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裝系統怎麼安裝win7系統64位方法

2022-02-21 13:31:26 字數 6169 閱讀 2235

1樓:

u盤裝win7系統64位的方法:

準備工具:

1、u啟動u盤啟動盤

2、win7系統映象包

具體步驟:

一、製作u啟動盤

2、安裝u啟動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

3、插入u盤,開啟u啟動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點選「一鍵製作啟動u盤」

4、彈窗確認,執行一鍵製作啟動u盤操作

二、安裝win7

1、製作u啟動u盤啟動盤,重啟電腦時按開機啟動快捷鍵設定u盤啟動,進入u啟動主選單介面後選擇執行win8pe選項回車

2、pe系統自動彈出pe裝機工具,在已經給硬碟分割槽完成情況下,可以直接在pe裝機工具中選擇win7系統映象裝在c盤中,點選確定,

3、接著提醒程式將執行還原操作,點選確定,4、進行程式還原過程,等待win7系統映象釋放完畢,5、重啟計算機,然後進行程式安裝過程,靜候即可。

6、安裝結束後自行設定常規引數,設定完成進入win7系統桌面,系統就安裝結束了

2樓:金小丑胡亮

安裝辦法:1、將win7系統盤插入電腦光碟機;

2、開機時按f12鍵,選擇cd/***啟動;

3、點現在安裝;

4、點不獲取最新安裝更新;

5、勾選【我接受許可條款】,點下一步;

6、選擇自定義(高階);

7、如果要將win7安裝在c盤的話,就選擇c盤,點下一步,之後引導系統安裝即可;

8、進入win7系統後,開始解除安裝原win8系統,如果以前的windows是安裝在c盤上的話,點選桌面上的計算機,選中c盤,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9、點磁碟清理;

10、點清理系統檔案,點確定;

11、重啟電腦生效。

3樓:

用 u盤啟動製作軟體(如:大白菜、u啟動等)網上有詳細教程

電腦怎麼用u盤重灌系統win7

4樓:裝機吧

u盤裝系統win7詳細教程:

2.重新啟動電腦,將u盤設定為開機第一啟動項,不同電腦有不同的設定熱鍵,下面是市場上主流的電腦啟動熱鍵,可以進行參考使用。將u盤設定為第一啟動項後後點選f10儲存。如圖

3.開機進入系統之家u盤pe介面,選擇啟動系統之家u盤02windows pe/ramos(新機型)開始u盤裝win7系統。如圖

4.進入win pe 系統桌面後選擇桌面上的「系統之家pe裝機工具」並雙擊開啟。選擇win7系統映象和安裝路徑點選確定。如圖

5.這時ghost自動寫入映象檔案。稍等片刻,完成後點選確定重啟即可。

6.ghost寫入完成後,電腦將自動重啟進入u盤重灌win7系統過程,這個過程根據電腦配置不同,windows7系統重灌大致在20-40分鐘之內完成,請耐心等待。如圖九

5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2、通過使用啟動快捷鍵引導u盤啟動進入到大白菜主選單介面,選擇「執行大白菜win8pe防藍屏版(新電腦)」回車確認。

3、登入大白菜裝機版pe系統桌面,系統會自動彈出大白菜pe裝機工具視窗,點選「瀏覽(b)」。

4、點選開啟存放在u盤中的ghost win7系統映象包。

5、等待大白菜pe裝機工具提取所需的系統檔案後,在下方選擇一個磁碟分割槽用於安裝系統使用,然後點選「確定(y)」

6、點選「確定(y)」進入系統安裝視窗。

7、耐心等待系統檔案釋放至指定磁碟分割槽的過程結束。

8、釋放完成後,電腦會重新啟動,稍後將繼續執行安裝win7系統後續的安裝步驟。

9、所有安裝完成之後便可進入到win7系統。

6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教你怎麼用u盤重灌系統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首先,將裝機u盤插在電腦上,然後開啟電腦進入裝機系統2、然後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點選瀏覽按鈕

3、然後選擇系統映象檔案

4、接著,選擇系統盤也就是c盤

5、點選確定之後就會開始自動重灌系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用u盤給電腦重灌系統win7系統步驟如下:

準備工具:

1、4g以上可用u盤

2、u啟動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

3、win7系統安裝包

具體步驟:

2、重啟電腦時按開機啟動快捷鍵設定u盤啟動,進入u啟動主選單介面後選擇執行win8pe選項回車,如圖:

3、進入pe系統,在彈出的u啟動pe裝機工具中選擇好win7映象檔案,並放在c盤,點選確定,如圖:

4、程式將執行還原操作,勾選完成後重啟核取方塊,點選確定。如圖:

5、接下來就是程式安裝過程,電腦會重啟多次。如圖:

6、安裝完成後只需設定即可,win7系統就安裝完成了。

u盤安裝win7 64位系統怎麼操作?

怎樣用u盤重灌原版win7 64位系統到固態硬碟?

9樓:電腦人人有

參考資料 《msdn我告訴你

二、如果有許可權問題,最好製作一個u盤pe系統,這是維護、安裝系統的必備工具。

①點選安裝需要的作業系統。

③選擇引導驅動器(保持引導綠色)

④選擇安裝系統所在硬碟分割槽。

⑤點選開始安裝。

⑥重啟電腦,自動完成安裝作業系統,直至顯示桌面完成安裝作業系統。

參考資料 《怎麼使用

參考資料  《安裝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步驟這裡寫的非常詳細

這是固態硬碟如何操作

11樓:

u盤裝系統應該會吧,只要把原來系統ghost,之後u盤安裝,選擇ghost檔案,注意點,扇區選擇4k對齊就行

12樓:武秀兒

很簡單啊- -裝系統時候 把分割槽打到固態硬碟那個區裡就好了啊

怎麼用u盤裝win764位系統

13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準備工作

8g或以上空u盤一個

u盤重灌系統步驟

1,開啟小白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然後切換到「u盤啟動-u盤模式「,選擇需要製作的u盤按照預設引數點選「一鍵製作u盤啟動盤」。

2,u盤啟動盤製作好之後,重啟電腦按「一鍵u盤啟動快捷鍵」選擇u盤啟動,不同主機板按鍵可能不同但無非都是(f12、f11、del、esc等)幾個,可以一一嘗試。

3,上面的步驟完成後,進入小白pe選擇介面,這裡我們移動游標選擇「windowspe/ramos(新機型)」,回車鍵。

4,進入小白pe桌面後會自動彈出pe裝機工具, 這裡勾選需要安裝的系統映象,然後左下角選擇「目標分割槽」,一般預設即可,為避免意外最好確定一下選擇的是不是系統盤(c盤),之後點選「安裝系統」。

5,開始執行系統安裝。

6,以上完成後完成最後的重啟,進入全新的系統介面。

以上就是電腦用u盤怎麼重灌系統的方法了,是不是特別簡單呢?其實生活中好多事情都是這樣,就拿用u盤如何重灌系統來說吧,只要我們找對了方法,掌握了訣竅,就可以輕鬆解決所遇到的問題了,小編可真是一個哲♂學家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ultraiso把映象寫到u盤裡去,開機的時候用u盤引導啟動就可以了

怎麼用u盤安裝,iso格式的win7系統

15樓:九尾天狐_小白

準備工具:容量足以放入此iso檔案的u盤,windows系統的電腦,rufus。

操作步驟:

插入u盤,備份所有檔案。

開啟rufus。

在建立一個啟動盤使用後面選擇iso映象,並點選後面的光碟機圖示選擇iso檔案。

在裝置下面選擇u盤。

在檔案系統下面選擇fat32。如果映象大於4g可以嘗試ntfs。

其它引數保持預設,點選開始即可。

製作完畢重啟使用bios選擇u盤優先,就可以按照螢幕顯示一步步來了。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首先,將裝機u盤插在電腦上,然後開啟電腦進入裝機系統2、然後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點選瀏覽按鈕

3、然後選擇系統映象檔案

4、接著,選擇系統盤也就是c盤

5、點選確定之後就會開始自動重灌系統了

17樓:跟我用電腦

如何用u盤安裝windows系統

18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魔法豬u盤裝系統準備工具:

1、魔法豬一鍵重灌工具

2、大於8g的u盤一個(建議先將u盤重要資料進行備份)

3、正常上網的電腦一臺

魔法豬u盤裝系統詳細步驟:

1、u盤插入可以上網的電腦,開啟魔法豬一鍵重灌系統軟體

2、等待軟體檢測完成後點選左側的製作系統,軟體會自動識別u盤碟符,製作模式預設就好,點選開始製作。

3、選擇需要安裝的系統,魔法豬軟體支援x86-64位的系統安裝,選擇時注意一下系統位數,選擇好之後開始製作。

6、u盤啟動盤製作完成後會出現成功的提示,點選取消

7、退出u盤,將其安裝到需要重灌系統的電腦上

8、按下開機鍵後立即不停的點按u盤啟動熱鍵,出現boot選擇介面,選擇u盤選項,回車即可

9、進入pe選擇介面,使用上下方向鍵,選擇第二項,點選回車。

11、重灌完成後拔掉u盤,重啟電腦。

12、等待系統的優化設定後,進入系統桌面就可以使用啦(注意:期間會有幾次電腦重啟,無需擔心,更不要進行其他操作)

以上就是u盤安裝系統的方法了,希望能幫助到你。

怎樣重灌系統win7用u盤啟動

19樓:騰訊電腦管家

製作一個最新版u啟動u盤啟動盤,讓電腦從u啟動u盤啟動。安裝win7系統。

1、電腦連線u啟動u盤,設定u盤啟動;執行u啟動win8pe2、在u啟動pe一鍵裝機工具視窗中,點選「瀏覽」將系統映象新增進來,安裝在c盤,確定

3、在提示框中點選「確定」隨後我們就可以看到程式正在進行4、待程式結束會有提示框,提示是否馬上重啟計算機?點選「是」

5、重啟後電腦自動安裝程式,耐心等候程式安裝完成,系統便可以使用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是找師傅來家裝的

自己怎樣安裝win764位系統

21樓:摩羯羋粒

win7系統的安裝方法有很多種,常見的有光碟安裝法、硬碟安裝法、u盤安裝法等,下面介紹簡單的硬碟安裝法:

2、解壓之後得到如圖的檔案,然後執行「硬碟安裝」

3、執行「硬碟安裝」就會出現下面的介面,一般就是預設就可以了,你也可以檢查1,2,3,步驟是不是如圖所示。然後點「確定」

4、按上面的操作後就會出現以下的介面,點選「是」

5、按操作點「馬上重啟」以後,馬上會自動重啟計算機,等重啟以後win7系統基本算是安裝完成了,後面就不用管了。因為系統都是全自動安裝。而且驅動也是自動安裝完成。不用任何操作!

這樣就安裝好了!!!

22樓:騰訊電腦管家

1、首先將u盤製作成u啟動u盤啟動盤,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選擇u盤啟動進入到u啟動主選單,選取「u啟動win8pe(新機器)」選項,按下回車鍵確認

2、進入win8pe系統,將會自行彈出安裝工具,點選「瀏覽」進行選擇存到u盤中win7系統映象檔案。

3、等待u啟動pe裝機工具自動載入win7系統映象包安裝檔案,只需選擇安裝磁碟位置,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4、此時在彈出的提示視窗直接點選「確定」按鈕。

5、隨後安裝工具開始工作,請耐心等待幾分鐘。

6、完成後會彈出重啟電腦提示,點選「是(y)」按鈕即可。

7 、此時就可以拔除u盤了,重啟系統開始進行安裝,我們無需進行操作,等待安裝完成即可,最終進入系統桌面前還會重啟一次

U盤怎麼裝win7系統,u盤如何裝win7系統?

u盤如何裝win7系統?1 安裝 找一臺電腦和空白的u盤,開啟小白一鍵重灌系統,選擇一個系統,列表中選擇u盤。選擇一個系統,點選 開始製作 開機按相關快捷鍵進入重灌介面,使用方向鍵移動。選擇boot選項,選擇第二個選項,按回車鍵,選擇u盤,選擇儲存更改,按回車鍵。進pe介面後,選擇第一個,在pe系統...

裝win7系統需要多大u盤,裝WIN7系統需要多大U盤

製作win7系統,準備一張4g的u盤即可。u盤製作win7系統的步驟如下 1 將u盤插入電腦的usb口 3 開啟ultraiso軟體,點檔案選單 開啟,選擇win7映象檔案,點開啟 4 點啟動選單 寫入硬碟映像 5 點寫入。u盤裝win7系統 所有裝系統方法中最容易學會的一種方式 可以。window...

怎麼用u盤安裝,iso格式的win7系統

u盤安裝有兩種方式 系統燒錄到u盤,u盤做成pe啟動盤 pe安裝win7方法 燒錄到u盤方法 一 所需工具 4g左右u盤 製作win7系統u盤安裝盤 二 u盤安裝win7 iso步驟如下 1 把win7 iso寫入u盤之後,在電腦上插入系統u盤,重啟電腦按f12 f11 esc選擇從usb啟動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