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西遊之戰歌這款遊戲好玩嗎

2021-12-24 17:32:59 字數 884 閱讀 5617

1樓:渙毖當轎

這款遊戲呢?個人感覺還是挺不錯的一款回合制網遊,以戰鬥玩法為核心~作戰都是需要玩家充分的發揮想象力和運用自己腦海中的戰術拼圖與構思,與隊友進行出色的戰術配合才能取得戰鬥的勝利。因此,在這款回合制聯賽中玩家比拼的不是裝備,而是戰術素養!

一定要提前判斷和思考的~回合制硬派鉅作嘛!就是考驗腦力~轉變思維有快~多讀讀孫子兵法,說不定會有所幫助!

2樓:

自盤古開天闢地,大地分為四大部洲:東勝神洲,西牛賀洲,南瞻部洲,北俱蘆洲。四洲眾生善惡不一,其中東、西、北三洲生靈皆和善,唯獨那南瞻部洲者貪淫樂禍,多殺多爭。

如來慈悲,著座下**金蟬子下凡至南瞻部洲境內,讓其西來取經,點化眾生。因西來路上妖魔眾多,又安排下曾犯天條、遭受天譴的齊天大聖、天蓬元帥、捲簾大將、西海玉龍為取經人徒弟,護送其前往西天大雷音寺取經,成就無量功德。

不料金蟬子下凡後被凡塵所迷,向佛之心雖依然堅定,但內心蒙塵,法眼不再澄清,也沾染了不少世俗的惡習。四**心中也各有打算,師徒都口是心非,互有不睦。最後孫悟空與結拜兄弟牛魔王相勾結,意欲共吃唐僧肉;幸得觀音及時趕到,收復劣猴;而金蟬子性靈頓醒,願以自己性命換取悟空悔過,五百年後再走西行路……

五百年後,取經五眾再次齊聚南瞻部洲,只待機緣一到,便將起行往西。然佛祖恐眾人佛心未堅,五百年前之意外再次發生,於是在人、妖、仙三族中各挑選出若干精英,讓他們投生於東勝神洲傲來國中,待他們經過歷練成長後,便可暗中跟隨取經人西行,穿梭時空為取經人排憂解難;而你,就是這三界精英中的一員……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遊戲08年剛出時還可以,現在、、、tm根本玩不了了、、、不砸錢你就別想玩、、、的確戰鬥上很不錯、、、沒錢賺了技能出個六階、、、bb出個4飛、、、看著吧,過一段時間肯定裝備要升3星了、、、最好別玩、、、

大話西遊外傳之戰歌是得的嗎,大話西遊外傳之戰歌是免費得的嗎

是免費遊戲,道具收費模式,最近剛剛公測,會贈送點卡,也就是遊戲金葉子。每日活動,任務會升級很快,玩的人很多,而且是雙線,不必為了電信網通而糾結 十個不錯的遊戲。新職業也是十分漂亮的喲 是免費的。他是 遊戲。你不花錢。也能玩。不是點卡的遊戲。是一款永久免費遊戲,但是裡面有 裡的東西的要點卡換取的,平民...

大話西遊手遊和夢幻西遊手遊哪個好玩

一,大話比較好玩,首先,大話戰鬥節奏快,比較省點,第二,大話有著古樸的風格,充滿了國畫色彩,而且情節不僅搞笑還不缺感人.相比之下,夢幻人物全是q版風格,頭大脖子細.大話中最具特色的就是轉生系統,這是別的網遊沒有的。二 遊戲的操作簡單。不管是大話西遊2還是夢幻西遊用一隻滑鼠完全可以進行遊戲中所有的操作...

新大話西遊2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大話二其實本身並不好玩,就是老玩家的朋友在裡面的感情太多了!所以不管好不好玩,聊天的人就是特別多,時不時運氣好碰到個好東西,也算是意外驚喜吧 35 反正我是覺得挺不錯的,我從很早就開始玩了,有很多和我一起走過多年的朋友,也有新認識的朋友,平時大家任務都會一起組隊,比比誰得的東西多,誰的最值錢,不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