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將Win10專業版系統升級到系統

2023-01-28 05:25:06 字數 3776 閱讀 7640

1樓:

自動更新總是影響自己關機,想把它關掉,該怎麼關掉它呢?我這裡會很詳細的講解如何關閉自動更新。

1、在「搜尋web和windows」框中輸入,「服務」

2、在搜尋結果中點選第一個,那個圖示像齒輪的那個!如下圖。

3、在開啟的「服務」視窗中,我們找到」windows update「4、找到」windows update「,然後在上面點選滑鼠右鍵,再點選屬性。

5、在屬性裡面,找到「啟動型別」一行。我們把啟動型別設定為「啟用」

6、設定為啟用之後,點選「確定」

7、經過以上設定之後,我們wi10專業版的系統自動更新就在重啟後被關閉了!注意!是重啟後。

在點選「確定」前,如果你不想讓系統在重啟之前生效。那麼點選「停止」按鈕,然後再點選「確定」。

如何將win10 home版升級為win10 專業版

如何將win10 home版升級為win10 專業版?

怎樣將window10家庭版升級為專業版

2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有效的專業版升級金鑰(需要購買),立刻(瞬間)升級為專業版!

win7系統如何升級到win10專業版教程

3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win7升級win10教程:

步驟2、登入之後,直接點選「立即加入」,加入微軟預覽版的試用。

步驟3、來到「接受使用條款和隱私宣告」,點選「我接受」。

步驟4、然後點選「安裝technicalpreview」。

步驟5、因為這裡是需要升級,所以直接點選「獲取升級」。

步驟7、重啟之後會自動彈出windowsupdate,點選「檢測更新」。

步驟8、然後點選「安裝」。

步驟10、接下來需要做的更多是等待,這個過程大概會持續1個多小時,這要看電腦的配置還有使用者本身win7安裝的程式的多少來決定。前後要經歷很多步驟,但是都不需要理會,要做的就只是等待就好了。再「準備就緒」介面會等待幾十分鐘,但是這是正常的,不要緊張。

步驟11、漫長的等待之後,進入了升級的末端,這裡會彈出一個許可條款,直接點選「我接受」就好了。

步驟12、然後可以點選「使用快速設定」,也可以點選自定義。這裡點選的是快速設定。

步驟13、接下來,要做的還是等待,這個時候會為系統安裝一些應用。

步驟14、等待應用安裝完畢之後,進入win10介面。到這裡升級完成了。可以看到原來win7系統中的一些軟體依然在。

以上是第一種方法。

第二種是用u盤直接重灌win10系統實現升級,這個方法就比較麻煩一點,但是掌握了方法也很簡單,這裡就不詳細介紹了。

4樓:網友

方法如下:

1、開啟控制面板,點選windows update;

2、點選檢查更新;

3、等待檢查完成後點選現在安裝;

4、安裝完成後會提示重新啟動;

5、關閉系統前會像打補丁一樣配置win10的更新,耐心等待;

6、配置完成後自動重啟,開始win10的自動設定,等待完成即可。

怎樣才能把win10系統從家庭版改為專業版

5樓:華碩服務

把windows10系統家庭版更改為專業版的方法:

1,點選系統桌面右下角的操作中心通知圖示 - 所有設定,開啟windows設定視窗,點選【更新和安全】;

2,在windows更新視窗,我們點選視窗左側的【啟用】標籤;

3,在啟用對應的右側視窗中,可以看到:windows版本為windows10家庭版,但我們可以升級到windows10專業版。點選:

【更改產品金鑰】(如果想購買升級版,點選【轉到「應用商店」】)

4,在開啟的輸入產品金鑰對話方塊中,輸入windows10專業版金鑰後,再點選:下一步;

5,在升級你的windows版本對話方塊中,點選:開始;

6,正在準備升級,然後自動重新啟動電腦(整個過程都不需要我們操作,自動完成);

請問windows 10專業版怎麼永久關閉系統的自動更新?

6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1.找到電腦桌面上的「這臺電腦」,如下圖所示。

2.右鍵點選滑鼠,在選單中選擇管理,進入到電腦管理頁面。

3.在計算機管理裡面找到服務和應用程式裡面的服務,如下圖所示。

4.點選服務後,在右邊的選項中找到windows update,點選此選項。

5.此時會彈出一個視窗,在啟動型別中將自動改為手動,這樣就可以關閉系統的自動更新了。

7樓:戰略充

win10關閉自動更新。

1、在桌面按win+r輸入:確定或回車,開啟本地服務設定。

2、在在本地服務列表中,找到windows update雙擊windows update設定為禁用。

3、windows update服務視窗中,點選單欄的恢復,第一次更新失敗設定為無操作。設定好後確定退出。

8樓:山東文匯軟體

1、按win鍵+r鍵調出執行,輸入「點選「確定」,調出「本地組策略器」。

按照順序依次"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 ,windows更新 "。

2、選擇配置自動更新,點選已禁用。

3、重新啟動電腦。

9樓:空音靈魂

都是在fp 直接用這個 徹底解決 效果百分百。

10樓:匿名使用者

徹底關閉自動更新可用下面的方法:

1.按下win鍵+r鍵(或右鍵點選開始——執行),開啟執行視窗命令,在視窗命令中輸入「

2.在組策略器,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選單選項。

3.在windows元件選單視窗中,點選「windows更新」子選單項,然後在右側的配置選項中找到「配置自動更新」。

4.雙擊右側的「配置自動更新」選項,在開啟的頁面中預設是未配置選項,如果想關閉自動更新功能,要在左側選項中選擇「已禁用」,然後點選確定按鈕,這樣便可以順利關閉自動更新了。

5.如果要恢復自動更新時,就將這個選項設定為「未配置」即可。

win10企業版的怎麼升級到專業版

11樓:匿名使用者

1、win10家庭版升級專業版。

▲首先在系統設定中點選「修改產品金鑰」

▲在文字框中輸入升級金鑰6p99n-yf42m-tpgbg-9vmjp-ykhcf

▲驗證通過後,點選「開始升級」

▲升級過程中第一次重啟。

▲第二次重啟。

▲完成重啟後檢視水印(正式版沒有),顯示專業版▲在系統設定中也會顯示為win10專業版。

2、從win10專業版升級企業版。

同理,從win10專業版升級到企業版也採用相同方式,具體過程如下:

▲輸入升級金鑰vtnmt-2fmvp-qcy43-qr9vc-wtvck

▲驗證通過後點選「開始升級」

▲第一次重啟。

▲第二次重啟。

▲升級完成後水印顯示為企業版。

▲系統資訊顯示為win10企業版。

總的來說,升級過程不復雜,就像安裝大型更新一樣,中間需要重啟兩次,不用其他操作。不過wzor並沒有說明是否可以從家庭版直接升級到企業版。至於這位「大神」使用的升級金鑰,應該只能在win10預覽版使用,感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在win10正式版出來之後嘗試一下是否仍然有效。

win10家庭版怎麼免費升級到專業版

win10教育版如何轉換成專業版

1 開啟開始選單,點選以齒輪圖示顯示的設定按鈕。2 在設定頁面內選擇 更新和安全 3 先點選左側的啟用,然後點選右側的 更改產品金鑰 4 在網上查詢win10專業版的產品金鑰,將win10專業版的產品金鑰輸入後點選 下一步 系統就會提示win10版本將更變為專用版了。5 如果在網上找不到win10專...

win10家庭版怎麼升級專業版,Win10家庭版怎麼免費升級專業版

現在已經沒法免費升級了。除非你有可以啟用系統的專業版金鑰,然後用它重新啟用系統即可。win10家庭版怎麼免費升級到專業版 升級win10的話,處理器最低要達到1ghz,記憶體最低為1gb 32位 或2gb 64位 顯示卡必須是direct x 9或更高版本,顯示器須達到1024x600的解析度,硬碟...

win10教育版版和專業版的區別

windows 10教育版和windows 10專業版的區別如下 1 windows 10教育版和windows 10專業版的 不同,windows10專業版在中國區域售價為1799元,美國區win10專業版售價為199美元 約合人民幣1242元 windows 10教育版在中國區域售價為8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