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升級win10後開機密碼一直不對怎麼辦

2021-12-25 03:29:08 字數 1054 閱讀 3672

1樓:

我剛剛也遇到這種情況了,嚇得我不行。但是我終於嘗試到了用微軟賬戶密碼就可以正常進系統了(似乎是win10進入了某種高階保護狀態,所以原來的pin碼它是不認的,只認登入win10的微軟賬號的密碼)

2樓:浪花神仙

通常情況下是不會變更密碼的,可能是你註冊繫結了微軟賬號,使用你設定的微軟賬號密碼登入試試,如不行的話就去破解吧

參考資料

3樓:

一樣問題,上面那些方法都沒用,還是自己偶然弄好的首先win10安全模式不是f8了,按住shift重啟再裡面設定然後安全模式裡一樣要輸入密碼

微軟賬戶密碼一樣是不行,因為系統第一次安裝後根本還沒登陸過最終是,大概假如是從那些裝機版升級過來的,預設使用者名稱會是administrator,沒有密碼,所以密碼不用輸,留空直接回車就行了,坑死

4樓:麥兜胡蛋

升級後,密碼還是你之前密碼才對,用之前的密碼試試看

5樓:匿名使用者

1、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稱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win8 1升級win10後電腦開機密碼輸入不進去

關閉快速啟動就可以了 樓上是的能聽懂人話?別人鍵盤都按不了還怎麼設u盤啟動?你好,電腦win10系統更新後,開機密碼 數字 老是輸入不了,怎麼回事?不少安裝win8.1系統的使用者會發現,每次進入電腦系統的時候,都要輸入live賬號密碼才能進入系統,但對於絕大多數使用者來說,一般都是不需要設定密碼的...

win10系統怎樣把開機密碼取消

windows 10系統要取消開機密碼,需開啟 設定 選項,然後找到 賬戶 設定,然後就可以取消開機密碼。具體步驟如下 1 點選win10的 開始 按鈕,繼續點選 設定 選項 2 點選 賬戶 選項 3 點選左側的 登入選項 接著在 密碼 選項下點選 更改 4 首先會彈出視窗輸入機器當前的密碼 5 點...

win10怎麼取消賬戶開機密碼,win10怎麼取消microsoft賬戶開機密碼

windows10系統取消開機密碼分三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 使用本地賬戶,取消開機密碼,步驟如下 1 開啟 開始選單 如圖所示,點選 設定 2 點選右上角的 賬戶 如圖所示。3 在左側選擇 登陸選項 在右側點選密碼下面的 更改 4 輸入當前密碼,點選 下一步 如圖所示。5 新密碼留空,下面兩個也都留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