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怎麼用光碟重新裝機,詳細步驟

2021-12-25 12:34:41 字數 1309 閱讀 9225

1樓:夢國飛

1.開機進入bios設定cd/*** drives 啟動(dell筆記本按f12進入選擇即可,桌上型電腦一般按delete鍵盤進入),計算機品牌不同進入bios按鍵不同。

2.光碟機啟動後,進入win7安裝介面,如圖所示:

選擇自定義安裝(為了安裝順序,升級安裝最好不要用,也不是很常用。)

4.磁碟分割槽、格式化,在選擇安裝系統時注意win7系統有個系統保留分割槽,系統安裝選擇分割槽2即c盤。

5.開始安裝系統,複製window檔案、window檔案、安裝功能、安裝更新、完成安裝。

6.安裝window過程中會自動重啟計算機後繼續安裝,切記這時候一定不要斷電,否則還要重新安置的。

7.系統重新啟動後會繼續安裝,如圖所示。繼續等待即可。

8.在安裝快結束的時候,會需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序列號(也可以安裝後啟用)、時區和國家或地區等保持預設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這是詳細教程

二、1.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2.選擇並進入第二項,找到advaced bios features,敲回車鍵,按方向鍵的下鍵,將游標移動到hard disk。

按回車,按方向鍵將方框移動到cdrom後面按下回車,此時first boot device後面已經變成了cdrom。

3.選擇好啟動方式後,按f10鍵,按「y」鍵,並回車,計算機自動重啟,證明更改的設定生效了。 第二步,在重啟之前放入系統安裝光碟,啟動後看到螢幕底部出現cd字樣的時候,按回車鍵。

才能實現光啟,否則計算機開始讀取硬碟,也就是跳過光碟機從硬碟啟動了。 系統盤光啟之後便是藍色背景的安裝介面,這時系統會自動分析計算機資訊,不需要任何操作直至安裝完畢。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楊巨太長

很簡單的,把安裝光碟放進***然後重啟就可以了,會直接進入安裝介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 放進光碟機 出來後 有選項 裝在第一分割槽 之後 就不用管了(我用的 chost)裝機的 比較簡單

5樓:

把光碟放進光碟機裡邊重啟電腦  光碟機自動讀盤

然後按1鍵自動安裝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有詳細 的方法!你先看下!要是還不會的話再問我下!

7樓:三國蟋帥

我剛裝的機子也卡,苦惱

如何用光碟給電腦重做系統?(要求具體步驟,謝謝)

如何裝xp系統 第一步,設定光啟 所謂光啟,意思就是計算機在啟動的時候首先讀光碟機,這樣的話如果光碟機中有具有光啟功能的光碟就可以趕在硬碟啟動之前讀取出來 比如從光碟安裝系統的時候 設定方法 1.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 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字 2.選擇並進入第二...

電腦藍屏了怎麼用光碟重灌系統

桌上型電腦電腦藍屏以後,需要關機,拆下記憶體用橡皮擦擦拭乾淨以後再裝上。開機時按住del鍵開啟bios系統,選擇系統盤優先啟動,就可以進入安裝介面。選擇第一項即可。按下面的步驟操作 1.選擇一張光碟讀取,不過有的在讀取過程中會是自動執行的,如何就會有一個介面之後安裝到硬碟中,那另外一種就是要手動完成...

怎麼用光碟重灌系統,怎樣用電腦自帶光碟重灌電腦系統?

首先,您需要擁有一張能夠用來重做系統的光碟,如果妄想拿張普普通通的光碟來重做系統,那是不可能的。其次,插入光碟到光碟機,然後重啟電腦 先進入bios,然後設定開機啟動的方式。即我們要從光碟來啟動系統,以便來安裝系統。進入bios的方式,不同的電腦有不同的方式,一般的方式是按電腦鍵盤上面的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