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能否從xp升級到win7系統

2021-12-25 12:59:30 字數 1847 閱讀 411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w7的32位系統,不能裝64位,裝64位必須把記憶體新增到4g才可以。

安裝windows 7的推薦配置:參考系統基地安裝純淨版w7的32位的作業系統教程

cpu 2.0ghz及以上 windows 7包括32位及64位兩種版本,如果您希望安裝64位版本,則需要支援 64位運算的 cpu的支援。

記憶體 1g ddr及以上 最好還是2gddr2以上,最好用4gb(32位作業系統只能識別大約3.25gb的記憶體,但是通過破解補丁可以使32位系統識別並利用4g記憶體)。

硬碟 40gb以上可用空間 因為軟體等東西可能還要用幾gb

顯示卡 顯示卡支援directx 9 wddm1.1或更高版本(視訊記憶體大於128mb) 顯示卡支援directx 9就可以開啟windows aero特效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很輕鬆 如果再加2g記憶體更好, 以下是win7最低配置要求cpu:1 ghz 32位或者64位處理器;

顯 卡:整合顯示卡64mb以上;

內 存:記憶體1gb及以上安裝識別的最低記憶體是512m,小於512m會提示記憶體不足;

硬碟空間:硬碟16gb以上可用空間安裝後就這大小,最好保證那個分割槽有20gb的大小;

顯示器:要求解析度在1024x768畫素及以上(低於該解析度則無法正常顯示部分功能),或可支援觸控技術的顯示裝置。

3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太低,不建議換。如果非要換,就換32位win7。

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直接把windows xp系統升級到win7系統呢?

4樓:眳緜敲懈

在**賣賣買的電腦就去那裡找

5樓:答疑解惑楊老師

不能直接升級,但是能通過系統盤安裝win7系統。

1.首先購買一張win7系統盤,將系統光碟放入光碟機裡。

2.開啟電源,然後觀察螢幕的提示,在啟動系統之前有按「f2進行bios設定。

3.設定啟動方式。找到boot的選項,有第一啟動,一般是1st boot device,用游標移動到上面,按回車鍵進去選擇帶***字樣的那一項,按回車鍵確認。

4.游標移動的按鍵方法有的是鍵盤的方向鍵,有的是f5和f6,這個看螢幕的提示。然後按f10,選擇yes,按回車鍵確定,然後電腦自動重啟。

5.這時啟動時從光碟啟動,進入安裝系統介面,按照系統提示,一步步操作,安裝過程會重啟多次。

我現在電腦是xp系統,想換成win7的。有什麼要求嗎?能直接換嗎?

6樓:筱婧

別的沒什麼了,如果你換win7的話,建議你多加一個2g記憶體,因為win7執行就需要將近1g的記憶體然後你在開啟幾個軟體就沒記憶體了,電腦也會很卡。win7沒有什麼好的如果是自己用沒必要換成win7的,很多軟體win7都不相容,要下外掛和相容包。要是工作上的需要那就換吧

7樓:_採桑子

我好不容易才把win7換成xp。

win7是微軟怎麼也推廣不開的系統,好好的為什麼要換成它呢?

8樓:

一般都能換 只要你不是 十年前的電腦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要求,可以直接裝win7 系統。

10樓:學散線

這個配置 可以上 win7 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換了你會不習慣的,win7不好用

12樓:那沁

能,不過c盤格式得改

XP升級到win7,XP系統怎麼升級到Win

應該不可以的 登錄檔好像不行的 再說windows 7 最近出到7058版本了 你買的盤肯定比這個要低的 現在的7058也還是算不上rc版本的 正式釋出的時間估計要到10年的 你現在要是想要體驗一下windows7 的新功能的話windows 7有一種特別的vhd方式安裝 不影響現在的系統 也可以用...

我家的電腦是xp系統,能否升級到windows7系統

不可以免費升級的,xp相容好,自身體積小,win7功能多,自身體積大。看個人喜好了。功能上說win7好,我做過很多回,xp換win7,win7換xp,還有雙系統,現在用win7了,與時俱進嘛 如果是正版xp的話,應該可以升級到win7,免費不免費到不知道。xp穩定行好,有些不方便 win7很符合使用...

問 怎麼把我的聯想電腦xp升級到win732位,就是升完以後

1 首先,將u盤插在電腦上,然後重啟,在bios中設定為u盤啟動,然後進行windows pe系統。2 進入pe系統之後,一般的pe系統都會帶有一個程式,即vista安裝支援程式,當然win7與vista是一樣核心,當然也就是通用的了。雙擊開啟這個程式。然後會出現一個類似命令列的視窗,有一個提示,即...