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後臺殺掉一個死程序,如何殺死一個程序

2023-03-08 05:55:07 字數 1200 閱讀 4479

1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你用其它程序監控軟體去監控該程序,要麼進安全模式直接刪掉檔案。不理解的是,這個怎麼看都像是病毒,為什麼要讓它執行10秒?

如何殺死一個程序

2樓:樓梅紅巢豫

根據程序名查殺。

這種方法是通過winxp系統下的taskkill命令來實現的,在使用該方法之前,首先需要開啟系統的程序列表介面,找到病毒程序所對應的具體程序名。

接著依次單擊「開始→執行」命令,在彈出的系統執行框中,執行「cmd」命令;再在dos命令列中輸入「taskkill/im

aaa」格式的字串命令,單擊回車鍵後,頑固的病毒程序「aaa」就被強行殺死了。比方說,要強行殺死「病毒程序,只要在命令提示符下執行。

taskkill

命令,要不了多久,系統就會自動返回結果。

根據程序號查殺。

上面的方法,只對部分病毒程序有效,遇到一些更「頑固」的病毒程序,可能就無濟於事了。此時你可以通過win2000以上系統的內建命令——ntsd,來強行殺死一切病毒程序,因為該命令除system程序、程序、csrss.

exe程序不能「對付」外,基本可以對付其它一切程序。但是在使用該命令殺死病毒程序之前,需要先查詢到對應病毒程序的具體程序號。

考慮到系統程序列表介面在預設狀態下,是不顯示具體程序號的,因此你可以首先開啟系統工作管理員視窗,再單擊「檢視」選單項下面的「選擇列」命令,在彈出的設定框中,將「pid(程序標誌符)」選項選中,單擊「確定」按鈕。返回到系統程序列表頁面中後,你就能檢視到對應病毒程序的具體pid了。

接著開啟系統執行對話方塊,在其中執行「cmd」命令,在命令提示符狀態下輸入。

ntsd-cq

-ppid命令,就可以強行將指定pid的病毒程序殺死了。例如,發現某個病毒程序的pid為「444」,那麼可以執行。

ntsd-cq

-p444這個命令,來殺死這個病毒程序。

3樓:脫豆言蓄

右鍵工作列——工作管理員,選擇結束任務或結束程序一般都可以達到目的。

而用taskkill/pid命令可以結束絕大多數程序。

具體方法:1、右鍵工作列——工作管理員——檢視——選擇列,然後把pid鉤上,在程序列表裡就能看到pid值(是一個數字)。

2、在開始選單——執行,輸入cmd,在開啟的視窗輸入taskkill/pid,空一個空格,輸入上面的pid值,回車。

如何在南京註冊科技公司,如何在南京註冊一個科技公司

科技公司國家有優待,註冊資金最少10w。註冊公司的流程簡單如下 1 工商局核名稱 一般3個工作日,重名的話時間不確定 2 銀行開設臨時存款結算帳戶辦理入資併到會計事務所辦理驗資報告 一般5個工作日 3 到工商局約號辦理營業執照 7 10個工作日 4 到質量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 證 3 5個工作日 ...

如何在月內提高成績如何在一個月內提高成績

麻麻再也不用擔心我的成績了 請耐心地認真地仔細地看,對你真的會有幫助 經驗一 1 不妨給自己定一些時間限制。連續長時間的學習很容易使自己產生厭煩情緒,這時可以把功課分成若干個部分,把每一部分限定時間,例如一小時內完成這份練習 八點以前做完那份測試等等,這樣不僅有助於提高效率,還不會產生疲勞感。如果可...

ps中如何在圖層上覆蓋,ps中如何在一個圖層上覆蓋

你的問bai題有點模糊 不知你想du問什麼哦 你補充zhi 了問題後就明白你說什麼了,我上了dao圖你一版看就能明白 很簡權單的.選擇矩形工具後 直接在 上你想要蓋掉的地方拉出一個正方形或是長方形就可以了.另外你還可以選擇用你喜歡的色去蓋.那就是用吸管工具吸取你 上的顏色 或者直接點前景色後選擇你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