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筆記本裝p系統就藍屏,HP筆記本裝XP系統就藍屏

2021-12-25 05:46:17 字數 4530 閱讀 2636

1樓:魏河塔凡白

需要帶有sata驅動的光碟安裝後才不會藍屏的。

不過也可以到bios中把硬碟的工作模式更改為相容ide模式,不過影響速度。

2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藍屏故障的原因很多,常見的有三,一,系統中毒或者系統檔案損壞,二,記憶體氧化接觸不好或者不相容,三,顯示卡bga封裝晶片虛焊或者主機板其他bga(南北橋等)封裝晶片虛焊導致的;建議您送修檢測

在北京我幫您免費檢測確定一下,當天可以修復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

3樓:匿名使用者

弱弱的答一句:找售後吧!他能解決你的煩惱!

4樓:匿名使用者

hp的機器出廠時都讓硬碟工作在sata模式下,可是老一點的xp盤都沒有sata的驅動,所以會訪問不了硬碟,就會藍屏了,解決方法:你裝之前進到bios,把硬碟的工作模式從sata設定成ide就可以了

5樓:機鴻博

改ide模式沒?hp的機子都是問題!買了hp就是買了個煩惱!早點換一個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也遇到過相同的問題

裝了兩個星期最後終於搞定啦

首先你要確定bios的版本是在f 1.8還是以下記不清啦如果在2.0以上的話就裝不起xp 具體原因也不甚清楚然後就是你要找一張整合sata驅動的安裝盤,各大**上面都有,這個就不贅述,

如果你要用沒有整合sata驅動的 那麼你就要找張軟盤載入sata驅動,

至於bios中關閉sata 介面的選項找了很多遍都沒有找到,不過hp的機子真的用起需要勇氣 本人就杯具的陷入了顯示卡門 呵呵祝你好運

7樓:農家勝柒

電腦藍屏原因:

1.虛擬記憶體不足造成系統多工運算錯誤

2.cpu超頻導致運算錯誤

3.記憶體條的互不相容或損壞引起運算錯誤

4. 光碟機在讀盤時被非正常開啟所至

5.遭到不明的程式或病毒攻擊所至

6.版本衝突

7.登錄檔中存在錯誤或損壞

8.軟硬體不相容

9.應用程式存在著bug

電腦藍屏解決方法:

1.更新安全軟體,更新驅動,查殺木馬病毒

2.萬能方法:重灌系統

3.如果以上方法無效,那麼可能是硬體損壞,建議送售後維修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用的就是這個挺好的!安裝時先進bios將硬碟模式:開啟bios設定,找到integrated peripherals-->onchip ide device即可,沒有ide的話改為相容就行了,然後安裝,最好去官網有一個xp的安裝說明(主要是驅動的安裝次序)看看在進行

hp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了顯示藍屏 5

9樓:鐵鐵大獅

hp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顯示藍屏,在某些情況下,電腦可能會在 windows 中執行,但突然崩潰並停止響應。 在大多數情況下,藍屏上顯示一條錯誤訊息,電腦對用鍵盤輸入的命令無法響應,則有必要按下並按住電源按鈕15秒或更長時間,關閉電腦。

出現該問題的最常見原因是多個程式或驅動程式發生衝突。 安裝與硬體不相容的新程式或其他程式會導致藍屏錯誤。

10樓:lz夏洛子爵

無法開機原因主要有以下幾種:

1、電池損壞,當電池損壞的時候,會引起無法開機,此時只要把電池取下,換上外接電源就可以正常使用

2、bios重新整理失敗或中病毒,修復的難度也比較大,要把bios卸下,再放到專用的裝置上重新寫入.

3、電源板問題,引致電源板問題的原因有很多,例如保險絲燒斷,控制晶片燒壞等,由於電源板的晶片組的晶片比較精細,維修有晶片有一定的難度,所以很多維修中心都建議換一個新的電源板。

解決辦法:重新啟動或者進入作業系統介面之前按下f8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xp藍屏**專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記憶體、硬碟引起的。

1 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電腦管家,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解決。

2 點 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 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然後 回車。

然後讓他執行完,應該就可能解決。

3 最近電腦中毒、安裝了不穩定的軟體、等,建議全盤防毒,卸了那個引發問題的軟體,重新安裝其他 版本,就可能解決. 再不行,重新裝過系統就ok.

5 電腦用久了記憶體壞、買到水貨記憶體、多條記憶體一起用不相容等,建議更換記憶體即可能解決。

6 電腦用久了,硬碟壞,重新分割槽安裝系統可以修復邏輯壞道,還是不行,那就到了該換硬碟的時候了,換個硬碟就可以解決。

硬體方面的問題,如果你不專業,建議拿到電腦店去測試,測試好了講好價再換。

希望能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f8,選擇安全模式能不能進去,如果不能進去不重灌系統。如果在安裝系統的過程藍屏,就很有可能是主機板或者記憶體壞了。

14樓:陳巧兒的

重做系統,然後就進得去了

15樓:緣若夢醒

電腦藍屏的處理方法:

1、強制重啟電腦,在未進入系統之前一直按住f8鍵,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下。

2、如果藍屏前安裝了軟體或驅動,進安全模式下,把新安裝的軟體及驅動解除安裝或刪除後,再開機試下。

3、如果刪除後仍然藍屏,或根本進不了安全模式,則重新安裝作業系統試下。

4、重灌系統後仍然藍屏,則考慮硬體問題。首先將電腦裡面的灰塵徹底清理一下,將記憶體、顯示卡、pci插槽上的裝置拆下,用橡皮探試一下。因為灰塵引起溫度過高、接觸不良等也會造成藍屏;同時將cpu、顯示卡等風扇拆下,更換新的散熱矽膠;另外檢查下所有硬體的溫度是否正常。

5、如果清潔電腦後還是不行,則用替換法檢查電腦硬體,如果沒有可替換的硬體或不熟悉電腦,建議找專業維修人員處理。

6、硬體替換按以下順序進行排查:記憶體、硬碟、顯示卡、主機板、電源、其它硬體、cpu。

惠普筆記本怎麼安裝系統,裝xp總是藍屏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刷主機板是裝不了xp的,因為主機板型號不對,還有就是硬體不相容jxp的驅動的,尤其是音效卡驅動,挺不好裝,就算裝上了也不一定好使,還有就是xp系統盤要帶sata硬碟的驅動,你到網上看看吧。勸你還是用vista,等windows7

1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過熱,顯示卡視訊記憶體過小。

hp電腦安裝xp藍屏

18樓:

進入bios 做系統第一項 把***光碟機啟動設為第一啟動項就ok了!希望能幫到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問題不是說自己的機子相容性有問題嗎?原版都不行,硬體相容性問題。你試著換條記憶體介面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進bios,設定硬碟模式為相容模式..不要設定成ahci

21樓:阿木坐板凳

藍屏原因很多的,先自己檢查一下`~ 1 有沒有新增或外接硬體裝置,如果有移除這些裝置看看否解決; 2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下使用機器看看是否會出現宕機,如果有儲存重要的檔案後格式化硬碟安裝系統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如果沒有可以嘗試進行全盤查殺病毒並關閉不需要的開機啟動項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如果依舊無法解決可以嘗試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3 是否筆記本溫度較高時才出現此故障,如果是可以嘗試清理機器灰塵

以上,參考

惠普電腦安裝xp系統為什麼老是藍屏

22樓:

二、目前新推出的帶有sata硬碟的機器,由於xp系統推出的比較早在推出的時候sata硬碟並沒有釋出,因此xp系統中沒有整合有sata的驅動,所以這樣的機器在安裝xp系統的時候就會出現藍屏或找不到硬碟的問題的。考慮到此型號機器硬體和系統的匹配度以及驅動的完整性,官方不建議您在sata硬碟的機器中安裝xp系統;若您堅持使用xp系統的話,考慮到您的需求,個人可以將其他使用者反饋的安裝方式告知您作為參考。如果您要安裝xp系統是需要先載入sata硬碟驅動的,載入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通過usb介面的軟碟機在引導的時候按f6來載入,還有一種是尋找整合好【intel(r) 7 series chipset family sata ahci controller】sata驅動的純淨版安裝光碟進行安裝的。

關於如何載入sata驅動您可以參看下下面的官方文件:

23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答案···很迷茫啊··

做個系統··看行不行··不行·那就是·硬體問題了···

帶保修的話·馬上·找他們··別自己弄··得不償失啊·

HP筆記本安裝系統時藍屏的問題

錯誤分析 通常是因為主機板bios不能全面支援acpi規範.解決方案 如果沒有相應bios升級,那麼可在安裝windows 2k xp時,當出現 press f6 if you need to install a third party scsi or raid driver 提示時,按下f7鍵,這...

惠普筆記本 重灌系統後藍屏,HP筆記本重灌系統後藍屏 怎麼解決 STOP 0X0000007B 求高手 解答

製作u盤啟動工具,進入pe系統後給硬碟快速分割槽,然後再安裝系統。用光碟做引導,進入pe系統後,選擇diskgenis 選擇硬碟,重新分割槽,再安裝就可以了 你用光碟機引導,是光碟機裡的pe沒有載入驅動,所以看不到硬碟,你用豆豆u盤啟動製作工具試下,網上一搜便是,最好是進bios更改一下硬碟模式為a...

hp筆記本無法安裝win7系統,HP筆記本無法安裝Win7系統!

一 分割槽完,要重啟後才能安裝系統。二 新買的膝上型電腦用u盤裝win7系統 新電腦一般預裝的windows8系統,需要使用bios中的uefi功能及gpt分割槽表,而windows7使用的是mbr分割槽表,兩者互不相容。所以在預裝的windows8系統改裝為windows7系統的過程中需要關閉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