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u盤裝win7系統後u盤還能用了嗎

2021-12-24 22:02:52 字數 1048 閱讀 1835

1樓:天晴電子玩家

還能繼續使用

裝完系統後,所用u盤仍然可以正常使用!

想把u盤恢復到原先最初買的那個樣子,只需要把u盤插到電腦上,滑鼠右擊u盤名稱,選擇格式化u盤即可。按照這樣的步驟來操作啟動盤就沒了,它就相當於是一個全新的u盤。

u盤的稱呼最早**於朗科科技生產的一種新型儲存裝置,名曰「優盤」,使用usb介面進行連線。u盤連線到電腦的usb介面後,u盤的資料可與電腦交換。而之後生產的類似技術的裝置由於朗科已進行專利註冊,而不能再稱之為「優盤」,而改稱諧音的「u盤」。

啟動盤(startup disk),又稱緊急啟動盤(emergency startup disk)或安裝啟動盤。它是寫入了作業系統映象檔案的具有特殊功能的移動儲存介質(u盤、光碟、行動硬碟以及早期的軟盤),主要用來在作業系統崩潰時進行修復或者重灌系統。

啟動盤是在作業系統製作的,它只起到"引導"啟動"的作用。如進入bios、dos介面和進入到作業系統的硬碟開始點,這個程式佔用空間較小,可以複製、可放進光碟、行動硬碟、u盤。

2樓:匿名使用者

u盤做系統就是製作了u盤pe啟動工具,做完系統u盤當然是能用的,裡面東西不刪,只要是合適的pe,下次亦可運用~~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正常使用,還能像正常的u盤那樣儲存檔案。u盤系統佔空間不大,也不用刪除,免得下次做系統有要重新做。如果你要刪除也行,也沒有什麼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用,如果你不用裝系統了可以把u盤格式化就可以瞭如果還用的話就不用格照常可以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刪 最好格式化優盤

6樓:只吃飯不刷完

可以的,u盤還是可以用的

u盤裝系統**教程+工具

7樓:灰暗

為什麼不能, 裝了刪了就空了阿

用u盤安裝win7系統後要拔u盤嗎

用u盤裝win10和裝win7一樣嗎

U盤怎麼裝win7系統,u盤如何裝win7系統?

u盤如何裝win7系統?1 安裝 找一臺電腦和空白的u盤,開啟小白一鍵重灌系統,選擇一個系統,列表中選擇u盤。選擇一個系統,點選 開始製作 開機按相關快捷鍵進入重灌介面,使用方向鍵移動。選擇boot選項,選擇第二個選項,按回車鍵,選擇u盤,選擇儲存更改,按回車鍵。進pe介面後,選擇第一個,在pe系統...

裝win7系統需要多大u盤,裝WIN7系統需要多大U盤

製作win7系統,準備一張4g的u盤即可。u盤製作win7系統的步驟如下 1 將u盤插入電腦的usb口 3 開啟ultraiso軟體,點檔案選單 開啟,選擇win7映象檔案,點開啟 4 點啟動選單 寫入硬碟映像 5 點寫入。u盤裝win7系統 所有裝系統方法中最容易學會的一種方式 可以。window...

U盤啟動裝系統,找不到U盤,我用U盤裝系統進入PE以後找不到U盤,也沒有系統安裝選項了是什麼原因?

1.u盤與電腦介面接觸不良 如果你插到電腦上以後,電腦資源管理器中沒有任何反應,此時再稍微動一下u盤或者拔下來換個介面重新插。如果插的是前置usb介面,很有可能供電不足,可以試試後置在主機板上的usb介面。2.主機板bios設定中禁用了usb功能 在主機板bios中就有usb控制開關,預設是開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