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點的低音炮要多少錢,一個小一點的低音炮要多少錢?

2021-12-24 21:01:22 字數 461 閱讀 813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也真能吹.把三若的音箱說上天了。

就拿三若新的400塊錢的。和漫步者.麥博.輕騎兵.衝擊波.等等400元左右的比.

也不一定能比得過去吧.別在這瞎起鬨了。

樓主要買便宜的2.1低音炮.雜牌的.40-80元的都有。好點的品牌的**在100元左右。

還是自己去賣場比較下.我說的那幾個品牌都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音響有貴有便宜!!!主要就因**定音質,看你需要怎麼樣的~有幾十塊的~,上千上萬的也有,要便宜你要便宜到多少錢呢??輪價效比的話就買漫步者和現代的吧~這兩個牌子的音響不錯,價錢也過得去,一般小房間用的不追求那種高品質的話買套100多塊錢的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資金有限! 建議去二手市場淘!~~ 我以前50元淘了個三若原裝! 效果秒殺400左右的音響!

我要買個小一點的手機 30,我想買一個手機

你好!基於你提出的要求!本人向您推薦諾基亞的x1 01,相信你說的要求應該不是安卓的大塊頭!既然要求小!功能要求也不高!那麼x1 01一定是首選!首先,要知道諾基亞的手機是平均質量最好的!雖然目前這款機子售價不到四百!但價效比很好!不算大的英寸螢幕卻有了1320毫安容量的電池!可以想象它的待機時間!...

現在質量好一點的足球要多少錢,大概一個好點的足球,私人的,大概多少錢比較好呢?

隨便一個就得70 80的。我那star的 不大好還 70呢 接近100元.我那90多,踢幾年了 大概一個好點的足球,私人的,大概多少錢比較好呢?買個star的吧 不貴 70多就可以買個不錯的買球時按一下皮子 顯得厚實的好 在看看有沒有露線的地方 把球在空中轉轉 看看圓不圓 別買什麼耐克 阿迪 李寧 ...

輪轂翻新一個多少錢,質量好一點的

昆明好百年汽車用品 輪轂修復 翻新 汽車輪轂變形校正 汽車輪轂改色 輪轂做漆 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彼岸小區一期一棟13號。在行車過程中也要小心,避免刮蹭給輪轂造成的 硬傷 一旦有了劃痕或變形,應該儘快對其進行修復和重新噴漆處理。檢查傷痕,如沒有傷至輪轂內側,可以簡單地修補好,使用油漆稀釋液,擦拭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