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自行車用的軸承型號是啥

2021-12-25 03:29:08 字數 712 閱讀 8808

1樓:諾諾百科

一般的情況 前輪的軸承型號是6000,後輪的型號是6200,還有就是前輪軸承型號是608,後輪軸承型號是6000的。

運動自行車選用的軸承型號,不同車型和不同廠家不一樣。但是6002-2rsh、6001-2rsh、6202-2rsh、6201-2rsh這幾種應用比較多。其中6201的尺寸是12mm*32mm,6202的尺寸是15mm*35mm。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自行車不需要軸承的,用小鋼珠連起來充當軸承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自行車可分為公路自行車、山地車、越野車、速降車、迴轉車、攀爬車等,不同型別的自行車軸承型號是不同的。前後輪常見的軸承型號有6800zz 、 6000zz、 6200zz等

4樓: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攬明月

運動自行車選用的軸承型號,不同車型和不同廠家不一樣。但是6002-2rsh、6001-2rsh、6202-2rsh、6201-2rsh這幾種應用比較多。其中6201的尺寸是12mm*32mm,6202的尺寸是15mm*35mm。

運動自行車有別於代步用的普通自行車,根據使用場合不同,可分為:公路自行車、山地自行車和休閒自行車。公路自行車是為在公路上騎行而設計的自行車,具有快速舒適地長距離騎行的特點,主要特徵是:

細胎,彎把。公路車不僅用於公路的比賽,當今已漸漸被人關注於有氧運動上的使用。

什麼是山地自行車?山地自行車與普通自行車的區別是什麼?售價為多少

lz所謂的 普通自行車 應該就是單速的城市車吧,也有人叫 輕便車 普通自行車 好象沒這個概念的吧。山地自行車一般都前叉都是帶避震的,所以lz說的 當然,也有一些比較低端的山地車是不帶避震的,一般就是城市裡面學生騎得比較多的那種車,那種車事實上也不能算運動自行車,所以在一些自行車運動愛好者看來,這類自...

戶外運動適合用什麼自行車,自行車戶外運動的裝備有哪些?

選擇什復 麼樣的自行制車要看你有什麼樣的要求。如果單單只是託運物品的話我建議你買加重型28,如果是要做自行車戶外運動的話那要求就要高點了,選一輛山地自行車不錯,什麼樣的路況都能應付,加上個後架和託 能帶很多東西,公路自行車適合於追求速度又不要帶太多東西的情況下,並且對路況的要求很高。還有就是旅行車了...

騎自行車是劇烈運動嗎

你騎的快在30碼以上就是,騎的慢就不是啦,騎車是鍛鍊的腿,騎的快你的腿活動頻率就快就像跑步,下蹲類似的動作,屬於體能訓練,所以會氣喘吁吁 不過騎車相對來講是屬於練體能爆發力和頻率類的對腿的力量肌肉訓練效果不是很好,因為你剛開始的時候是很用力,但是後面車子啟動後有慣性,會減少你蹬車是的一部分力量,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