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大白菜u盤安裝win7系統

2023-03-08 14:30:05 字數 1944 閱讀 7846

1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和u盤安裝方法:

準備一張空的***、cd光碟,然後燒錄win7(ios的檔案格式)到你光碟上;

用大一點的u盤、行動硬碟把舊系統裡面的重要檔案備份;(如果全盤格式化,這一步忽略)

把燒錄好的win7系統盤放入需要重新安裝作業系統的光碟驅動器裡並啟動計算機;

啟動過程中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cd-rom引導,或者啟動過程中按f12鍵直接選擇cd-rom啟動;

出現windows 7 安裝介面,首先依次選擇為中文(簡體),中文(簡體,中國),中文(簡體)-美式鍵盤,選擇好了點選下一步,然後點選「現在安裝」;

安裝程式啟動過程中會出現安裝協議,把我接受許可條款的勾選中;

一直下一步,直到出現分割槽的介面,這裡選擇第一個分割槽,型別為系統,再點選下一步(再這之前我們可以格式我們的第一個分割槽,在驅動器選項(高階)(a)那裡);

分割槽完成以後等待一會,過一會提醒安裝程式正在啟動服務,再提醒重新啟動您的計算機後安裝過程將繼續,這裡是全自動的;

再次重新啟動以後取出安裝光碟,會自動檢測用硬碟引導進入系統,這裡出現正在啟動windows畫面,安裝程式正在檢查**效能,再看到讓設定計算機名稱這裡輸入pc名字(隨便取個名字),在點選下一步,密碼介面跳過,不要輸入,緊接著畫面轉到輸入金鑰,如果是正版那就填寫,如果不是,就不要填寫,後期使用啟用工具就可以了。

2樓:系易綠青州

把iso解壓到非c的根目錄。

然後進大白菜開nt6直接就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為了讓你更好理解,看看這個。

4樓:文正忠武護國公

啟動盤做好了?

進bios就行了。

大白菜u盤重灌系統怎麼操作裝win7

5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教你如何重灌系統win7

怎麼用大白菜u盤裝win7系統

6樓:奇

可以用u大俠,一鍵製作,裝系統變簡單。

怎麼用大白菜u盤裝win7系統

7樓:蒼山小冷

你如果已經用大白菜製作好u盤啟動盤,只要就ghost作業系統內的。gho檔案拷貝到大白菜u盤的gho資料夾下,重啟電腦,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然後進入大白菜啟動的pe預裝系統,使用一鍵裝即可。

8樓:某瞎子算命

u盤安裝win7系統的步驟都一樣,我把我用u大俠pe的技巧分享給你,不懂可以再問。

給u盤製作好pe後,可以用簡單的安裝方法,就想把win7系統拷貝到u盤的gho資料夾內。

進入pe,直接執行u大俠pe一鍵裝機。你這個好像也有這個功能,如果沒有就用下面這個方法。

進入pe,執行虛擬光碟機,載入win7系統映象再win想,windows安裝工具,選擇剛剛載入的虛擬光碟開始安裝。

怎麼用大白菜u盤裝win7系統

如何用大白菜啟動u盤安裝win7系統

9樓:馨安大廈

2.看完u盤製作的教程你就會用盤裝系統。到電腦店去學習如何裝系統。

適合對電腦bios設定非常瞭解才可以。【【在bios介面中找到並進入含有「bios」字樣的選項,1.「advanced bios features」

2.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後,找到含有「first」的第一啟動裝置選項,「first boot device」

3.「first boot device」選項中,選擇「u盤」回車即可,配置都設定好後,按鍵盤上的「f10」鍵儲存並退出,接著電腦會自己重啟,剩下的就是自動安裝系統。

上面是設定bios啟動的步驟。每臺電腦bios設定不一樣,你可以參考一下。學會了,你就可以用u盤裝系統。

大白菜u盤啟動製作,安裝出現問題

若電腦硬碟上有系統的備份,就選第5項進行映象安裝。若要安裝win7或8就選第12項進行純淨版安裝。第一項是從硬碟啟動的。第2 3項是進入pe系統,是一個虛擬的win介面。大白菜超級u盤啟動製作工具顯示警告 請不要把 我 放到u盤上進行 怎麼辦?10 製作時,首先將u盤格式化,然後找到非u盤上的映象檔...

用大白菜U盤啟動工具怎麼裝XP系統

將系統映象檔案解壓至非系統盤根目錄下或解壓至u盤或放到u盤,系統設定從u盤啟動,進入pe進行硬碟安裝即可,很容易。至於名字啥的,你不用管它,很簡單的事不要搞複雜了。iso就是系統映象檔案的字尾名。也就是它的格式。複製你複製過檔案嗎?就那樣複製,右單擊 複製,到u盤裡貼上即可。如何用大白菜u盤啟動盤安...

怎麼用u盤安裝,iso格式的win7系統

u盤安裝有兩種方式 系統燒錄到u盤,u盤做成pe啟動盤 pe安裝win7方法 燒錄到u盤方法 一 所需工具 4g左右u盤 製作win7系統u盤安裝盤 二 u盤安裝win7 iso步驟如下 1 把win7 iso寫入u盤之後,在電腦上插入系統u盤,重啟電腦按f12 f11 esc選擇從usb啟動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