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幾歲開始騎車的?小孩幾歲騎自行車

2023-06-01 19:50:08 字數 3130 閱讀 5005

1樓:此生唯愛單車與機車

我8歲多開始學的,當天就差不多能自己在體育館的籃球場騎了,可是記得那次還一下子撞到了籃球架子上。雖然我學的不早,但是關鍵騎車你學會了,不能以後就不騎了,雖然我在同齡人裡學的不算早,可是隻有我愛好騎車,經常騎車,除了上班騎,週末還去一起騎行,很多人學會了以後卻不怎麼騎了。

2樓:秦以松

我是7歲左右開始騎車,當時是被我姐姐騙的,然後摔了幾次才學會的,學會後還挺開心的。

3樓:戰歌

四五歲的時候,那時候不喜歡上幼兒園,所以家裡就買了一臺自行車,讓我平時騎著玩。

4樓:小美

我從十歲開始就是自己騎自行車上學了,那時候還是小學呢,轉眼這麼多年過去了,真的很久沒有騎過自行車了。

5樓:鄭廣陵

我七八歲的時候,我爸爸教會了我騎自行車,從那天開始我就一直都在騎自行車。

6樓:尹朶月

我本來是不會騎車的,7歲那年,被表姐騙的,她說她在後面扶著我,不會摔得,然後就學會了。

7樓:抽轉組

大概是我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有了自己的第一輛自行車,然後那個時候我開始學著怎麼騎自行車。

8樓:小知06523壹氛

二十歲的時候,去一個邊陲小城遊玩,當地沒有公交車,去**只能靠步行或者騎自行車。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小的時候特別喜歡騎車,在很小的時候就學會騎車了,真的是一件非常有樂趣的事情。

10樓:囧25937技都

我以前的時候學車時在小時候,那個時候因為家裡面有了一輛自行車,就很高興的去學,結果誰知道被摔了好幾跤。

11樓:用了10年的暱稱被和諧了

很小就開始騎車了,不過鍛鍊式騎車還是這六七年開始的,然後各種燒錢,但值得。

12樓:天下無雙

我是六歲開始學自行車的。

一般幾歲大的小孩就會騎自行車了呢?

13樓:有你鼓勵

一般來說都是12歲左右,但現在的都早於這個歲數了,現在的小孩都有自行車騎著玩,只是爸媽不讓上路。

14樓:尼小妮的寶貝

一般來說,十歲左右的小孩就會騎自行車了,也有的孩子會早一些。十歲左右,身體各方面機能發育完全,孩子也有膽量練習騎自行車,所以這個年齡段的孩子基本都可以學會。

15樓:星了

一般三歲左右的小孩就會自己騎自行車了,但是也需要家長從旁輔助,注意孩子的安全。

16樓:巨蟹阿斯頓

一般情況下,五六歲大的小孩子就會自己騎自行車了,他們有自己的行動能力。

騎自行車年齡是多少

17樓:彭宗輝

一、騎自行車年齡是多少。

1、騎自行車的年齡限制為必須年滿12歲,在道路上駕駛自行車、三輪車、電動自行車、殘疾人機動輪椅車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1)駕駛自行車、三輪車必須年滿12週歲;

2)駕駛電動自行車和殘疾人機動輪椅車必須年滿16週歲。

2、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八條。

殘疾人機動輪椅車、電動自行車在非機動車道內行駛時,最高時速不得超過十五公里。

二、醉騎自行車違法嗎。

酒後騎自行車不違法,但如果醉駕騎自行車就是違法的。我國法律規定,在道路上駕駛自行車、三輪車、電動自行車、殘疾人機動輪椅車,不得醉酒駕駛。非機動車駕駛人拒絕接受罰款處罰的,可以扣留其非機動車。

三、騎自行車酒駕需要處罰嗎。

騎自行車一般不會被認定為酒駕,醉駕的物件是機動車,並不包括自行車,自行車屬於非機動車。一般所說的醉酒駕駛是對於機動車而言的,如果喝酒是可以騎自行車的,但是也有可能會帶來一些安全隱患,喝酒之後會對人的神經造成一定的損害,即使騎的是自行車也可能被車輛撞到。

小孩幾歲騎自行車

18樓:網友

孩子在三歲左右的時候,你就可以給他買一個三輪小車,讓他先學著騎騎適應一下,等到,五六歲的時候就可以騎兩個輪的自行車,旁邊帶兩個小輪的那種,再大一點,你就可以把小輪拆掉,然後直接騎兩輪車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三歲左右可以騎三輪自行車了。

20樓:我本不同

一般來說都是建議孩子3歲前最好不要騎自行車。雖然說小孩子的潛力無限,在合適的年齡做合適的事情這個原則也是很重要的,否則違反孩子的生長規律也會使得其反,甚至有害他們的健康。

孩子3-4歲時就可以開始騎自行車了。可以先給他們選擇後面有輔助輪的兒童自行車,這種兒童自行車的重心較低不容易倒,孩子很快就能夠掌握騎車的要點,並且還能夠讓他先熟悉騎自行車的感覺。這樣之後給孩子換成沒有輔助輪的自行車之後他也能夠比較快地去適應。

21樓:校天佑

兩三歲就可以騎了呀。

22樓:匿名使用者

11歲以上才能騎自行車。

幾歲能騎自行車

23樓:法律部落

法律分析】國家規定12歲以上的兒童可以在道路上騎自行車。我國法律規定駕駛自行車、三輪車必須年滿12週歲;駕駛電動自行車和殘疾人機動輪椅車必須年滿16週歲。大於12週歲,即可以駕駛自行車。

電動自行車需要滿16週歲。年齡未滿12歲的小孩在道路上騎車是違法的,否則一旦發生事故,就要承擔相應的責任,在此希望家長要負起監護責任,不要讓未滿12歲的孩子騎車出行。此外,選擇使用公共自行車上下學的學生,在使用完後需將車輛放置到規定存放處,不得隨意停放。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七十二條 在道路上駕駛自行車、三輪車、電動自行車、殘疾人機動輪椅車應當遵守下列規定:(一)駕駛自行車、三輪車必須年滿12週歲;(二)駕駛電動自行車和殘疾人機動輪椅車必須年滿16週歲;(三)不得醉酒駕駛;(四)轉彎前應當減速慢行,伸手示意,不得突然猛拐,超越前車時不得妨礙被超越的車輛行駛;(五)不得牽引、攀扶車輛或者被其他車輛牽引,不得雙手離把或者手中持物;(六)不得扶身並行、互相追逐或者曲折競駛;(七)不得在道路上騎獨輪自行車或者2人以上騎行的自行車;(八)非下。

小孩子幾歲能開始學國畫,幾歲開始學中國畫為好?

在山東省 伊利杯 來 新世紀源少年兒童美術 書法 攝影校外教育成果大 展上,山東少兒書畫院祕書長史忠民說,現在社會上一些校外美術班開設有國畫課 簡筆畫課等,但實際上低齡兒童學畫畫應首先培養興趣,讓他們學會用美術的眼光看世界,而不是僅僅教孩子畫匹馬 畫朵花就行了。想象力和創造力是幼兒的長項,如果只學會...

少兒跆拳道幾歲開始練比較合適,小孩子幾歲學習跆拳道比較好?

最好七歲後,這時候的孩子注意力已經比較集中,學起來會快點,理解能力和模仿能力都很好了。太小隻靠模仿,不能理解動作和教練的意思。我就是教練 希望家長能考慮。一般是4 5歲最好,四歲之前,孩子的骨骼還很軟,這個時候是給孩子補鈣和增加營養的時候,等5歲以後,孩子骨骼達到一定的強度,不容易發生意外了,個人建...

人幾歲開始有記憶,人幾歲開始有記憶的?

3歲左右開始記憶可以終身,一般大多數人對3歲前的記憶是回憶不起來的。正常人開始記憶時間是3 6週歲,不會過早 過晚,記憶也分長時記憶和短時記憶。研究人員發現孩子的記憶能力在很早就顯現了,一般2 4週歲時屬於短時記憶,可以記住一些抽象的概念,如顏色 數字 字母等,在短時間裡儲存了很多資訊,並且在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