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粉砂漿自動包裝機裝置怎樣調整稱重

2021-12-25 02:55:44 字數 674 閱讀 6073

1樓:懂點工程也要懂點生活

一、方法:

按下操作面板的重量鍵或者觸控式螢幕上面的基準重量就可以。

二、乾粉砂漿自動包裝機裝置的工作流程:

1、試機前必須先將乾粉砂漿裝置所有減速機加油(按標準),乾粉砂漿裝置需要加油單機有:①鬥式提升機②雙軸混合機③成品倉減速機④空氣壓縮機等。

2、接通所有電機線路,氣動控制線接至配電櫃,然後逐個試轉,調好轉向,將配料稱,閥口包裝機除錯好後,準備生產。

3、首先開啟鬥式提升機,空氣壓縮機,除塵器,啟動配料稱鬥開始工作,並將配好的物料由鬥提提至待混倉。

4、啟動雙軸無重力混合機,在啟動成品倉電機。

5、雙軸無重力混合機工作3-5分鐘後啟動成品倉電源,開啟雙軸無重力混合機閥門將物料放入成品倉進行包裝。

6、當鬆開氣動閥門按鈕時,氣動門關閉,啟動鬥式提升機進行第二批次投料。依次迴圈完成所需產量(工作時雙軸無重力混合機以及成品倉一直執行工作)。

三、圖示:

2樓:慎華彩

這個是有稱重感測器的,一般調整很簡單的,按下操作面板的重量鍵或者觸控式螢幕上面的基準重量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您首先要說一下您的品牌、控制方式等資訊,不然對您沒有什麼幫助。www.zzjixing.com

這個**有各種不同的包裝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