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了顯示藍屏

2021-12-16 09:54:55 字數 1669 閱讀 4469

1樓:鐵鐵大獅

hp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顯示藍屏,在某些情況下,電腦可能會在 windows 中執行,但突然崩潰並停止響應。 在大多數情況下,藍屏上顯示一條錯誤訊息,電腦對用鍵盤輸入的命令無法響應,則有必要按下並按住電源按鈕15秒或更長時間,關閉電腦。

出現該問題的最常見原因是多個程式或驅動程式發生衝突。 安裝與硬體不相容的新程式或其他程式會導致藍屏錯誤。

2樓:lz夏洛子爵

無法開機原因主要有以下幾種:

1、電池損壞,當電池損壞的時候,會引起無法開機,此時只要把電池取下,換上外接電源就可以正常使用

2、bios重新整理失敗或中病毒,修復的難度也比較大,要把bios卸下,再放到專用的裝置上重新寫入.

3、電源板問題,引致電源板問題的原因有很多,例如保險絲燒斷,控制晶片燒壞等,由於電源板的晶片組的晶片比較精細,維修有晶片有一定的難度,所以很多維修中心都建議換一個新的電源板。

解決辦法:重新啟動或者進入作業系統介面之前按下f8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xp藍屏**專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記憶體、硬碟引起的。

1 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電腦管家,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解決。

2 點 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 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然後 回車。

然後讓他執行完,應該就可能解決。

3 最近電腦中毒、安裝了不穩定的軟體、等,建議全盤防毒,卸了那個引發問題的軟體,重新安裝其他 版本,就可能解決. 再不行,重新裝過系統就ok.

5 電腦用久了記憶體壞、買到水貨記憶體、多條記憶體一起用不相容等,建議更換記憶體即可能解決。

6 電腦用久了,硬碟壞,重新分割槽安裝系統可以修復邏輯壞道,還是不行,那就到了該換硬碟的時候了,換個硬碟就可以解決。

硬體方面的問題,如果你不專業,建議拿到電腦店去測試,測試好了講好價再換。

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f8,選擇安全模式能不能進去,如果不能進去不重灌系統。如果在安裝系統的過程藍屏,就很有可能是主機板或者記憶體壞了。

6樓:陳巧兒的

重做系統,然後就進得去了

7樓:緣若夢醒

電腦藍屏的處理方法:

1、強制重啟電腦,在未進入系統之前一直按住f8鍵,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下。

2、如果藍屏前安裝了軟體或驅動,進安全模式下,把新安裝的軟體及驅動解除安裝或刪除後,再開機試下。

3、如果刪除後仍然藍屏,或根本進不了安全模式,則重新安裝作業系統試下。

4、重灌系統後仍然藍屏,則考慮硬體問題。首先將電腦裡面的灰塵徹底清理一下,將記憶體、顯示卡、pci插槽上的裝置拆下,用橡皮探試一下。因為灰塵引起溫度過高、接觸不良等也會造成藍屏;同時將cpu、顯示卡等風扇拆下,更換新的散熱矽膠;另外檢查下所有硬體的溫度是否正常。

5、如果清潔電腦後還是不行,則用替換法檢查電腦硬體,如果沒有可替換的硬體或不熟悉電腦,建議找專業維修人員處理。

6、硬體替換按以下順序進行排查:記憶體、硬碟、顯示卡、主機板、電源、其它硬體、cpu。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如何解決

重啟,然後按del進bios,在sata裡面設定ahci為ide,儲存重啟 進bios 把硬碟模式 由ahci 改成ide試試 你這什麼電腦 還american 美國 你的硬碟有問題了,送到維修站去看看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膝上型電腦突然開不了機是為什麼

一 筆記本無法開機常見原因 1 電源問題 如果是外接電源首先看是否電源沒插好或者插頭有問題。如果使用電池,可能是筆記本電源電量不足。2 主機板故障 主機板故障是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主要原因。常由於筆記本進液,摔壞,和主機板本身元件損壞等因素引起,出現以上情況馬上斷電關機進行送修。3 電路故障 除去人...

膝上型電腦長期不用開不了機,膝上型電腦長時間不用,現在不通電,開不了機。

這是個電子產品共有的特性,電池和主機板電路問題的可能性很大,建議把膝上型電腦充電12小時以上開機試試 1 膝上型電腦長期不用出現不能開機現象,可以嘗試把電池拔出,然後用電源介面卡供電,大概可以開機成功。2 然後把電池接入,看看充電顯示燈是否正常點亮。如果點亮了充電顯示,說明電池還是可以充電的。需要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