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炒裙邊貝怎麼做,爆炒扇貝裙邊(乾貝邊)怎樣做才好吃的做法步驟

2021-12-24 15:24:16 字數 1215 閱讀 6786

1樓:可以

裙邊貝冬瓜湯的做法

1.冬瓜洗淨去皮切塊,裙邊貝洗淨,小蔥切蔥花,香菜切碎,姜切碎備用2.鍋中倒入清水,加入薑末、裙邊貝

3.倒入冬瓜

4.待裙邊貝和冬瓜煮熟後加入蔥花、香菜、鹽即可

2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裙邊貝300克韭菜100克豆豉10克 輔料剁椒1勺蔥少許姜少許蒜少許醬油1大勺醋1小勺

步驟豉爆裙邊貝的做法步驟11.將裙邊貝解凍,清理乾淨,特別是泥腸要弄掉。

豉爆裙邊貝的做法步驟22.韭菜洗淨,切寸段。

豉爆裙邊貝的做法步驟33.準備蔥薑蒜。

豉爆裙邊貝的做法步驟44.把裙邊貝飛水。

豉爆裙邊貝的做法步驟55.撈出控幹水分。

豉爆裙邊貝的做法步驟66.鍋中放油,燒熱。

豉爆裙邊貝的做法步驟77.爆香剁椒 豆豉

豉爆裙邊貝的做法步驟88.加入蔥薑蒜。

豉爆裙邊貝的做法步驟99.下入焯水的裙邊貝。

豉爆裙邊貝的做法步驟1010.翻炒並加一點醬油。

豉爆裙邊貝的做法步驟1111.加入韭菜 點上一點點醋。

豉爆裙邊貝的做法步驟1212.快速翻炒片刻即可

爆炒扇貝裙邊(乾貝邊)怎樣做才好吃的做法步驟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扇貝裙邊

紅蘿蔔絲

小香芹菜

大蒜 生薑、大蒜、辣椒、

香蔥、生抽、雞精、

白砂糖、黑胡椒

爆炒扇貝裙邊(乾貝邊)的做法

清洗後的扇貝裙邊控幹水分備用。

鍋燒熱冒煙後,加入生薑、大蒜、辣椒、香蔥炒香,加入紅蘿蔔絲、小香芹菜爆炒,直接將控幹扇貝裙邊放入其中。

最後加入香蔥、生抽、雞精、白砂糖、黑胡椒,起鍋前倒入小麻油。

這個菜很下飯,而且味道非常不錯。

小貼士ps:1、海產品有沙粒是很正常的,尤其是貝類的裙邊清洗的時候一定要放到大的容器裡順時針攪拌,這樣沙粒才會下沉不止於影響菜餚的口感。

2、烹調的時候一定要多放點油,出鍋前放點香油

4樓:豪傑飛鴻

做法1清洗後的扇貝裙邊控幹水分備用。

2鍋燒熱冒煙後,加入生薑、大蒜、辣椒、香蔥炒香,加入紅蘿蔔絲、小香芹菜爆炒,直接將控幹扇貝裙邊放入其中。

3最後加入香蔥、生抽、雞精、白砂糖、黑胡椒,起鍋前倒入小麻油。

4這個菜很下飯,而且味道非常不錯。

魷魚仔怎麼炒好吃,爆炒魷魚仔怎麼做

主料 魷魚仔 鮮 500克 輔料 韭菜20克,辣椒 青,尖 100克,辣椒 紅,尖 100克調料 大蒜 白皮 10克,姜5克,植物油60克,醬油5克,料酒10克,鹽3克教您韭菜炒魷魚怎麼做,如何做韭菜炒魷魚才好吃 1.韭菜 辣椒分別洗淨 2.把韭菜切成段 3.辣椒切成圈圈 4.蒜拍扁切丁 5.薑切片...

蓮藕和豆乾怎麼做,藕炒豆乾怎麼做好吃,藕炒豆乾的家常做法

兩樣炒在一塊,可以加上雞翅,那樣色香味俱全。材料 雞翅 雞翅根 豆腐乾 蓮藕 生薑 圓蔥。調料 滷水汁,老抽,鹽 糖 大料 花椒 肉蔻 香葉做法 1 將雞翅和翅根冷水上鍋,煮開,煮至斷生,撈出。2 煮過的水如果是很稠有血沫就不用,如果很清就可以用來兌滷汁。這是煮過的水,很清幾乎沒有雜質所以可以用來兌...

幹鍋魷魚蝦怎麼做,幹鍋魷魚蝦(香辣)怎麼做如何做

幹鍋魷魚蝦的用料 蝦大約500克 魷魚一條 西芹3 5根 萵筍個人喜好自己定吧 洋蔥個人喜好新增 主要是去腥添香 大蔥一根 生薑適量 幹辣椒個人口味新增 郫縣豆醬兩勺 孜然粉提味 適量吧 花椒個人喜好加量 鹽少許 大約5克左右 糖一小勺 生抽一小勺 提鮮 蠔油少許 幹鍋魷魚蝦的做法 步驟1第一步洗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