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安特山地車如何分級的,捷安特自行車的型號怎麼辨認

2022-02-03 04:35:10 字數 1627 閱讀 4474

1樓:水貨這都行啊

質量、效能都不錯的,我的第一輛自己買的山地騎了3萬多公里還能騎,沒大修過。

2樓:匿名使用者

山地車級別不好說 我一般看車好不好都是看套件的 shimano的套件就是這個級別了(從高到低)xtr xt slx deore alivio sram套件(從高到低)x-x x-o x-9 x-7.... 再低的就不用看了 這都是山地車的配件級別

捷安特自行車的型號怎麼辨認 40

3樓:陌路情感諮詢

自行車的規格是由車輪外徑和車架高度決定的,用毫米表示,但人們的習慣用語是英寸,常見的規格有28,26英寸等。

自行車的型誇一般由兩個漢語拼音字母和一組阿拉拍數字組成。如pa18型或qf65型。第一個字母代表車的種類:

p代表普通車,q代表輕便車,z代表載重車,s代表賽車,x代表小輪車。第二個字母是為了分辨男女車:一般用a,c,e代表男車,b,d,f代表女車。

後面的數字是生產廠各自的生 產序號。前面列舉的pa18型,就是普通型28英寸男車,生產序號為18,qf65型,則是輕便型26英寸女車,生產序號為65。

4樓:周帥哥

車三腳架的斜杆上,靠近車頭部,有車的型號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車身上都有寫著的~~~~沒有的就只能看塗裝看配置看套件去分辨了

如何選購捷安特山地車?

6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選擇帶有避震器的前叉。

2. 建 議 選擇碟剎的 剎 車 , 比 v剎 更 不 容 易 輪胎抱 死 。

3 . 飛輪迴檔數越多的變速系統答,車毛適合自己的檔位就越精確。

4. 在選擇山地自行車時,一定要先想明白購買山地車的主要用途,如果只是用來帯步或偶而旅遊,建議選一輛中檔15速左右的山地車,因為速比越高,出現問題的可能性就越大,而且擋位多的山地車在城市街道有很多根本用不上。相反,如果主要想娛樂健身,體會山地自行車的豪放,可以考慮購買18速以上的車型,可以充分體會速比帯來的樂趣。

5. 在選購山地車時,如果是整車購買,一定要注意整車裝配是否合諧,變速器各檔位轉換是否流暢,各焊介面焊點是否平滑,有沒有砂眼,零配件是否齊全。如果在商場現街箱組裝,那就要看組裝工人技術了,組裝水平的高低對整車效能影響很大。

有條件的話,應選擇技術熟練的裝配工現場安裝

7樓:呼娟呼博裕

富士內華達5.0,**一搜您就知道

8樓:匿名使用者

到正規的復捷安特專賣

店是不制會出現替換零件這類事情的,捷安特的**全國有一定差異,價效比高一些的建議買atx750,680的價效比並不高,雖然**低一些,但零件效能要下降不少呢。

捷安持的產品質量不用說,這麼多年的世界名牌產品可不是白來的。選車時只要沒有明顯外傷造成變形之類的就ok沒問題,但因為整車裝箱從工廠運到全國各地,免不了會有小的磕碰,車架掉一小塊漆是難免的。主要還是看車店技術人員對車輛的調校,調校好的車不光騎起來舒服,很可能會增加使用壽命和減小出故障的可能,所以沒必要擔心被騙。

不打算以後搞專業的話買680就夠休閒騎行的需要了,如果想買個成車來起步,以後搞專業或是發燒級車友,那可以買750或以上。

2500 3000元山地車選捷安特還是美利達

美利達挑戰者360 具體配置如下 車架 美利達鋁合金平焊車架。速別 27速。尺寸 26 16 18 輪組 24孔vuelta一體式輪組,輻條異形處理手把豎管 xm 口徑鋁合金。座管 xm 鋁合金。手把 xm鋁合金。前叉 rockshox dart2可鎖死帶回彈調節前叉顏色 藍色 白色 紅色 黑色。外...

買輛山地車入門,捷安特,美利達其他牌子也成,

剛剛買了個atx740,感覺不錯,推薦一下。atx680也不錯,我就騎過這兩種車,別的就不知道了。要是買價效比,美麗達沒得說,要是買質量和售後,捷安特是不二選擇。但是捷安特在8000以下的車絕對達不到美利達等其他品牌。不行你可以看看變速系統 一套系統 為什麼不建議你買勇士捏。因為你買臺勇士也要100...

捷安特山地車26寸,18速,v剎,這樣的車車可以幾百公里長途騎行嗎 需要注意些什麼 求指教

可以的 就是要注意 對車輛的保養 比如輪胎 剎車皮.體力充沛的話 一天 120公里 不成問題 還有 就是你要走的是 普通的路面 還是 山路普通路面的話 帶夠錢 還有必需品就行了 山路的話 你自己最好學會修車 比如 換輪胎 換剎車皮 還有就是 隨行的必需品 水壺什麼的等等 一定注意要安全第一 可以,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