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孩我今年十三身高163體重72kg我媽說我

2021-12-24 22:11:56 字數 887 閱讀 3262

1樓:andy奧奇

可以的!只是希望你在這個年紀先不要大量**!因為在青春期 女孩子需要儲存脂肪的!

不過如果真的要**的話!平時晚上少吃點 早上多吃點水果!千萬不要盲目相信節食和**藥!

不過有些人有用**藥幫助**!可你這個年紀還是不要吃**藥為好!

2樓:渾思懿

這個一般你要靠後天的努力了的呢,因為這個小時候開始長肉,現在就讓你也慢慢的肥起來是很正常的事情的呢,因為體質的問題,之前有個隔壁鄰居平時吃的很多,所以導致後天肥胖的症狀。後面肥起來之後,現在想瘦居然無法再瘦下去了。於是決定要**恢復以前的身材,經常堅持做運動,想方設法都還是無法瘦。

之後在網上找到一家**店名叫優之店,賣家是老婆困了,裡面的中藥幫你調解腸胃功能,及其消耗脂肪的熱量。讓中藥消脂補虛的調理好身體,感覺要比其他的方法來說都要溫和有效。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瘦了!建議現在就開始學習瑜伽,在你空閒的時候靜下心做瑜伽動作,不但可以鍛鍊身體的柔韌度還可以有助於增強體魄,當然也有**的作用,在飲食上建議多餐少食,其實能年齡這麼小就想這麼多,難為你了,呵呵,也難怪,現在的網路、通訊及**這麼發達,難免會受影響,不過個人認為不必太在意這些外在的東西,還是以學業為主,當然適當的鍛鍊(瑜伽)也是對自己身體有好處的,多吃水果、蔬菜,最好不吃肉和高脂肪的食物,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能瘦就是比較困難。你也許是吃了激素髮胖的。建議以後在飲食上多注意。

多做運動。不行就暑假報那種培訓**班。有專門針對小孩的。

女孩子還是瘦點好。胖了自己也會覺得不自信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你的身高很高,體重~,其實你應該長胖一點,不然你這樣的感覺是營養不良。

我今年14歲身高163體重93怎麼快速連腹肌

每天適量運動 在成長期 多吃點補的 水果 牛奶 蔬菜 米飯 一樣不能少 在堅持鍛鍊 會有的 不到16歲不要練,會造成發育畸形。一般男孩子過了16歲身高差不多定型了,這時候你就可以選擇鍛鍊肌肉,增加力量了。平時只需要多跑步就好了 加強鍛鍊身體,同時營養要跟上,鍛鍊身體要持之以恆,循序漸進。強度逐漸增加...

我是女孩,今年14歲身高172CM,我想知道我還能長多少,我爸爸184CM

你有沒有發育啊,就是來月經了沒?一般發育早的人長的會比較矮,你172cm已經夠高了,因為你才14歲,我也14歲只有一米五幾,女孩長太高,有時候也不是很好的。天哪.這個社會真的奇了怪了.你應該還會長.但沒人可以確定你還可以長多少啊.照我看你175到180是沒問題的.我的媽呀.要精確數字,是沒有科學根據...

我是身高163的女生,適合多大尺寸的吉他

41寸的吧 體積大小,對於民謠吉他,41寸是標準尺寸,若小了,則音質會受影響 所以歐美很多 歲小孩也拿著41寸的吉他 但是女生,如果手太小,使用大琴,指板較寬,會不容易按。若考慮美觀,又不是要求太高,就按身高選吧 尺寸隨便時沒有什麼規則,應該是對著鏡子照著喜歡就好。41寸是指音箱部分的大小,39寸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