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纖草黃瓜水和絲瓜水哪個補水效果更好

2021-12-24 15:24:16 字數 2798 閱讀 1978

1樓:匿名使用者

絲瓜水治雙單蛾,又可消痰火,解毒,兼清內熱,治肺癰、肺痿。加白糖煮沸內服,可鎮咳,又治頭痛,腹痛,感冒,腳氣,水腫,酒中毒等。

1、補水:絲瓜水含有醣類、植物粘液、維生素及礦物質等,可維持角質層正常含水量,減慢脫水與延長水合作用,補充肌膚必要的水分,保持肌膚水嫩、細膩。

2、保溼美白:絲瓜水含有大量天然保溼因子,可有效舒緩繃緊乾燥的肌膚,保持溼潤,富有彈性,膚色靚麗、紅潤、潔淨、白皙。

3、祛皺:作為藥材,絲瓜水能促進新陳代謝,清除深層汙垢,抑制黑色素細胞生成,有效改善粗糙有皺紋的**,使肌膚恢復幼嫩光潔,更加柔潤亮澤。

消炎:作為藥材,絲瓜水具有活血通絡、清熱潤膚作用,經常使用可有效祛除黑頭、粉刺等。

平衡:絲瓜水性甘,溫和,可調節面部皮脂分泌,對面部**具有清爽,收斂,鎮靜,平衡的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是用的絲瓜水,感覺補水效果還不錯,至於黃瓜水,由於沒有買來用,具體效果說不清哈

3樓:匿名使用者

都還不錯呀,不過要看你是什麼膚質的,我是混合偏油的,我覺得黃瓜水好點,黃瓜水有控油的效果,如果你是中性膚質或乾性的話用絲瓜水不錯哦

4樓:巨型一號旗艦

巨型一號絲瓜水上市5年來好評如潮,被網友戲稱為「傳說中的不老***」

5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森田藥妝天然絲瓜水( dr.jou天然絲瓜水 )

成 份:絲瓜萃取液、小黃瓜萃取 效 用: 由純天然絲瓜莖採擷而來的絲瓜萃取液,具強效保溼、撫平細紋、清爽舒緩及柔敏等功效,舒緩蹦緊乾燥的肌膚。

不黏膩的保溼成份能補充肌膚必要的水份及溼潤感,連續早晚使用,可有效改善膚質。 適合膚質:任何肌膚。

使用方法:清潔臉部後,用化妝棉沾取適量絲瓜水輕拍於全臉肌膚,或是抹於全臉使用,夏季冷藏使用效果更佳,可舒緩晒後肌膚不適!! 化妝前打底用:

上妝前,塗上絲瓜水,更容易上妝。 ◆ 迅速補水、滋潤保溼 ◆ 使肌膚保持柔嫩有彈性 ◆ 長效保溼、預防肌膚乾燥 tips:本草綱目中記載,又稱絲瓜水為天蘿水,能消浮腫,去痘瘡。

萃取絲瓜水後,將其發酵,再經低溫殺菌**樽,就成為絲瓜凝露。具有強效保溼、滋潤修護、清爽消炎三合一功效,舒緩緊繃乾燥的肌膚,不黏膩的保溼成份能補充肌膚必要的水份及溼潤感,連續七天早晚使用可有效改善膚質。

6樓:匿名使用者

都還不錯,反正很便宜,不如兩個都買了吧...

7樓:童欣乖乖

我在用黃瓜水,可以拍臉還可以調**用,很不錯的~~水水的!

千纖草黃瓜水和絲瓜水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千纖草黃瓜水適合混合型**至有幸**使用,本品以清新溫和的紅樓古典配方,採用天然無公害絲瓜之莖液為原料加以蒸餾濃縮,另配以金鏤梅提取液、透明質酸、vc、ve等精心研製,能快速滲透肌膚、易於肌膚吸收,堅持使用有祛肌膚瑕疵、縮小毛孔、緊緻肌膚、清爽消炎、防痘清瘡、祛皺抗晒、保溼美白、隔離防晒、防紫外線輻射等多重功能。

主要成份:絲瓜水濃縮液、金鏤梅提取液、透明質酸、vc、ve等。

250ml黃瓜水『產品說明』本品以小黃瓜、金縷梅、膠原蛋白、透明質酸為主要成份,糅合溫和的植物精華研製而成『使用感受』自然、柔軟、舒緩、清爽;本品能起到均衡調理膚質、溫和收斂肌膚的功效。『產品特點』補水保溼,控油美白效果佳『適合膚質』

一般肌膚,尤其適合中性、油性膚質中偏油者使用,控油佳『使用方法』爽膚柔膚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面上,輕拍至吸收

9樓:行覓蒿秋白

天然黃瓜水效果好,千纖草絲瓜水剛開始用還可以,經常用效果不太明顯,用它補完水臉有點粘粘的感覺。不如黃瓜水效果好,最好用冷藏以後的效果更好。

10樓:薊皓厲藏

絲瓜水我剛用完一大瓶,還是很不錯的,很超值,感覺消炎,補水也還可以

油性**用千纖草的絲瓜水好還是黃瓜水好?

11樓:厙長順贏巳

油性**用千纖草小黃瓜水好些,千纖草小黃瓜水有控油能力!

12樓:

黃瓜水適合油皮用,這個水是保溼並稍微有點控油的作用,當化妝水或泡紙膜敷臉都可以的,量大實惠。至於控油,需要長時間堅持用才行,不是立竿見影那種用了就再也不出油了。如果用了就不出油了,估計也沒有人敢用了。

13樓:巨型一號旗艦

你好,很榮幸為你解答,在這裡建議你使用巨型一號絲瓜水系列產品,因為咱的巨型一號絲瓜水是純天然產品。天然綠色美膚水哦,無任何化學藥品和毒素殘留,所以任何膚質均不會過敏,請放心使用,本品使用後無須清洗,他所含的天 然活性成份,將被你的**完全吸收。不會和任何化妝品產品衝突,可以和任何護膚品結合使用,

如你另有不懂之處,你可以到巨型一號絲瓜水官網進行查詢http://www.siguashui.com/

14樓:路漫漫_喵嗚

哎,網上是賣得很好,可惜我用了居然生痘痘,真鬱悶...我用的是絲瓜水,我也是大油田...

試下也無礙啊,反正生痘是少數,又那麼便宜一大瓶...

雖然生痘了,不過敷在臉上時超舒服的,滑滑的又很補水...至於別的那些神吹效果,沒看出來

15樓:

千纖草的水用來調**和泡紙膜很不錯,不能當成日常爽膚水用,因為它不具有二次清潔和爽膚的功能。

你說的這兩種裡面小黃瓜水是適合油性**的,有控油的效果。其實絲瓜水也不錯,補水很好,油性**也需要補水呢。

如果有其他不明白的地方可以hi我。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千纖草絲瓜水 苦瓜水和小黃瓜水分別有什麼效果

混合 用絲瓜和黃瓜的比較好 我覺得樓主的 用玫瑰的比較好專 一個是玫瑰能保溼,屬也能美白,當然保溼效果不如絲瓜和黃瓜好二是氣味香,好聞。三是玫瑰比別的含量高 ps,千萬別買桃花和苦瓜的。真就是個噱頭。光聞氣味,就夠可以的了 我推薦玫瑰的或者絲瓜的 絲瓜水 保持肌膚水分,減輕皺紋,改善粗糙,祛除黑斑,...

千纖草絲瓜水用嗎,千纖草絲瓜水。好用嗎?

主要功效就是去肌膚瑕疵,縮小毛孔,緊緻肌膚,清爽去皺,保持美白,隔離防護。但是我不建議你當作化妝水用。我個人覺得洗完臉後。擦上絲瓜水。臉還是會幹。之後還必須再用另一瓶化妝水。臉才不幹。不過如果不是洗完臉後用的話。還是很好用的。拓展資料 千纖草絲瓜水使用方法 1 止痘去瘡 如果面部有青春痘或痤瘡,取適...

絲瓜水黃瓜水和苦瓜水有什麼區別,絲瓜水黃瓜水苦瓜水蘆薈水玫瑰水有什麼區別

絲瓜水有補水 保溼 美白,祛皺,消炎,平衡調節面部皮脂分泌,鎮靜肌膚的功能。黃瓜水適合中性至油性 中偏油的肌膚使用,有較好的控油效果,能均衡膚質以及溫和收斂的功效,給肌膚清爽 均衡及柔軟的感覺。苦瓜水有收縮毛孔,袪痘明目,清熱消暑,緩解疲勞的功效。很明顯啊,材料不一樣啊 功效都是一樣的 絲瓜水黃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