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WIN7系統桌面總宕機?win7系統宕機

2023-03-09 08:55:05 字數 3390 閱讀 5226

1樓:du大團

請從以下幾方面分析解決。

電腦中毒或中惡意軟體,也可能引起電腦異常,解決辦法是,升級防毒軟體,防毒,實在不行,就重灌或恢復過系統。重灌或恢復過系統可以完全解決軟體方面的問題。

配置不合理,不協調,bios設定錯誤,也會引起電腦異常,所以裝機或升級硬體要找更專業的人員解決。可以發配置下來,幫你看下配置是否合理。

電腦執行中溫度過高也會引起電腦異常,建議用魯大師軟體,測下各項硬體溫度,然再解決。

由於電壓不穩點,電源功率不夠,也會經常引起電腦異常,如果是這些原因引起的就配置一個穩壓器,換大功率電源就能解決。

由於執行大軟體、大程式而導致的,如。

玩大遊戲、用大型軟體、看藍光電影等,那就應該是電腦硬體配置差的原因引起的。解決辦法就只有升級電腦配置、優化電腦系統。

舊電腦。由於機箱裡麵灰塵太多,引起短路也容易引起電腦異常。要經常清理下機箱裡面的灰塵。

舊電腦。由於使用時間長了,主機板電路電容老化,也會引起電腦異常問題。只有送修或更換了。

舊電腦。硬碟用久了也會出故障引起電腦宕機,這就需要用硬碟測試軟體測試下硬碟,重新分割槽安裝系統可以修復硬碟邏輯壞道,修復不了,也只有換硬碟了。

win7系統總宕機怎麼辦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宕機的原因有很多,其一看你的系統是否是不法經銷商修改後的盜版流氓外掛系統,其次,還有可能是你的cpu過熱自動關機,看看散熱風扇是否壞了,也有可能是病毒破壞造成的。

3樓:落魄游龍

win7的最低配置要求1 ghz 32 位或 64 位處理器•1 gb 記憶體(基於32 位)或 2 gb 記憶體(基於64 位)•16 gb 可用硬碟空間(基於 32 位)或 20 gb 可用硬碟空間(基於 64 位)

•帶有 wddm 或更高版本的驅動程式的 directx 9 圖形裝置。

你的配置低於這些配置就會宕機,可以把win7的效果關閉了試試看。

win7旗艦版開機後就卡在桌面宕機怎麼辦?

4樓:教育知識問題解答

1、首先,同時按下我們鍵盤中的ctrl鍵+alt鍵+del鍵,然後點選切換使用者。

2、接著點選我們正在登陸的使用者。

3、如果以上方法不行,我們還可以點選啟動工作管理員4、然後結束一些正在執行的任務就可以了 。

5樓:聚成都

可以通過以下的方法進行解決:

2、先軟後硬,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驅動不合適、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在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還是不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

3、確實不可以就重灌系統吧,如果自己重灌不了,到維修那裡找維修的人幫助您,該花點就花點吧,如果用什麼方法都開不了機,這是突然關機,造成了磁碟受損引起的,一個是扣出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一個是放一段時間在開機試試,還是不可以就修修去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點按f8進安全模式試試,或者是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能進去把系統優化下。

主機溫度過高,過熱後會卡機宕機等情況。

驅動問題,安裝不正確到時一直在啟動,佔用程式導致卡機。

清理下沒用的程式,優化下系統之類的。

硬體接觸不好或者記憶體硬碟等有問題導致的,建議去送修。

win7系統桌面經常卡死怎麼辦

7樓:小王子精選**

遇到win7系統桌面經常卡死的情況處理辦法如下:

需要準備的工具:臺式電腦 一臺。

一、同時按下ctrl+shift+esc組合鍵,開啟工作管理員,如下圖所示。

二、然後,找到「explorer」程序,點選「結束程序」,如下圖所示。

三、找到以後右擊結束該程序後,會發現工作列都不見,桌面上只顯示背景。

四、重新按下ctrl+shift+esc組合鍵,開啟工作管理員後點選上方的「檔案」選項。

五、新任務對話方塊裡用鍵盤輸入「,回車,這樣桌面就可以照常執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方法如下:

1、遇到螢幕卡死我們可以按住鍵盤上的「ctrl + alt + del」三個鍵,開啟一個介面,選擇「啟動工作管理員」;

2、在「程序」中找到並選中「,點選下方的「結束程序」,之後會彈出警告,再次點選「結束程序」;

3、然後再把「開啟,點選左上角「檔案--新建任務」;

4、開啟「建立任務」視窗後,輸入「並點選確定即可解決卡死問題;

5、當然我們也可以製作重啟資源管理器的批命令進行一鍵重啟,新建一個文字文件,輸入以下命令,再儲存為「檔名。bat」的形式。

taskkill /f /im

處理方法如下:

1、遇到螢幕卡死我們可以按住鍵盤上的「ctrl + alt + del」三個鍵,開啟一個介面,選擇「啟動工作管理員」;

2、在「程序」中找到並選中「,點選下方的「結束程序」,之後會彈出警告,再次點選「結束程序」;

3、然後再把「開啟,點選左上角「檔案--新建任務」;

4、開啟「建立任務」視窗後,輸入「並點選確定即可解決卡死問題;

5、當然我們也可以製作重啟資源管理器的批命令進行一鍵重啟,新建一個文字文件,輸入以下命令,再儲存為「檔名。bat」的形式。

taskkill /f /im

9樓:數碼小知道

老舊電腦使用過程中容易卡死,只要滑鼠能動,就可以試試這個方法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經常卡死,一般重灌系統就能解決的。參考「硬碟裝系統教程」

win7系統老宕機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1、記憶體的質量問題、記憶體沒有插好、記憶體的金手指髒了處理:金手指可以用無水酒精或橡皮擦乾淨。

不要把記憶體插反了。

2、顯示卡的問題,顯示卡的訊號線沒有接好,顯示卡的金手指髒了處理:同記憶體。

3、顯示器設定不當,亮度 顯示器承受不了顯示卡的高解析度處理:調節亮度按扭。

4、電源接觸不好。

5、系統設定引起的假黑屏 例如: 屏保。

1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不足吧。記憶體小的都卡。

win7開機桌面卡死問題

13樓:網友

可能是你有的一些硬體不相容導致的假死,也可能是軟體衝突,建議看一下控制面板裡安裝的軟體,有沒有相互衝突的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一下系統,更新一下驅動,估計是這方面的問題,其次就是記憶體存在問題。

15樓:不是他小弟

可能開機啟動項太多 優化一下 也可能中毒了。

win7系統怎麼樣,win7系統好用還是win10系統好用?

很好的一個系統,除了一些比較少見的系統存在一些相容性問題外,對於其他的軟體相容性都很好。又部分遊戲不能全屏來玩。我從win7系統剛出的時候就用,感覺很不錯。推薦使用 win7是以後的主流。xpsp2只剩下1年的壽命了,所以建議還是升級了,win7的各項都很不錯的,至於相容性,xp剛出來的時候不也是這...

win7系統桌面視窗為什麼總是重疊呢!如何取消

視窗本來就是重的,你開啟兩個可以將滑鼠點住一個拖動,如果是工作列重的,你右擊桌面下方的工作列,選屬性,工作列按鈕那,點選選擇從不合並,確定。win7系統桌面視窗總是重疊是因為選擇了層疊視窗顯示。解決方法 在開始工作列空白處,滑鼠右鍵選擇撤消層疊。在工作列上單擊右鍵,屬性,工作列按鈕,改成從不合並 w...

win7系統怎麼把桌面圖示變小,win7系統桌面圖示太大怎麼變小

修改桌面圖示的方式有兩種,影響桌面圖示大小的方式有一種。修改方法一 在桌面上按住ctrl鍵加上滑鼠滾輪前 後來調節圖示的大小。1 縮小 ctrl 向下滾輪 2 放大 ctrl 向上滾輪 修改方法二 右鍵桌面 檢視 小圖示 中等圖示 大圖示 來修改。影響桌面圖示大小的原因 解析度。桌面的解析度越高,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