耗的體力比較大,最好隔一天一次,給身體有一個恢復的時間。

游泳時人的新陳代謝速度很快,30分鐘就可以消耗1100千焦的熱量,而且這樣的代謝速度在你離開水以後還能保持一段時間,所以游泳是非常理想的**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要長高就不要練肌肉(

當你還在長的時候 成年了骨骼已經定型了就算了)

如何在月內有效長高,如何在一個月內有效長高

短時間內長高不健康,後患無窮 怎麼樣在一個月裡可以長高10釐米 在一個月裡可以長高10釐米是不可能的,人的生長是有自己的規律的,想要長高,除了遺傳問題外,自己平時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飲食 營養均衡,不偏食節食。特別要補充蛋白質 鈣和維生素,魚 蝦 瘦肉 禽蛋 花生 豆製品中都富含優質蛋白質,牛...

如何在月內提高成績如何在一個月內提高成績

麻麻再也不用擔心我的成績了 請耐心地認真地仔細地看,對你真的會有幫助 經驗一 1 不妨給自己定一些時間限制。連續長時間的學習很容易使自己產生厭煩情緒,這時可以把功課分成若干個部分,把每一部分限定時間,例如一小時內完成這份練習 八點以前做完那份測試等等,這樣不僅有助於提高效率,還不會產生疲勞感。如果可...

如何在月內快速祛痘,如何在一個月內快速祛痘?

我兒子也是臉上長痘2年多了,賣藥推薦各種藥沒少吃,藥膏是藥房的人推薦的沒少抹,沒啥好轉,上個月去醫院 科看,花不到400塊,終於好90 多,還是去正規醫院 科看看 祛痘妙招祛痘見效快。早上洗臉的時候在洗臉水中加點白醋,這時候就不要用洗面奶了 晚上洗乾淨臉之後,可以用一小撮鹽加點水在痘痘出現的地方揉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