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筆記本開機後藍屏怎麼辦 請高手指點

2021-12-25 10:00:03 字數 3104 閱讀 3703

1樓:伊瓦迪爾

1,重新插拔記憶體。試試。

2,重新安裝系統。試試。

3,更換硬碟。

4,主機板故障。

特殊情況:機器過熱,cpu風扇不轉,achi模式下執行未打其補丁的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出問題了,重灌系統

3樓:活在匣子

1.是否新增過機器的硬體裝置,如果新增過將其取出看看是否還有這個問題。2.

機器是否連線了外接的裝置,如果連線了嘗試暫時拔出外接裝置看看是否可以正常使機器3.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下看是否可以關機,如果無法關機重新安裝一下系統4.安全模式下可以關機,看是否有配置攝像頭或讀卡器裝置,如果有關閉usb裝置節能5.

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取消不必要的啟動項,關機前關閉所有程式 6.安裝的是否是ghsot版的系統,如果是,使用純淨版的系統安裝光碟重新安裝系統嘗試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回答就是系統有問題了,中毒了或少什麼檔案了,或溫度太高了,你剛開機溫度這個可能有點小!~最好是裝下系統,很簡單的!~不會重灌可以問我,441367510

惠普筆記本開機出現藍屏是怎麼回事

5樓:鄧煜翁若山

出現藍屏是因為軟體錯誤,需要重起,嚴重的話,需要把電腦格式化。(我家電腦出現過這種情況,這種情況不算嚴重)

6樓:巴霞姝雍滌

應該是系統了,品牌的機子不存在硬體不相容問題。也有可能是驅動的問題。一般藍屏只要就是硬體衝突,軟體衝突,或是不支援,還有就是系統的問題,就想我家以前的系統,不能看pptv,一看就藍屏....

解決方法,更新驅動,或是把你買電腦時人家送的驅動碟安裝下里面帶的驅動,(最新驅動不一定是最好的)【安裝驅動前記得備份】看看行不,還不行就是系統問題了,換系統試試,再不行你就找專業人看看吧

7樓:琴涵蓄皮磬

樓主您好,請更新下機器的顯示卡驅動和音效卡驅動,如果解決不了就重做系統,把所有驅動都裝一遍!

8樓:渠渺荊雯華

藍屏故障的原因很多,常見的有三,一,系統中毒或者系統檔案損壞,二,記憶體氧化接觸不好或者不相容,三,顯示卡bga封裝晶片虛焊或者主機板其他bga(南北橋等)封裝晶片虛焊導致的;四,硬碟老化或者分割槽錯誤,建議您送修檢測

在北京我幫您

9樓:王昶鄢湛芳

有幾個可能的原因:

一、惠普膝上型電腦本身的功能不好。

二、程式不相容。

三、硬體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e盤有問題 自檢通不過

開機時回車跳過開機自檢 進系統後磁碟掃描下e盤 看看不行的話 可以將e盤檔案全部拷到別的盤後格式化e盤 應該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進入bios,關掉自檢。或自檢前按任意鍵結束自檢,進入系統,選擇「開始→執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鍵入「chkntfs /t:0」,即可將磁碟掃描等待時間設定為0;如果要在計算機啟動時忽略掃描某個分割槽,比如c盤,可以輸入「chkntfs /x c:」命令

12樓:

藍屏系統掃描時宕機懷疑硬碟有壞道。

13樓:農家勝柒

筆記本開機藍屏的原因:

1.虛擬記憶體不足造成系統多工運算錯誤

2.cpu超頻導致運算錯誤

3.記憶體條的互不相容或損壞引起運算錯誤

4. 光碟機在讀盤時被非正常開啟所至

5.遭到不明的程式或病毒攻擊所至

6.版本衝突

7.登錄檔中存在錯誤或損壞

8.軟硬體不相容

9.應用程式存在著bug

電腦藍屏解決方法:

1.更新安全軟體,更新驅動,查殺木馬病毒

2.萬能方法:重灌系統

3.如果以上方法無效,那麼可能是硬體損壞,建議送售後維修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是沒有正常關機後,電腦的自動修復現象。如果是在正常關機的情況下,出現這種情況,是您的硬碟出問題了,如果裡面有重要資料的話,最好做個備份,一旦硬碟壞了的話,就麻煩了。現在的話你試著進安全模式,將下面一段字元複製到一個記事本中,另存為「取消自檢.

reg」,再雙擊匯入登錄檔,即可取消所有的開機自檢!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

"bootexecute"=hex(7):00,00

儲存時型別選擇「所有檔案」,再輸入 .reg

如果安全模式真的進不去的話,那就要把硬碟全部格式化,再重灌系統(切記不要只裝c盤,一定要全部格式化),進系統以後,再按照上面的方法建立一個取消自檢的命令,再雙擊匯入登錄檔,即可取消所有的開機自檢! 切記要在裝進系統以後第一次進桌面就要把取消自檢的命令雙擊匯入登錄檔,不然的話,重啟又是自動修復,卡機。

hp筆記本重灌系統後藍屏 怎麼解決 stop:0x0000007b 求高手 解答

15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系統不相容,xp就換成win7,win7 32位就換成win7 64位。

16樓:浪子和瘋子

你硬碟肯定是改為了ide 介面,而且是一鍵4分割槽硬碟,你然後在stat介面硬碟模式下安裝的系統 不藍屏才怪呢, 解決方法是 在什麼模式下分的區在什麼模式下刪除分割槽,再在你要安裝系統的模式下分割槽安裝系統, 你的硬碟分割槽軟體性質和你的系統版本所帶驅動 性質要搭配

聯想筆記本開機後藍屏怎麼辦

17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18樓:rotten的未來

重灌系統是最方便的解決方法

惠普筆記本開機藍屏,如何有效解決?

膝上型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辦,膝上型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處理?急!急 急!

按f8,上下鍵選擇啟動,英文點選有start的單詞的 1.系統缺失,需要重新安裝系統 2.硬體的散熱不行,需要清理電腦灰層 3.記憶體條的問題 在實際的工作中筆者遇見最多的電腦藍屏現象就是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主要是由於電腦內部灰塵太多導致,老電腦常發生 以及硬碟故障導致的電腦藍屏居多,可嘗試開啟電腦機...

電腦進水後藍屏怎麼辦,筆記本進水後藍屏怎麼辦?

送修吧,電腦這東西進一點水就會燒主機板。儘早修,電路短路可能導致大面積損壞。是筆記本嗎?如果是 呵呵 沒別的招 只能到售後服務站去拆機 清潔,但願沒把你的主機板燒了!如果是桌上型電腦,你可以拆開主機板等去 吹吹!只不過 你進水後的第一步就是抓緊斷電,然後清潔水,可你既然開機了又!比較危險!再買個顯示...

惠普筆記本 重灌系統後藍屏,HP筆記本重灌系統後藍屏 怎麼解決 STOP 0X0000007B 求高手 解答

製作u盤啟動工具,進入pe系統後給硬碟快速分割槽,然後再安裝系統。用光碟做引導,進入pe系統後,選擇diskgenis 選擇硬碟,重新分割槽,再安裝就可以了 你用光碟機引導,是光碟機裡的pe沒有載入驅動,所以看不到硬碟,你用豆豆u盤啟動製作工具試下,網上一搜便是,最好是進bios更改一下硬碟模式為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