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win鍵失靈,Win7系統Win鍵失靈

2021-12-25 07:00:07 字數 1039 閱讀 3843

1樓:學電腦點滴成海

分享電腦常用小技巧,電腦知識,電腦技巧,電腦常見問題解決方法等,今天分享的是,解決win鍵沒反應,win鍵失靈,win10系統win快捷鍵無效的方法,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支援

2樓:出金

恭喜了,我就是玩遊戲經常不小心按到win太煩人,不能用正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 如果是鍵盤本身的問題,這可能需要拆開用無水酒精清洗下。2、 如果是修改了鍵盤的區域設定那麼其他鍵就無法使用,也有可能會使鍵盤上的一些鍵不對。3、 還有可能是關閉了系統熱鍵功能,在執行裡開啟「regedit.

exe」,定位到,找到「nowinkeys」(reg_dword),設定為「0」。

4樓:

排除法來判定,先換個鍵盤,如果是筆記本的話,加個外接usb鍵盤測試下很容易判斷是鍵盤還是系統的問題

如果不是鍵盤壞了

系統問題的話,有可能病毒所致,也有可能是鍵位修改的程式查殺下病毒或者重灌下系統

5樓:天翼小男孩

失靈說明有時還能用的,如果是硬體壞了,換鍵盤唄!

6樓:一千里追蹤

用排除法,更換個鍵盤就可以判斷出問題了。

如果更換的新鍵盤依然win鍵無法使用,那肯定就是軟體方面的問題。

軟體問題的話就好辦了,查殺病毒無法解決,最差的結果就是重新安裝系統了。

7樓:堯崽卅

電腦上安裝了360安全管家?在遊戲模式下,360會把win鍵禁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keyboard layout下如有scancode map則刪除。

9樓:不歸路

應該是什麼軟體禁用了win建。

10樓:

鍵盤屬性,看看你用了哪種鍵盤,該成帶win鍵的那種。

win7系統,系統檔案經常損壞,WIN7系統,系統檔案經常損壞

使用sfc命令恢復 windows工作管理員 的執行檔案taskmgr.exe,要執行如下操作 一 在 命令提示符 中,輸入命令 sfc scannow 回車。二 掃描並修復受損的系統檔案,當然包括了taskmgr.exe檔案。這個命令在完成掃描還有重啟的操作後,會在 c windows syste...

WIN7系統問題,win7系統出現這種問題怎麼辦?

這命令是單項程式使用3g記憶體,就是允許你的這個程式使用最大3g記憶體,而win7 32能識別的就是3g。如果程式執行真的呼叫了3g記憶體,那你的系統豈不要崩潰了嗎 事實上,記憶體首先還是分配給了win7 系統,win7系統正常執行就要1g左右,剩下的才輪到你的程式優先呼叫,自然不會對系統產生什麼影...

怎樣重灌win7系統?如何重灌Win7系統

有點想說一樓純粹誤導。win8現在是開發者預覽版,怎麼會比win7穩定。你直接用光碟安裝,因為之前的系統沒刪除所以會有兩個。你可以將原來的系統安裝的那個碟符和新安的系統位置的碟符都格式化,然後重新安裝系統就可以了。一樓的話我笑了,windows7不穩定?純粹是瞎攪和!懷疑一樓的別有居心!既然重灌,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