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高考志願怎麼填寫,吉林省高考志願怎麼填

2021-12-25 09:07:29 字數 1525 閱讀 1259

1樓:逝去的詩篇

其實,我認為你的問題問得稍稍不太正確。吉林省高考本科部分錄取分三個批次。提前批可以填3個;第一批分第一志願,第二志願,平行志願;第二批也分第一志願,第二志願,平行志願;其實,說白了,也就是第一志願錄取的機率大一些。

每個學校志願可以報6個專業志願,後面也可以填塗「服從調劑」,以保證錄取機率更大些,其實到時候,學校會有專業的填報志願的指導會。報考學校以及專業我認為應該打好提前量,高三學生的家長應該提前為孩子多多考慮一些這方面的技巧以及經驗,以免到填報的時候手足無策。

以上僅僅是我的一些經驗,去年我的家長就為我做了不少事情,我也算考得比較理想,報的志願也比較符合自己的實際能力。

希望你們能夠報好志願,考得好成績。

吉林省高考志願怎麼填

2樓:

吉林省高考志願是知分填報,即在高考成績公佈後填報志願。

2023年吉林省繼續在考生知分、知線、知位後,分兩次填報高考志願。第一次填報本科志願(包括在提前批錄取的司法、公安類院校的專科),第二次填報專科志願。

吉林省高考一本填報幾個志願?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是完全平行,第一個和其他的地位等同,第一個沒入,下一個照常走。五個學校,每個六個專業。 二本中的平行不是完全的,第一個沒走上,第二一般走不上,除非那個學校實在招不滿了,才找第二志願的。

4樓:

能報五個學校的五個專業。

是按次序錄取的。

如果第一志願錄不了,那就得看學校的情況了。如果該學校第一志願已經錄滿了的話,就不會錄第二志願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平行志願,一本和二本有五個學校志願,每個院校有六個專業志願。要填是否同意調劑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省一本有五個學校志願,每個院校有六個專業志願。

7樓:匿名使用者

3!!!

是平行志願,一個學校3個專業。

吉林省高考志願預填報是什麼意思

8樓:司徒芙笪媚

2023年吉林省高考志願填報時間為:

1.填報本科志願

2.預填報時間

3.6月20日-23日(每天9:00-20:00),預填報志願資訊為有效志願資訊。

4.正式填報時間

5.6月24日-26日(每天8:00-22:00)。

6.2.填報專科志願

7.8月13日-14日(每天8:00-22:00)。

2017吉林省吉林市高考志願填報規則是平行志願還是順序志願? 10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全國好像都是平行志願了吧 具體你可以到吉林教育考試院查詢

10樓:誰最誰的承諾

報志願的時候,你可以問一下,你正在上大學的同學或朋友,這樣也可以幫你分析一下專業

吉林省高考志願預填報是什麼意思,吉林省高考志願的一批A段 一批B段和二批A段二批B段什麼意思啊?

2016年吉林省高考志願填報時間為 1.填報本科志願 2.預填報時間 3.6月20日 23日 每天9 00 20 00 預填報志願資訊為有效志願資訊。4.正式填報時間 5.6月24日 26日 每天8 00 22 00 6.2.填報專科志願 7.8月13日 14日 每天8 00 22 00 吉林省高考...

吉林省特產有哪些吉林省,吉林省特產有哪些?

吉林黃苓 猴頭蘑 黑木耳 黨蔘 榛蘑 人蔘 吉林鹿茸 朝鮮族辣白菜 吉林軟棗獼猴桃 吉林越桔 人蔘茶 吉林柳編。吉林省特產有哪些?1.吉林人蔘 人蔘,又名 人葠 俗稱 棒槌 屬五加科多年生草本植物,為馳名中外的珍貴藥材,被人們稱為 百草之王 是聞名遐邇的 關東三寶 人蔘 貂皮 鹿茸角 之一。吉林人蔘...

吉林省2019高考錄取時間問題,吉林省 2009高考錄取 時間問題

第一次 6月24日至26日 第一次填報志願在高考文化課考試結束並通知考生考試成績後,6月24日至26日期間進行。省招生辦6月23日左右向社會公佈本科段各批次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以及全省考生報考科類分數段統計表 含照顧加分 凡參加高考的考生均可填報。在填報志願時,考生只填報第一段錄取批次的院校及專業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